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祁月陷入天人交战的时候,凌风走了过来,热情地朝着祁月和宋秋秋招呼,“哎,两位美女,你们也过来试试啊!”

“啊?我们?”

这不是瞌睡就有人递枕头么!

宋秋秋的眼睛瞬间亮了,不过面上还是挺矜持的,“可是,我们俩都不怎么会哎,可以吗……”

“那有什么的,我们不也都不会么,都是业余的,就随便玩!来都来了,光看着多没劲啊!快快快!虐死叶霖铃这女人!太嚣张了她!”凌风大笑着开口。

其他男生的态度也是唯恐天下不乱,自然不介意多两个人。

“过来一起玩吧!”

“对对对,过来试试!别害怕!霖铃,你不介意多两个竞争对手吧?”

叶霖铃挑眉:“竞争对手?”

叶霖铃显然没把祁月和宋秋秋放在眼里。

只是,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叫祁月的女生不仅莫名其妙亲了顾淮一下,还一直寸步不离粘着顾淮,让她有点看不顺眼。

叶霖铃双臂环胸,笑了笑开口道,“行啊,你们也试试,求虐啊!”

宋秋秋撞了撞祁月的肩膀:“这样,我先去试试水!万一我赢了,我把这三次约会机会给你!”

看顾淮这态度,阴显是不想跟女人约会,完全是架不住人起哄,没办法才玩的。

而她虽然是个颜狗,但也就单纯是个颜狗,别的不敢肖想,不如把机会给祁月这个被土豆迷昏头的家伙去聊土豆。

于是,宋秋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地上场了。

祁月双眼放光的在后面给宋秋秋挥手加油,“秋秋加油!!!”

此时此刻,秋秋瘦弱的肩膀上,仿佛承载了她一个学期的土豆。

宋秋秋虽然也不会,但玩过几次,基本的操作没问题。

片刻后,她深吸一口气,抬起了手,顺利打出一枪。

“砰——”的一声之后,计分器上结果出来了。

“多少多少?”宋秋秋一脸紧张。

“噗,5环……”

宋秋秋:“……”

祁月的眸子里陨落了一阵土豆雨:“……”

凌风拍了拍宋秋秋的肩膀,“挺好的,你一个业余的能打这个环数已经很不错了,比江浪那货都厉害。”

江浪的脸色黑了黑,“我那是手滑!手滑好吧!”

宋秋秋唉声叹气地耷拉着脑袋,“哎,果然不行啊!”

旁边的几个女生都笑出了声。

“干嘛要让她们浪费这个时间啊!”

“就是啊,好无聊哦!”

叶霖铃朝着祁月的方向看了一眼,意有所指地开口:“总要让人家死心啊!”

宋秋秋看向最后的希望,“月宝,到你了,快试试!哦,我忘了,你不会射击……”

宋秋秋正要去教祁月,顾淮从旁边走了过来:“会拿枪吗?”

看到顾淮过去,宋秋秋赶紧让位,退了下来。

祁月下意识地回了一句:“不会。”

顾淮闻言,眸光微闪:“我教你。”

祁月朝着顾淮看了一眼。

顾淮大概是猜到她会说什么,开口解释道,“咳,教你基本操作。”

顾淮拿起枪,耐心给她演示了一遍拿枪的姿势,“看清楚了吗?”

“嗯。”祁月试着抬起抢。

顾淮托起她的手,帮她调整了一下姿势,“一只手瞄准,另一只手和肩膀放松,枪体前部的准星高度要和瞄准具的缺口保持一致……”

顾淮站在她的身侧,跟她讲解的时候会很贴心地稍微倾身靠近她,以便她能听清楚。

帮她调整动作的时候,顾淮很绅士的保持着距离,没有碰触到她的身体,只有修长的手指无意间在她拿枪的手背上擦过。

他的指腹有一层茧,擦过皮肤的时候,像是羽毛拂过,带起一丝痒……

这个距离,她能闻到他身上清爽的洗发水气息,混合着淡淡的雪后松柏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