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人之中,蒋梦是最失态的,她直接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傅,傅先生……你好,想不到又见面了……”

她怔怔地盯着傅景行,眼里是毫不掩盖的惊艳。

三年没见,想不到傅景行风姿丝毫不减当年,依然是那样好看,那样的惹人心动。

她的动作幅度太大,格莉亚和selinya都皱了下眉,黎荆曼也下意识地多看了她一眼。

蒋梦跟傅景行很熟么?

怎么她逛街问起自己以前的事情时,没听蒋梦聊过这件事?

傅景行也随意的瞥了眼站起身的蒋梦。

他对她一点印象都没有,但她的位置就在黎荆曼身边,看起来应该是跟黎荆曼关系不错。

他便对着她可有可无的点了下头,敷衍的勾了勾唇。

蒋梦惊喜地看着他那点散漫的笑意,心跳加速个不停。

他的眼睛生的实在多情,只是随意一瞥,就仿佛带出了缕缕电光,蒋梦不知不觉红了脸。

傅景行却没了再理会她的心思,把手搭在黎荆曼肩膀。

“跟你的朋友们道别吧,曼曼,我们还有其他事情要做。”

selinya听出傅景行用的是命令式口吻,眼中掠过一抹奇异的色彩。

格莉亚眼底也微有嘲讽,做了傅景行妻子又怎么样,他那个人就是学不会什么叫尊重。

蒋梦是唯一一个没察觉到不对的,她在努力思考着该如何跟傅景行多说上两句话。

黎荆曼在三人诡异的气氛中却没有直接按照傅景行说的做,她低头轻啜了一口面前的咖啡,声音淡淡。

“我还想再买些东西,不想就这样离开。你不是来提包的?那就帮我们拿东西。”

话音一落,其余三个女人表情各色纷呈,像见鬼一样看向黎荆曼。

她怎么敢这样跟傅景行讲话?

傅景行就是知道了他肯定会被刁难才特意在来之前给黎荆曼买了花。

想不到还是被刁难了,他睨着黎荆曼面无表情的脸,无奈地勾了勾唇。

“好,我帮你提包,不是要买东西?想买什么我陪你去,光是在这里坐着购物袋可不会自己跳进你手里。”

selinya和格莉亚两人对视一眼,全都是见了鬼的表情。

那是谁?那是傅景行?

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说话?

接下来的逛街过程,更让两个m国女孩觉得不可思议。

傅景行竟然当真一直跟在黎荆曼身侧,无论什么东西,只要她多看一眼,傅景行就立刻提包刷卡。

黎荆曼似乎恶意拿他当苦力使,指使着傅景行在各种店铺中不断穿梭,很快两只手提满购物袋。

格莉亚一脸见了鬼的表情就没动过,selinya难受的几乎垂泪,最终还是没控制好心态,主动跟黎荆曼提出告别。

她无法忍受自己求而不得的人被另一个女人这样对待。

傅景行分明知道黎荆曼是故意使唤他,可看向她时的眼里竟然装着的还是满满笑意,纵容中又带着宠溺。

转眼几百万挥霍出去,傅景行把购物袋交给保镖,自己揽住黎荆曼肩膀,低头问她:“解气了吗?”

他知道她折腾他的缘由,所以毫无怨言。

黎荆曼淡淡道:“你倒是能屈能伸。”

傅景行微笑:“我眼光真好,娶了那么漂亮的老婆,拿我出气时的模样都是那么迷人。”

黎荆曼:“……”

她受够了这男人时不时的甜言蜜语。

一旁被当成空气的蒋梦被一口狗粮塞的差点窒息。

傅景行似乎对黎荆曼比三年前更好了,怎么会这样?他们不是感情不好吗?黎荆曼明明哭过。

蒋梦怎么会知道,黎荆曼之所以会哭。

是因为她昨天实在挨不住服软了,结果醉后的某禽兽直白的在她耳边告诉她。

“求我也没用,但我喜欢你这样讲话。别停,像刚刚那样求下去。”

他这么放纵本性的后果就是今早不仅被傅太太拒绝了早安吻,还被冷着脸扔了句滚。

傅先生心有戚戚焉,才在来找老婆之前又小心翼翼地买了束花哄她赔罪。

可惜花也没用,黎荆曼今天打定了主意要出气,傅景行还能怎么样?她不知给他下了什么蛊,他在她面前越发的没脾气。

又逛了阵儿,黎荆曼借口喜欢上一家店铺的丝巾支走傅景行,眼波淡淡看向蒋梦。

“蒋小姐,我似乎没问过你跟傅景行是什么关系?”

蒋梦一怔:“就是以前见过一面,没,没什么关系。”

黎荆曼若有所思:“你一直在盯着他看,对于一个已婚男人来说,这样的目光似乎有些不礼貌了。”

蒋梦霎时难看了面色,黎荆曼一如既往,讲话一刀见血,有些不留情面。

“曼曼,我们之间一定是有什么误会。我,我还有些事,今天就先走了,你们慢慢逛吧……”

她没办法面对黎荆曼仿佛洞悉了一切的目光,勉强的扯了扯嘴角,快速逃离了现场。

她本想看黎荆曼的笑话,结果因为傅景行的突然到来,她自己却差点成为黎荆曼眼里的笑话。

蒋梦倍感难堪。

黎荆曼淡淡挑眉,坐在店铺的vip休闲区慢悠悠品了口服务生刚送上来的红茶,神情淡淡,不骄不躁。

傅景行带着丝巾回来时并没注意到少了个人,他本来也没有把蒋梦放在眼里。

倒是周围原本有些试着对傅景行暗送秋波的店员,此时都老老实实低着头,谁也不敢再做多余的事。

……

黎荆曼又去逛了几家女装店,渐渐的没了兴致,又不想放过折腾傅景行的机会,便让傅景行去选。

傅先生总算是感觉到有他表现的机会了,他说出了一个尺码,扔出一张卡:“所有这个尺寸的当季新款,全都装起来送到里萨庄园,刷卡。”

做完这一切,他转身看向黎荆曼,眼波带着浅浅柔光,无声地邀功等待夸奖。

黎荆曼:“……”

她忘了,他有钞能力。

心塞的转身往店外走,傅景行在她身后跟着。

在败家这方面,他比黎荆曼在行多了。

两人又走了五家店,每到一家店,傅景行就重复一遍刷卡的操作。

接着锲而不舍,扔给黎荆曼期待的目光,黎荆曼倒是没什么反应,店员乐得嘴都合不上了。

到了第六家店时,黎荆曼已经体会到了什么叫自作自受的无力感。

“算了,我累了,不想逛了。”

店员早旁观了两人在其他店铺的豪奢作风,哪肯放过这个好机会?

“我们店里不仅有时下最新款的女装和饰品,还有相应的男装和领带,这位太太,你先生对你这么好,不如也给他选件礼物吧,他一定会更爱你的。”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