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上顾淮认真的表情,祁月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顾淮的意思。

大神应该是第一次参加需要跟人一起配合的团体混合赛吧?所以才会有点紧张?

只是,从他嘴里说出这句话来,总觉得有点别样的意味似的……

完了!

他对大神的感情变质了,以前她每次看到大神明明都只会想土豆的,现在怎么老是惦记他的人?

祁月本来就有点紧张,这会儿因为心虚心跳更加不受控制了。

握着枪的掌心缓缓渗出汗来,一片湿凉。

祁月缓缓了心神开口道:“你是因为第一次参加这种混合团体赛吧?”

顾淮略沉默了一瞬,没有反驳,深邃的眸子落在女孩捏紧了气手枪的手指上,有些迟疑地问,“祁总也紧张?”

祁月闻言一阵心虚,就跟被看破了什么隐秘的心思似的,急忙开口道,“啊!对啊,没错我当然紧张!毕竟是比赛嘛!何况我都这么多年没有参加过比赛了!”

唔,比赛有什么好紧张的啊……

她这辈子比赛就没紧张过。

所以,只有一个可能,真的是因为顾淮在旁边,她才会紧张的?

祁月挥去脑子里失控的思绪,急忙道:“所以,大神,你别紧张啊,其实我比你更紧张!我怕拖你后腿!”

顾淮闻言,眉梢微扬:“祁总也别紧张,以我的水平,应该没有让你拖后腿的空间。”

祁月干笑一声:“彼此彼此,我们俩的水平是半斤对八两!”

顾淮眸底流露出一丝笑意,点点头道:“倒也是,确实是半斤八两。”

第一枪开始。

选手们开始瞄准靶心。

比赛规则是需要45秒之内射出子弹。

短暂的瞄准后,陆续有选手射出了子弹,也有比较谨慎的选手还在瞄准。

很快,成绩陆续出来,目前成绩排名在第一位的是b大的组合。

男选手10.5环,女选手10.6环,两人的总分是21.1环。

相当不错的分数!

两位选手发挥都很好,第一枪就这么稳,不愧是专业选手。

一时之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祁蓁那一组。

“砰”的一声,祁蓁的搭档射出了一枪。

10.3环!

分数出来后,场上顿时一阵唏嘘,这个分数虽然也不是太低,但b大两位选手发挥都很好,剩下的祁蓁压力就会非常大,因为这意味着她要打出10.9环才能赢b大。

“祁蓁的分数如果是10.8分,最多跟b大打平,除非10.9分满环才能赢第一枪……这也太难了……”

“是啊!第一枪就这么激烈的吗?”

“不知道祁蓁能不能抗住压力啊!”

……

伴随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现场气氛越来越紧张,只剩下最后十秒钟了!

终于,祁蓁射出了一枪!

砰——

全场的目光聚焦在枪靶。

片刻后,祁蓁的成绩显示在分数牌上——

10.9分!

满环!!!

现场短暂的寂静之后,响起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赢了赢了!蓁蓁赢了!”于淑华激动不已。

祁万里也长舒一口气,露出欣慰的目光,“这才只是第一枪而已,别高兴太早了。”

一旁的陈总笑着开口,“老祁你也太谦虚了!蓁蓁这射击水平和心理素质,确实是没话说!果然是虎父无犬女啊!”

陈景看着赛场上的女孩,眸子里也满是欣赏,“蓁蓁确实很厉害,普通选手这么大的压力下,很有可能就发挥失常了!”

就在看台上的观众们都在感叹和讨论祁蓁的第一个满环有多惊艳时,赛场上突然同时响起了两声枪响。

紧跟着,传来分数播报——

第十二组

顾淮:10.9环

祁月:10.9环!

十二组得一分!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