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祁蓁呆呆地看着祁月的分数,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打完这场比赛的,手指颤抖着,全身都是冷汗,整个世界都是天旋地转。

观众看台上。

祁万里的目光中满是痛楚,于淑华则是看到祁蓁最后一枪脱靶之后,满脸都是焦急。

此时此刻,祁月能清楚地看到,父母眼中的情绪,每一分每一寸,都不是为了自己。

一如当年。

但是,同样的场景,不一样的是,这一次,她不再是一个人。

全场响起几乎要掀破屋顶的尖叫,宋秋秋和苏小棠那边尤其大声。

耳边是顾淮温暖又令人安心的声音。

“祁总,恭喜。”

顾淮说着,看向女孩,自然地张开手臂。

祁月愣了一下,神情有些恍惚。

此刻,站在十米气手枪射击的赛场上,看着手里的气手枪,前方的靶子,眼前的男人……

这场景,蓦然和当初她和顾淮第一次相遇的场景重叠……

[你好,能帮个忙吗?]

[你是a大农学院的?我之前有幸和沈教授聊过一种杂交育种新技术,能很大程度上的提高土豆产量,有兴趣吗?]

[玩游戏输了。]

[射击。]

[0环,脱靶了。]

……

随后,脑海中男人的身影就这样和眼前的这人重叠……

她好像终于明白榜一大姐姐说的那种感觉了。

明知道对方什么都不知道,自己却一个人悄悄的开出了花。

希望他知道自己的心情,又害怕他知道……

她这么长时间以来蒙昧不清的内心似乎被一阵风吹散了迷雾,有什么东西一点一点开始变得清晰起来……

下一秒,祁月几乎毫不迟疑地向前一步,回应了顾淮这个拥抱。

顾淮的身体似乎略有些僵硬,但立即便收紧双臂,用力将她按在了怀里。

两人轻轻地拥在了一起,分享着此刻的喜悦。

祁月感受着包裹着自己的温度,听着赛场上宋秋秋他们的激动欢呼,心中多年来的心结,在这一刻,仿佛突然真正的释怀了。

这一刻,她是真的释怀了,也彻底放下了……

……

“卧槽,我傻逼了啊!我居然真信了土豆同学是运气!土豆同学这也隐藏得太深了吧?”凌风满脸无法置信。

“你怎么好意思说我们月宝的!大神才是隐藏最深的那个吧!神特么脱靶!”宋秋秋也激动不已地开口。

凌风满脸无辜,“拜托!顾淮射击这么牛逼我也不知道好吗?”

苏小棠激动得双眼放光,“啊啊啊!这是什么扮猪吃老虎的神仙组合啊!月宝和大神也太般配了吧!太般配了吧!磕死我了!我觉得不是大神看上了我们月宝,也不是月宝惦记大神!他们俩分明是互相惦记啊啊啊啊!”

江浪:“卧槽!哪里般配了?你们想去顶楼丢人,我可不想去!”

凌风:“就是就是!要去你们去!”

宋秋秋:“小棠!你别瞎说!今天我们单身狗联盟三周年的好日子,说什么不吉利的话呢!”

苏小棠弱弱得小声嘀咕:“哎呀我就偷偷磕一下而已嘛!又不是真的!”

……

------题外话------

宝贝们久等了!这段写得有点久,还是一起发看起来比较有感觉~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