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祁月一阵呛咳,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着,“有吗?”

“怎么没有!你自己看嘛!”宋秋秋一边说一边得意地开口,“说起来,刚才大神的举动可真是太解气了!那两个女孩子挤了半天,最后大神还是站你旁边了!”

苏小棠也是一脸开心,“就是就是!月宝你就是性子软太好说话了,刚才就不该让她们的!”

祁月闻言没有说话,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若不是为了拿沈教授的那封信,她今天本来都不打算来的……

“对了月宝,差点忘了问你,之前那个真心话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你为啥死活不回答?”聚会结束了,宋秋秋终于想起来问这个问题。

“对啊!为啥这個问题这么难回答?你初吻不是还在吗?难道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苏小棠也跟着追问。

眼见着两人哪壶不开提哪壶,祁月嘴角微抽,“并没有!就是不想回答而已,没有为什么……”

若是放在之前,她对宋秋秋和苏小棠都是从来没有秘密的……

但这件事情,却莫名没办法开口。

宋秋秋摸了摸下巴,目光如炬地盯着她:“我去!你初吻对象该不会是楚慕凡吧?你不想让我知道,所以才不说的?”

祁月脸色一黑:“怎么可能!”

“在聊什么?”这时,旁边突然传来顾淮的声音。

“啊?没!没什么!”祁月跟受惊的兔子一样,差点跳起来。

“我叫了车,一起走吧。”顾淮开口。

不等祁月开口,宋秋秋和苏小棠已经连连道谢,“好啊好啊!谢谢大神!”

……

很快,一辆出租车停靠过来。

“一辆车坐不下吧?”宋秋秋挠挠头道。

顾淮开口:“你们和江浪、凌风一起先走,我跟祁月另叫一辆。”

祁月闻言立即摆手道:“啊?算了算了!要么还是你们先走吧,我跟秋秋还有小棠自己另外叫一辆好了。”

顾淮蹙眉:“太晚了,你们三个女孩子一起不安全。”

宋秋秋和苏小棠在旁边满脸星星眼,大神也太贴心了!

“对啊对啊!大神说得有道理!就按照大神说的吧!月宝!我们宿舍见!拜拜~”

江浪从车窗探出脑袋,“顾淮,你怕她们不安全,就不怕你自己不安全啊!小心羊入虎口!”

话音刚落,就被宋秋秋锤了一拳:“虎口你个头!”

眼见着宋秋秋和苏小棠他们先走了,祁月头疼地站在原地:“……”

“祁总。”

夜风里,耳边传来顾淮温润的声音。

祁月下意识地扭过头:“啊?”

昏暗的路灯下,顾淮的眸底倒映着她的影子,他看着她,若有所思地开口:“我怎么觉得,你在躲我?”

“什……什么!躲你!怎么可能!我没有!我干嘛要躲你!”祁月跟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

看着祁月如此明显的反应,顾淮垂着眸子,嘴角勾起一抹清浅的笑:“刚才为什么选择大冒险?”

祁月脚下一个踉跄,脸色都变了:“怎么突然问这个?”

顾淮看着女孩:“冒昧猜测一下,伱拒绝说真心话,是不是因为……今天晚上,也是你的初吻?”

23shu8*co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