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高铁站下车后,祁月和顾淮又坐了几个小时的大巴车。

车子开到一半的时候,外面下起了雨,并且雨势还有越来越大的趋势。

祁月头疼地朝着车窗上外看了一眼,“雨好像越下越大了……山里的天气真是变化无常,来之前我还特意看了天气预报,说这几天没有雨的……”

“说不定等到地方就停了。”顾淮开口。

祁月点点头,但愿如此。

两人到地方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黑了,然而雨势却完全没有减弱的意思。

祁月和顾淮的下的这站只有他们两个人,头顶虽然有一个简陋的雨棚可以避雨,但是因为风太大也几乎起不到什么挡雨的功效。

这边到处都是山路,车子过不去他们住的地方,接下来的路段只能步行。

也不知道雨什么时候能停……

这方圆几十里人烟稀少,此刻夜色如墨,倾盆大雨。

整个世界好像就只剩下了她和顾淮两个人。

即使祁月经常去山野田地这些地方,此刻也难免有些觉得渗人,不由得打了个寒噤道,“妈呀!这……枯藤老树……荒郊野外……暴雨夜……好像鬼片现场啊……”

顾淮轻笑一声:“如果一个人的话,确实挺像,两个人倒是还行。”

祁月:“呃……”

这不是几个人的问题吧?

祁月朝着身旁的男人看了一眼,只见顾淮即使是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之下也依旧风轻云淡的,他闲适地看着眼前的雨幕,就跟赏景度假一样。

大神就是大神啊!这境界!

祁月正想着,突然觉得落在自己身上的雨水少了一点,还以为雨势转小了,扭头一看,才发现顾淮不知道什么时候正好站在了她侧面雨水被吹过来的方向,遮掉了大半的雨。

咦?

大神难道是故意给她挡雨的吗?

祁月开口,“大神,这里距离我们住的地方也不远,走一会儿就到了,但是这雨太大了,怎么办?要继续等吗?”

顾淮看了下雨势,明显是一时半会儿停不了。

而且继续站在这里的话,也等于就是在淋雨。

顾淮:“走过去要多久?”

祁月:“大概十分钟左右吧!”

顾淮:“直接走吧。”

祁月其实也这么想:“行!我们走快一点!”

祁月拿起拎包就准备挡在头上,虽然这包小的啥都遮不住,也聊胜于无吧。

正准备冲进雨幕,头顶却陡然落下一件带着体温的外套。

祁月这才发现,顾淮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外套脱了,还披到了她的身上。

祁月见状急忙开口,“大神!你自己穿上吧,不然这么大的雨,会感冒的!”

顾淮伸手一点点帮她把衣服拢好,清泉般泠然的声音在这倾盆大雨的里对她缓缓低语道,“女朋友这一路上帮我解决了这么多麻烦,不应该让我行使一下男朋友的责任和义务?”

23shu8*co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