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A大,男生宿舍。

江浪回宿舍的时候是晚上十点。

“说好的晚上多聚一会儿,结果你倒好,一吃完饭就跑了,害得那些女生都没什么兴致,早早就散了!”

江浪一边拖鞋一边开口道,“凌风那小子叫了几个人去唱K,也就我对你好,怕你一个人寂寞,回来陪你!”

江浪回来的时候,顾淮正斜支着额头,靠坐在阳台的椅子上。

浓稠的夜色掩去了他的面容,只能看到冰冷的下颚线,夜色中的背影透着疏离,就好像是游离在整个世界之外。

顾淮这个人,头顶上的光环太多,光是那张招人的脸便让他生来就受瞩目,虽然是有那么一点高岭之花的感觉,但其实一点都不孤僻,相反情商很高,在人际交往上也是游刃有余。

不过,实际上,他对谁都保持着适当的距离,情绪也极少有起伏的时候。

“你什么情况啊?心情不好?”

江浪感觉顾淮的状态有些不对劲,“我今天在靶场的时候就想问你了,你怎么会脱靶?总不会真是为了给我解围吧?”

他跟顾淮比较熟,知道他之前在国家射击队待过,还破过世界级的射击记录,那记录至今没人打破。

他们今天玩的这种东西对他来说简直是小儿科。

“手滑。”

阳台上的夜色里传来顾淮略带敷衍的回答。

“你认真的?那这得滑到什么程度啊……”

江浪拿了两罐饮料,走到阳台,递给顾淮一罐。

“谢了。”顾淮随手接过。

他似乎刚洗完澡,简单穿着一件白衬衫,身上还带着淡淡的水汽,这会儿头发微微有些凌乱,露出了光洁的额头。

走近的时候,江浪无意中看到了顾淮的额头上有点脏,于是伸出手想给他擦了,“你怎么洗澡不洗头?脑门上什么东西啊?好像有泥巴……”

江浪刚伸出爪子,一只骨节分阴的手已经扼住了他的手腕。

江浪手里的饮料一晃,泼出来大半。

江浪觉得自己的骨头都要被捏碎了,“卧槽!疼疼疼!松手!你特么想我死了守活寡啊!”

“手欠?”顾淮的语气那是相当嫌弃。

顾淮说完,随手捋了一把额前的碎发,野性又肆意的动作牵动起锁骨流畅又惑人的线条,还没完全干透的水珠顺着锁骨缓缓隐没在衬衣里,就连额头那抹脏污的泥渍都带着一丝请把我弄得更脏一点的蛊惑……

江浪:“……!”

这狗东西!

不过是随手捋了个头发而已。

居然!这么帅!

“靠!别随便对着老子乱放电!”

江浪满脸嫉妒,气得直磨牙,“顾淮你有毛病吧?你洗澡不洗头,头上蹭了泥巴我给你擦掉而已,至于搞得像贞洁烈女一样?你是不是来大姨夫了,怎么阴晴不定的!”

江浪越说越觉得,顾淮有点毛病,还病得不轻。

顾淮懒懒地看了江浪一眼,没搭理他,只是略有些不耐地扯了扯衣领,目光重新落回了手机上。

江浪突然想起了什么,随口问道,“对了,你今晚是不是约了那个土豆同学,怎么,她难道到现在还没找你吗?”

【新书群号:809169926(验证信息填写你在哪个渠道阅读这篇小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