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于淑华眉头微蹙道:“当然是亲生的了!”

宋秋秋满脸狐疑,“啊!实在抱歉啊!我不知道……我还以为只是亲戚关系呢……既然是这样的话……你们怎么没去看祁月比赛?今天祁月也有比赛啊!”

宋秋秋一脸毫不知情的表情,真诚地问道。

听到宋秋秋的话,于淑华和祁万里的神色都有些尴尬。

祁万里忙开口,“你是说祁月今天也有比赛?”

宋秋秋点头:“对啊!祁月参加的是三千米跑步!你们不知道吗?”

于淑华的表情有些尴尬,看了旁边的丈夫一眼,抱怨道,“昨晚光顾着蓁蓁,忘了问她了,这孩子,怎么也不跟我们说一声……”

宋秋秋眨了眨眼睛,“要是说了,你们会去吗?”

祁万里立即道:“当然会去了,这位同学,你知道祁月的比赛是什么时候吗?”

宋秋秋笑眯眯地开口:“跟祁蓁的射击比赛时间一样呢!”

果然,祁万里顿时露出为难的神色,“时间一样……”

宋秋秋点头,故意开口道,“对啊!你们要去的话就快点吧,比赛快开始了,我正准备去给她加油呢!你们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啊?我给你们带路!”

于淑华蹙起眉头:“这……可是,我们已经答应了蓁蓁过去看她比赛了……”

宋秋秋一听这话,心里暗暗撇嘴,她就知道会这样。

难怪月宝昨晚完全没跟他们提过这件事呢……

怕是早就料到他们就算知道也不会来的吧!

犹豫片刻后,祁万里看向妻子开口:“要么这样,我去蓁蓁那,你去看月月吧。”

于淑华的脸色有些为难,“要是平常的比赛倒是没问题,你陪着蓁蓁就行了,可今天,陈总他们也会一起过去啊,我要是不在,你又是个不会说话的,到时候怎么办?大眼瞪小眼吗?我们这好不容易才约到一起吃个饭,过几天就要回去了,下次可就没这么好的机会了……”

她是原本想着这么好的机会,打算好好撮合一下陈景和祁蓁的。

实在不是她偏心,事有轻重缓急,毕竟这事关蓁蓁的终身大事。

何况,有时候也不能怪他们做父母的会偏心,实在是大女儿一点儿都不亲他们,对那个游手好闲的小叔子都比对他们孝顺……

“那我去月月那边……?”祁万里又建议。

“不行……”于淑华犹豫着开口道,“蓁蓁最近的几场比赛发挥都不太稳定,你最好还是陪着她比较稳妥……”

最后,于淑华想了想,“月月只是個跑步比赛,应该没什么要紧的,何况月月自己肯定没问题的!要不然,我们等蓁蓁这边结束了再去月月那边看她?”

祁万里闻言沉默了,虽然没说话,但也默认了于淑华的说法。

看祁万里的表情也是放心不下祁蓁那边的,但是又觉得只去看祁蓁不管祁月确实有些偏心,何况还有祁月的同学在场,难免有些尴尬和为难。

其实当年的事情之后,他一直都想要跟大女儿缓和关系,但实在是无从下手。

大女儿太过独立了,以至于他们完全没有机会去弥补,每次都不知道该怎么跟她相处才好……

23shu8*co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