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脑袋猝不及防地被一只温暖干燥的手掌按在了一方宽阔的肩膀上,祁月就跟被点了穴一样,一动不动地愣在了那里。

大佬……您这按头的动作……是不是有点过于熟练自然了?

此时此刻,这肩膀,她简直靠也不是,不靠……不靠也不行……

因为大佬的手还按在那呢!

而刚才还在质疑她占顾淮便宜的那两个女孩子,这会儿表情已经差不多裂得跟蜘蛛网一样。

谁能想到,她们前一秒才斗智斗勇阻止了心怀不轨的女人占男神的便宜,下一秒,男神就自己送了上去……

这叫什么事?

最惨的是,此时此刻,她们俩莫名觉得自己坐在这辆车里实在是……好多余……

就在这样万分尴尬的气氛之下,祁月自暴自弃地闭上了眼睛!

没错!她困了!

她可太困了!

可能是自我催眠起到了作用,也可能是身边的气息给她一种特别安心的感觉,车子晃啊晃的,她还真有些昏昏欲睡了。

等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是被顾淮叫醒的。

祁月揉了揉眼睛,一抬眼就发现到学校了。

“谢……谢谢大神和学姐带我们一程!”

“谢谢顾学长!谢谢学姐!”

下车后,两个女孩分别跟顾淮还有祁月道了谢。

上车的时候两人一句没提祁月,这会儿道谢的时候倒是记得把她给带上了。

祁月开口:“不客气。”

校门口,两个女孩看看顾淮,又看向祁月,眼睛里满是祁月熟悉的那迫切想要吃瓜的兴奋之光。

祁月实在是不想应付,不等两人开口就摆了摆手,“那我们先走了啊,你们也早点回去休息吧!拜拜~”

一旁的顾淮对两人略点了下头,随即一双大长腿轻松跟上了祁月的脚步。

直到确定两人已经看不到了,祁月才松了口气。

两人并肩行走在学校的林荫小道上,路灯下两排梧桐树影影绰绰的在夜风里摇曳。

祁月犹豫了半天,终于还是忍不住顿住脚步,朝着顾淮看去,“那個……顾淮!刚才……那才你为什么突然那么做?”

顾淮面露不解:“什么?”

他居然还一副理所当然,啥都没发生的表情!

这表情都要让祁月以为是不是她自己太过多想了。

祁月只好直接开口,“就是你突然让我靠着你的肩膀睡觉啊……我不知道你们天才的脑回路是怎么样的啊,总之,从正常人,普通人的角度来看,你刚才的举动有点太容易让人误会了……”

顾淮:“误会什么?”

祁月:“误会……当然是误会我们的关系了!你没看到那两个女孩子的眼神吗?”

顾淮神情自然地开口:“清者自清、问心无愧就好,为什么要在乎其他人的眼光?”

祁月:“呃……”

祁月目瞪口呆,直接被顾淮一句话给问懵了。

她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会被顾淮用自己曾经说过的话给堵了回来……

而她还一个字都没办法反驳。

不然怎么说?

难道说她问心有愧吗?

憋了半晌后,祁月黑着脸开口:“……你说得很有道理。”

23shu8*co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