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祁月手忙脚乱地按住肚子,可是已经迟了。

“嗯?什么声音?”

“好像是谁的肚子在叫……”

江浪他们几个一阵面面相觑,随后正在桌边忙碌的几个人焦急地催促起来,“哎呀饿死了饿死了,快点开吃吧!”

祁月的冷汗都快下来了,还好屋子里人多,这群人又都饿了,分不清到底是谁的肚子叫,没人在意刚才的声音。

“顾淮!你不会真没给我准备礼物吧?不会吧不会吧!”凌风还在上蹿下跳地要礼物。

“什么礼物?”

“天呐,你三十七度的嘴里怎么可以说出这么冰冷的话,哦不对,你现在可能不止三十七度……”凌风差点哭出来,捧着小心脏就开始唱了起来,“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妈妈真的很受伤……”

祁月:“……”

“门口的包里,自己拿。”顾淮开口。

凌风顿时蹦蹦跳跳地去拿包了,“哇哦!烤鸡烤鸭牛肉干腊肉红薯干……全都是我爱吃的!”

祁月:“……”

这些还是她帮大神挑的呢!

“牛肉干给我拿一包。”顾淮开口。

祁月正忍饥挨饿,被子突然被掀开一角,随后祁月透过微光看到,顾淮修长的手指拿着一袋牛肉干给她塞了进来,甚至已经贴心地帮她把封口撕开了。

祁月:“……!!!”

感谢大神的投喂!

祁月尽量不发出声音,悄摸摸地开始往嘴里塞。

果然自己从农场买回来的牛肉干就是好吃啊!太正宗了!就是肉吃多了也有点腻……

祁月这边刚吃完,被子又掀开一点,顾淮塞了一袋地瓜干进来!

祁月:“……!!!”

这投喂简直比榜一大哥送火箭还让她激动!

美食成功让祁月暂时忘记了此刻悲催的处境,先吃饱了再说吧!

祁月因为平时运动量比较大,食量一直也不小,没一会儿,顾淮就几乎把桌上所有好吃的都给她投喂了一遍。

正在跟几个兄弟一起喝啤酒吹牛的江浪朝着顾淮的方向看了一眼,只看到他旁边垃圾桶里的一堆食物的包装袋,惊讶道,“啊咧!顾淮,你虽然发着烧,但胃口好像挺好的啊!”

顾淮:“还不错。”

胃口很不错的祁月:“……”

她这到底是干嘛来了?这是来蹭吃了么……

其实她没打算吃这么多的,只想稍微垫一垫肚子,但大神一直往被子里投喂,她就一直吃了……

“来来来!吃蛋糕吃蛋糕了!”

“等等你们这些土匪,小爷我特么还没许愿呢!”

“大老爷们的许什么愿啊!”

“滚滚滚,我要插蜡烛许愿!我要许愿今年脱单!”

“脱单!脱什么单!智者不入爱河,冤种重蹈覆辙,寡王一路硕博!”

“哈哈哈,寡王一路硕博,江浪你这是内涵顾淮呢?不过,我要是也能像顾淮一样,我特么宁愿当寡王!”

“我不想!我想傍富婆!”

……

一阵吵吵闹闹之后,外面总算是吹了蜡烛许完了愿。

祁月也默默许了个愿,希望他们的party赶紧结束。

正在被子里叹气,顾淮给她塞了一小块蛋糕。

祁月:“……”

大神!你别再喂了啊喂!

她这莫名其妙的在被子里从头吃到尾跟着他们一起开了个party,连生日蛋糕都吃了,这叫什么事……

23shu8*co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