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宋秋秋翻了个白眼:“真心话。”

凌风在旁边小声提醒,“你别以为真心话会稳妥一点,这家伙的真心话问题可刁钻了,完全不亚于大冒险……”

宋秋秋脸色微黑,又改口:“那……那大冒险!”

江浪看着宋秋秋一脸赴死般的表情,笑眯眯地开口:“确定了啊?”

宋秋秋:“确定!来吧!”

江浪掏出手机,点开录音功能:“大家这么久的交情了,又是队友,我也不为难你,这样吧,你就说三声‘江浪哥哥最帅’来听听!”

宋秋秋闻言简直无法置信,“我去!你……你还要不要脸了啊?”

相比宋秋秋的震惊,一旁几个了解江浪的男生都笑着揶揄起来,“江浪!不带这样的啊!怎么还放水呢!”

“就是就是,这也太简单了吧!”

江浪没搭理那些人,继续盯着宋秋秋,“喂,叫不叫啊?听到没有,大家都说我在放水了,我这个要求可是真的已经很简单了!”

宋秋秋的脸色黑如锅底,哪里简单了啊!

他还要录下来!

这不妥妥黑历史嘛!

苏小棠在旁边劝说,“算了算了秋秋,大丈夫能屈能伸!”

宋秋秋咬着牙盯着江浪,企图谈判:“能不能去掉两个字?”

江浪挑眉:“你想去掉哪两个字?该不会是江浪两个字吧,这可不行啊!”

宋秋秋:“哥哥两个字!”

江浪立即摇头:“那当然不行!你就算是去掉最帅两个字,也不可以去掉哥哥两个字!”

宋秋秋:“……!!!”

这货能不能要点脸?!

“江浪!你给我等着!”

宋秋秋深吸一口气,咬着牙,一字一顿地开口:“江浪哥哥最帅!江浪哥哥最帅!江浪哥哥最帅!!!行了吧!”

“行行行!算你过关!”江浪乐呵呵地收起手机。

在江浪已经收敛的情况下,就已经这么剑拔弩张了,弄得祁月和苏小棠都开始跟着紧张起来。

一连继续了好几轮祁月都没有被抽到,今天运气还是挺不错的。

接着,又是一轮开始。

凌风激动地举起手里的牌:“哇哦!大王是我是我是我!总是轮到我翻身奴隶把歌唱了!抽到小王的是谁!快出来!”

祁月看了眼自己的牌,还好不是她。

就在大家交头接耳都在询问是谁的时候,凌风旁边的顾淮举起手里的牌,“是我。”

终于抽到顾淮了!

顿时所有人都兴奋起来!

大家七嘴八舌的开始对着凌风提建议,尤其是女孩子们:“凌风,你懂的啊!问点大家想知道的啊!”

“就是就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

凌风一脸无语地扫了那些人一眼,“你们别坑我好不好!毕竟我们俩住一个宿舍,还得朝夕相处,得罪他对我有什么好处啊!还是你们要给我什么好处?”

“我去!瞧你那点胆量!你放心大胆的问!要是出了事……反正跟我们没关系!”

凌风嘴角微抽地看着自己那帮损友。

最后,再三斟酌之后,他还是选了一个中规中矩的问题。

这个问题兼顾了大家的八卦之心,也不会让顾淮太为难。

凌风轻咳一声道,“这样吧,大家这么多年兄弟了,我也不为难你,你就回答一下我这个问题!”

在所有人的期待下,凌风问道:“你的初吻是什么时候?回答具体一点,年月日时分秒!这个问题够简单了吧?”

23shu8*co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