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哎呀,去嘛去嘛!就当陪我去嘛!”

苏小棠先是扑到了祁月的床上撒娇,然后又滚到了宋秋秋那里哀求。

宋秋秋一边拿着手机戳戳戳,一边开口道,“可我只对纸片人感兴趣啊……”

苏小棠气得掐她胳膊,“那腹肌你感不感兴趣!”

宋秋秋:“感兴趣啊,但纸片人也有腹肌啊!”

苏小棠:“我送你一张SSR卡!”

宋秋秋瞬间变脸:“去去去!你说什么都对!”

眼见着搞定了宋秋秋,苏小棠又爬回了祁月的床上,“月宝,去吧!”

祁月刚要拒绝,苏小棠举起手机,亮出了自己刚刚下的订单:三十斤土豆。

苏小棠:“我准备未来一个月顿顿吃土豆了!你看着办吧!”

祁月:“……”

真的大可不必这么拼的宝……

……

苏小棠三十斤土豆都下单了,祁月怎么着也只能舍命陪君子。

第二天下午,她和宋秋秋被打定主意要背叛组织的苏小棠一路拖着来到了篮球场。

今天校队约了隔壁学校打训练赛,比赛还没开始,篮球场已经陆续来了不少人

苏小棠带着祁月和宋秋秋,准备在看台找个视线好一点的位置。

结果,刚走没几步三人就听到了一个欠欠的声音——

“嘿!五环同学!土豆同学!”

江浪运着球跑到三人跟前,咧开嘴露出小虎牙,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来看哥哥我打比赛啊!”

宋秋秋满脸嫌弃,“二环同学!你能不能别这么自恋?人家长得帅的才能叫哥哥,而你这样的么……”

江浪直觉她接下来的没什么好话,“我这样的叫什么?”

宋秋秋:“叫那个男的。”

江浪:“……”

“哈哈哈哈……”身后传来凌风不厚道的大笑声,“不愧是我们五环家族的人!说话就是精辟!”

“滚一边去!”江浪踹了幸灾乐祸的凌风一脚,黑着脸看向宋秋秋,“啥叫那个男的,小爷不帅吗?小爷怎么就不帅了!你睁大眼睛看清楚!”

“好了好了,看清楚了,退下吧……”宋秋秋摆摆手,态度那是相当敷衍。

旁边的苏小棠拽了拽祁月的袖子,“月宝,这两个是谁啊?阴阴都挺帅的啊!”

不等祁月回答,宋秋秋就惊讶地看向苏小棠,“小棠,你什么眼光?”

苏小棠无语道:“我正常眼光好不好!你才奇怪呢!”

“是吗?”宋秋秋一边打量江浪和凌风一边陷入沉思,“难道是因为我第一次见他俩的时候有大神在场,以至于再看他们就觉得极其一般吗?”

江浪和凌风听到宋秋秋的吐糟,同时陷入了沉默:“……”

果然,顾淮就是他们帅气道路上的绊脚石……

“介绍一下,这是我室友,苏小棠。这两个是大神的室友,江浪,凌风。”宋秋秋简单介绍道。

“你们好,我叫苏小棠。”

江浪:“你好你好,原来你就是单身狗联盟的最后一名成员啊!今天总算是见到了!”

凌风:“要不要一起加入我们吃瓜小分队啊?”

苏小棠:“呃……”

居然还有这种组织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