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黎荆曼在一旁昏沉的睡着,吹了一夜的冷风,鼻子呼吸不畅,她微微张着唇瓣小口小口呼吸。

傅景行盯着她看了片刻,心中不能自己地荡漾开一股柔情。

趁她什么都不知道,他低下头,轻柔地印上了她微张的唇瓣。

她呼吸不畅,恼火地咬了他一口。

小仙女不愧为牙尖嘴利,直接一口咬破他下唇。

傅景行用手背擦出血渍的时候愣了下,拧着眉头看她两秒,忽然又笑了。

他揉着她的头发,把她塞回被子里,开心的像个小偷。

一个人在睡梦中并没有思考的能力,所以咬他是她的本能。

但她清醒的时候,从来没在他吻她的时候咬过他。

这说明……她至少不讨厌他的吻。

这个认知让傅景行心情转好。

黎荆曼昏昏沉沉一直在睡,傅景行就一直陪着她,期间又叫醒她喂了她一次药。

小仙女第二次醒时比较听话,已经变成了低烧,没多说话,苍白着小脸喝了药就睡了。

傅景行始终在一边照顾她。

然而她第二次喂药没多久,他自己的头却也渐渐发沉,眼皮子打架,最终抱着他的小仙女,也埋头睡了过去。

黎荆曼是在下午四点钟左右醒的,头有些晕,身上有点大病初愈后的虚软乏力。

身上沉沉的,偏头就看到傅景行搭在她腰间的手臂,她皱眉把他的手挪开。

隐约记得她昨晚为了躲他跑阳台生生熬了一夜,然后发烧了,他给她吃药……

照顾人还有把自己照顾睡着的?

她无语地回头瞥了眼把脸埋在被子里的男人,离开床进了浴室。

从昨晚到现在,她滴米未进,洗漱完出门去了酒店的餐厅,随便点了几样东西。

李磊又见到她,开心地过来打招呼。

“这么早吃晚餐?”

黎荆曼用勺子搅动着小米粥,淡定回:“我早餐吃的比较晚。”

李磊茫然了一阵,哪有人这个点才吃早餐的?

他忽然想到了上次见到黎荆曼时的那一幕,想到了傅景行。

对了,傅氏年会已经结束,那个人应该是没工作了……

所以他跟黎荆曼……

李磊面色忽然爆红,眼睛往黎荆曼身上瞥了眼,又做贼心虚的飞快挪开。

尬笑道:“不用工作是真的好,想睡到什么时候就能睡到什么时候。”

顿了下,他忽然想到一个人,面色变得有点古怪。

“说起来,咱们班当初混的最好的要数何政跟夏洛书,但这两人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何政在他上学期间家里突然破产,他交不起学费只能退学,现在连个像样的工作都找不到。

夏洛书就更奇怪了,国外海归,高知识分子,还能写书,放到国内,按理来说多少研究学社要抢着聘用他,但我前几天竟然看见他在大街发传单……”

黎荆曼正在安静吃东西的动作停住,抬起头,黑白分明的眼睛望向李磊。

“夏洛书怎么了?”

看美女是每个男人都喜欢做的事,更何况是已经嫁到豪门的高阶级美女,看一眼少一眼。

本着这样的心思,李磊坐到黎荆曼对面,努力找话题跟她闲聊,见她感兴趣,他更卖力。

“夏家好像是得罪了什么人,听说欠了很多外债,银行又不给放贷,估计是要不行了,夏洛书为了赚快钱什么活都做,最近就在马路边发传单……”

鉴于没有记忆时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夏洛书,黎荆曼对他有很深的好感,后续断断续续恢复记忆,她发现夏洛书确实没有骗她,已经把他归为了她的朋友。

她后面又联络过几次夏洛书,只是他都含糊其辞,表示不方便和她见面,她才没再打扰。

现在听到夏洛书遇到困难,黎荆曼哪能坐得住。

放下了手中本来也没吃几口的东西,她问李磊:“你上次见到他,他是在哪条街道?”

李磊随口道:“就太古里。”

黎荆曼起身就走:“多谢。”

她回房换衣服,路过卧室时看了眼,傅景行还在睡觉。

想到上次在电影院遇见的那一堆保镖,她留了个心,出门问李磊:“你们这有没有什么员工通道?”

看李磊一脸不明所以,她对他笑笑:“我想出去,但又怕还有媒体在蹲傅家的消息。”

气质冷冰冰的美人笑起来是很要命的,详情参考褒姒。

李磊被迷得七荤八素,带着黎荆曼去了一个小门,又给了她一张磁卡:“你从这走,出去的时候记着点路,再从这回来,我保证不会有人发现你。”

黎荆曼接过磁卡,转身出了门,门外打车也很方便,她直接到了太古里。

哪怕是冬天,江城的大街上也不缺时尚达人和俊男靓女。

黎荆曼贴着商铺边走,小心翼翼避开那些个时尚咖,却还是被路过的小男孩搭讪索要联系方式。

拒绝第五个的时候,她终于看到了自己要找的人。

夏洛书一身藏蓝色短款羽绒服,领口一圈灰色的兔毛,白皙的面庞在毛茸茸的映衬下干净清隽,她的目光从他的脸上落到他拿着一叠传单,骨节已经被风吹红的手上。

犹豫了下,没直接去找他,她先进了一家饮品店。

夏洛书正拿着传单在街上游走,耳边忽然听到一个清冷的女声在叫他名字。

“夏洛书。”

他回头,惊讶地发现黎荆曼不知何时已经到了他身侧,手中拿着两杯清茶,她将其中一杯递给他。

“拿着。”

他看了眼饮品上还在腾腾冒出的热气,没拒绝,笑了笑伸手接过。

“谢谢。”

暖融融的茶品入手,他的手稍微缓和过来,夏洛书带着黎荆曼走到街边拐角,那里有个行人椅,他坐在上面,吹着冷风歇息。

“是特意来找我的吗?”

黎荆曼坐到他旁边:“我听人说有人在为难你们家。”

她没问夏洛书为什么在发传单,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她直接追究根源:“那个为难你的人,是不是傅景行?”

夏洛书抱着热茶垂眼沉默了一阵,低声问黎荆曼。

“曼曼,他为了你追到江城,你是怎么想的,你会回到他身边吗?”

黎荆曼裹了口手中的饮品,温热的茶水在口腔里蔓延,驱散了她身上的寒气。

她刚退烧,身上仍然有些虚弱,声音很轻,乍听有一种温柔的错觉。

“他不同意离婚,现在就不能算回到他身边,只能说我还没有离开过。”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