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就是无赖,你能把我怎么着?”

工作终于告一段落,傅景行的心情格外的好。

当真耍起无赖的样子让黎荆曼又羞又恼又无可奈何。

目光扫及窗外景色,他突然喊了声停车。

司机把车靠在路边,傅景行直接强行拽着黎荆曼带下了车。

也不知道这人看着斯斯文文的,哪来这么大力气。

黎荆曼几乎是被他拖着走,一点挣扎的余地都没有。

外面是莫塞尼当地的一个景区,傅景行付钱买了门票把黎荆曼拉进去,带她走到一个张着嘴的怪兽雕像面前。

“据说这是莫塞尼的一座神像,如果有人当着它的面说谎,手臂就会被怪兽咬断吃进肚子里。”

傅景行在黎荆曼皱眉不解的神情中,坏笑着把她的手臂塞进了石像嘴里,挑眉眼波勾人地看向她。

“曼曼,你是真的一点都不喜欢我吗?”

莫塞尼的天空总是蒙着一团雾霾,是浅灰色的,看不到云。

傅景行就站在那样的天空下,笑容自信地看着黎荆曼,等她的回答。

神采夺目的模样,在这一片暗淡的天空下成为唯一一抹亮色。

黎荆曼心中剧烈的跳了两下,仓促地收回了自己的手,神情慌张地低下了头,不敢说出任何回答。

她这点小心思,怎么可能逃得过傅景行的眼睛?

见她避而不答,他骤然伸手抬起她的脸把她按在了石像后身的墙壁上,低头就亲。

黎荆曼对于这人到底会在什么情况下耍流氓,真的是一点都摸索不到规律。

刚被他按住时微微错愕的那一瞬,便已经让她失去了挣扎的先机。

更可怕的是,傅景行的吻技似乎提升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黎荆曼四肢渐软。

被傅景行放开后,她只能无助地靠在墙边,借着墙壁的力气站直,急促地小口呼吸被掠夺的空气。

傅景行不给她休息的时间,用手捧住了黎荆曼的脸强迫她看着他,口吻强硬。

“曼曼,我照顾了你七天,按照银行的惯例,可以按周收取利息了。”

黎荆曼眉眼微怒,声音却不受控的软,伴随着细微的喘息,勾的他心尖都在发颤。

“傅景行,你…你这就是耍流氓……”

傅景行看着她呼吸时红唇微启的模样,不受控地伸出手,碰了下她才被他亲肿的唇瓣,眸色暗了下去:“你说的对,我承认,我是流氓,黎荆曼,我不装了,我现在就是单纯地要对你耍流氓。”

说完他用力拉着黎荆曼的手,转身朝着景区大门走,语气冷硬:“既然光明正大的追求失败了,那我不如直接换个方式。我们现在就回旅馆,然后接着做刚才没做完的事。”

刚才没做完的事?他亲都亲了,还能有什么没做完的?

黎荆曼茫然地跟着他走了两步,忽然脸一红,反应过来,咬牙强烈挣扎。

“傅景行,你快把我放开,谁要跟你去旅馆做事,你……你不能这样对我。”

傅景行完全不理会,依旧大步往前走。

黎荆曼没办法,又怕他真的把事情做绝。

束手无策间,灵光一现,忽然红着脸小声在他身后喊了一句:“傅哥。”

这个称呼可是有日子没听着了。

难得出现一回,他得给她个面子。

傅景行步伐顿住,转过身,眼波带笑,又带着烫人的温度盯上她:“这就又叫上哥了?”

黎荆曼面颊染了浅浅的红,眼神却依旧是一股清波。

也不知道她哪来的本事,腿都被他亲软了,眼睛却能冷静地跟两个人似的。

傅景行越看越心痒,越发好奇,到底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能让这双眼睛出现失控的神色。

“傅哥。”黎荆曼知道他爱听,咬牙又叫了一声,轻声对他哀求:“刚才是我用词不当,不该那样说你,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别为难我了,行不行?”

她算是看出来了,对付傅景行这样的混蛋,讲道理行不通,只能用软的,让他自己心软。

不然万一他真发作起来,她被他吃的骨头都不剩,恐怕她都没地说理去。

周围是一片假山,高大的建筑物围绕成一个隐秘的拐角,把两人挡的严严实实。

傅景行高大的身影把黎荆曼罩住,眸光莫测的眼睛,在她惊慌的脸上扫了一圈,最终落到她因为肿胀而嘟起的唇瓣。

原本只是想吓吓她的心,突然就真的多了点贪念。

黎荆曼刚察觉到傅景行似乎不对,他就又突然又低头亲了下来,她慌乱躲闪,他的唇瓣从她的唇上,滑落到她的的耳垂。

傅景行完全不挑食,就着她软嫩的耳垂轻轻吻了一阵。

黎荆曼浑身似被电流滑过,腿软到根本站不住,就这么瘫软了下去。

傅景行捞住她的后腰,让她靠在他胸前站稳。

“你跟我什么关系,就想让我听你的话?”

黎荆曼红着脸,垂着眼,完全不看他,心中觉得自己今天恐怕是在劫难逃,不知不觉,又红了眼眶。

傅景行无奈地把人放开,给她指了条明路:“你要是我女朋友,我还能好好地考虑考虑,尊重你的意见。”

这是事情还有转机的意思?

黎荆曼颤着睫毛微微抬起了眼。

小仙女精明的很,就知道在拒绝他这方面想方设法地找捷径。

他有那么差,除了比她大那么几岁,哪点不比她周围那些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强?

傅景行不悦地捏了下黎荆曼的下巴:

“但我家的规矩你也知道,事不过三,我已经被你拒绝三次,所以你没机会做我女朋友了。”

黎荆曼还没反应过来,傅景行已经故意对着她露出一个痞气十足的坏笑。

“但我不介意,直接跟你发展一些更深层次的关系。”

黎荆曼:“?”

傅景行不当人的时候,毫无下限。

他的手指,从她的下巴,移动到刚才那落入他口中的耳垂,白皙通透的软肉,此时一片粉红,也不知是他咬的,还是她羞的。

“曼曼,我真的很好奇,你是不是一被亲这里就会全身都软下去?”

他着她下颚强制她抬起头,长睫微垂,妖孽的眸光从她的眼睛,一路下滑到她的唇瓣,再往下,看到她的锁骨,接着往下……

他眼中的神色暗了暗,喉结上下滚动,声音微哑,低声问:“不如我们回旅店实践下?”

黎荆曼刚刚还砰砰跳个不停的心,骤然一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