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外面吧台。

果然,祁月进去之后,里面吵得更厉害了。

林耀深深地叹了口气:“……”

他就知道师傅进去劝了之后会是这个结果。

这时,有客人走了进来。

“欢迎光临!有什么可以帮您!”林耀熟练地迎客。

那客人看了一圈,见只有林耀一个小孩在那,于是问:“你们老板呢?”

林耀:“不好意思,老板在里面吵架……”

客人:“那你们叶教练呢?”

林耀面无表情地回答:“叶教练在里面跟老板吵架。”

客人似乎有些无语:“那你们这没有别的管理了吗?”

林耀继续回答:“别的管理在劝架……”

客人嘴角微抽,似乎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林耀开口,“这位先生,您想要了解什么,想报什么课程,可以直接问我,我可以帮你介绍。”

那客人扫了林耀一眼,失笑道,“小朋友,还是叫你们大人出来吧,你能懂什么啊?”

被叫“小朋友”的林耀眉头微蹙,他喝了口高钙牛奶,看了那个客人一眼,然后,默默地拉开了自己的外套拉链,露出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大概有十多块金闪闪的奖牌。

林耀:“现在可以帮您介绍了吗?”

客人:“……”

那什么……你脖子不重吗?

……

不知道过了多久,里面的吵架终于停了。

林耀也接待完了客人,估摸着里面应该也吵累了,于是端了饮料和点心走了进去。

“谢谢耀崽!”看到自家贤惠的小徒弟,祁月接过饮料,忍不住夸赞,“宝贝,你薇薇姐说你最近进步很大哎!”

得到夸赞的林耀露出几分开心的神色,“都是师傅和薇薇姐教的好!师傅你放心,你不在的时候我也从来没有偷懒,都是按照你给我制定的训练计划来训练的。”

祁月:“……!”

这是什么人间小甜瓜!

这么久没过来也完全没有埋怨她。

还乖巧懂事又听话!

祁月满心都是吾家有子初长成的欣慰:“我家耀崽真乖!”

林耀体贴地开口,“师傅你这么久没来一定很忙,平时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太累了,还有去试验田上课的时候记得戴帽子,穿防晒衣,不然会晒黑,还有,我给你买的面膜你用了吗?”

听到林耀的叮嘱,祁月简直是感动得不行。

这种养大的儿子听话又孝顺的感觉真是太开心了!

祁月这边正开心着,叶露薇的脸色就没那么好看了,“祁月,你这是走得什么狗屎运!随便在大街上就能捡到这么好的徒弟!”

祁月满脸幸福地开口感叹,“原来,这就是养成系的快乐啊!”

叶露薇正羡慕着呢,听到这里,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哎不对啊,养成系,你养成个毛线!你徒弟踏马阴阴一直都是老娘在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