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月月小时候不在我们身边,她的射击,其实是她二叔教的……”祁万里开口。

陈夫人听到这话愣了一下,不过立刻就把话给圆了回来,“那难怪了,虽然都是你女儿,不过这亲自教的就是不一样,这不,还是蓁蓁更优秀啊,继承了你的衣钵嘛!”

祁万里听到这话,神色缓和了一些,当初月月放弃射击的事情他一直都心存愧疚,但还好蓁蓁没有让他失望。

一旁的陈景也开口,“要不是因为是团体混合赛,蓁蓁这枪其实也没输。”

“对了,祁月旁边那个打了满环的男生是谁啊?听那些学生说,好像还是个博士呢?”陈夫人好奇地问。

之前和其他观众一样,他们的注意力都在祁蓁这组身上,没有留意其他人。

陈景开口道:“他就是之前我跟你们提起过的,我们所长三顾茅庐亲自去挖的牛人,顾淮!”

“原来他就是那个双博士的天才啊……”陈夫人忍不住感叹,“天才就是天才啊,不管做什么都这么厉害!”

一旁的陈总也面露赞赏:“年纪轻轻就有这样的成就,未来前途无量!陈景,你得好好跟人家学习!”

学习?

这位他可学不来……

以顾淮那样的层次,他只有仰望的份。

今天会在这里看到顾淮,他还挺意外的,他不是生病在家休养吗?

顾淮的履历每一项拿出来都足够在业界掀起轰动,倒是从没听说他还擅长射击,还跑来参加一个小小的市运会?

每一枪只有四五十秒,观众还在讨论第一枪的时候,第二枪已经开始。

祁蓁的搭档深吸一口气,“我靠!好紧张啊!还以为赢定了,怎么突然杀出了这么一队人来!一个农学院的,一个生科院的,完全摸不清实力和路数啊!这么厉害怎么不进国家队?”

祁蓁冷声提醒,“你也知道他们是业余的,慌什么?难道你还能连两个业余的都比不过。”

不过是第一枪而已。

射击比赛场上瞬息万变,就算是连赢九枪,最后一枪也有可能被人翻盘!

“那当然不能够了!”搭档听祁蓁这么说,总算是安心了一些,“师姐你放心,这次我一定不拖你后腿!”

选手们陆续射出第二枪,这次b大那边发挥得比第一枪还好,女选手10.7环,男选手10.8环,目前是场上最高分。

紧跟着,祁蓁的搭档也射出了第二枪。

所有人都紧张得看向分数牌,如果祁蓁的搭档分数低于10.7分,那么就算是祁蓁拿满分,也赢不了。

团体混合赛就是这样,不仅要看自身的水平,搭档的发挥也非常重要。

“砰——”的一声,搭档分数终于出来了。

10.8分!!!

这次小伙子发挥倒是很不错。

不过祁蓁他们要组要赢也不容易,因为祁蓁至少要拿到10.8分才能赢。

祁蓁的神情丝毫没有放松。

搭档的分数反而让她压力更大了,如果搭档分数低,输了还能怪在对方身上,但是现在……

一旦输了,就是她的责任。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