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之前祁月跟江浪还有凌风也互相加了微信,过了一会儿,这两人大概是看到了她和顾淮在评论里的对话,于是迅速跑了过来留言。

江浪:[土豆同学,你大清早的就告白也太敬业了吧!顾淮你做个人吧!请别再无止境地散发你的魅力,祸害无知少女!]

凌风:[就是就是,做个人吧!别灌迷魂汤了!]

祁月:[不许你们说大神!大神不用做人!迷魂汤我爱喝!]

江浪:[……]

凌风:[……]

宋秋秋:[……]

宿舍里,知道一切真相的宋秋秋抱着手机直摇头。

别人都是陷入爱河,色令智昏,她倒好,放着顾淮这样后宫三千无颜色的美色看不到,满眼的都是土豆三千……

……

下午,从试验田回来后,祁月特意洗个澡,还换了身衣服。

平时在学校的时候,因为经常要去试验田,还要饲养动物,祁月的打扮几乎万年不变,就是一顶草帽一双黑胶鞋或者防水运动鞋,然后运动服工装裤加个防晒外套,要么就套个统一的实验服。

今天洗完澡之后,祁月特意找了一身日常穿的衣服,虽然很简单,但很清爽,上衣是祁月极少会尝试的红色。

衣服还是几个月前跟宋秋秋一起逛街的时候买的,买来到现在吊牌都没摘,一次还没穿过。

“铁树开花啊你,又沐浴又换新衣服的,待会儿是不是还得焚个香?”宋秋秋刚回来就看到祁月在那忙得团团转。

祁月边换衣服边开口道,“见重要的人,当然得注意一下形象,这是基本的礼貌。”

宋秋秋嘴角微抽:“你可真有礼貌……平时你要有这闲心,男朋友估计都交了好几个了……”

“别胡说啊!男朋友怎么能跟大神比!”祁月立即开口道。

宋秋秋:“……”

宋秋秋已经学会了自动把这句话切换成:“男朋友怎么能跟土豆比”。

等祁月全部换好之后,宋秋秋的眼睛顿时亮了亮。

阴阴都是非常日常的搭配,唯一的点缀只有从肩膀系到胸前的披肩,不过只是略拾掇了一下,却令人眼前一亮,像是蒙尘的珍珠被拂去了灰尘。

宋秋秋边说边打量她这身,“唔,你这身衣服……虽然不是裙子……不过,也很棒哎!上次我们一起买的吧?青春活力……又喜庆……”

“是吧!”祁月也这么觉得,对今天的穿着很满意,“心情好就得穿红色!”

宋秋秋是看出来她心情真的很好了,“都好久没看你穿日常的衣服了,真是感谢顾淮,不然你这身衣服压在箱底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见天日!”

其实祁月刚进学院的时候还火了一阵子,被冠了个系花的名头,甚至一度威胁校花地位。

不过,没等她篡位,从她埋头搞事业开始,就跟她们实验园逃出栏的猪一样一路狂奔着画风突变……

后来只有本专业的几个男孩子试图追过她,当然,未果。

一开始宋秋秋还想着,是不是追她的那几个她看不上,遇到顾淮之后她确信了一件事,她对土豆真的是真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