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傅景行前二十六年的人生里,还没见过像黎荆曼这么不识好歹的女人。

亏他一片好心,她竟然完完全全把他当成坏人来提防。

既然如此,那他就让她见识见识,什么是真正的坏人。

怒意上头,他索性不顾黎荆曼的意愿做了自己方才在给她切蛋糕时就想做,又怕吓到她才生生克制住的事。

傅景行也没经验,完全凭借冲动和本能在探索,黎荆曼的闪躲,反而让他体会到了互动的快乐。

反正她是一直拿他当坏人看的,他直接坏到底,亲到自己满足了才把人放开。

小仙女不愧是小仙女,从里到外都是香的,他因为被她怒触而略显暴躁的心情瞬时好转。

黎荆曼从头到尾,眼神都是冰冷而愤怒的,刚一得到自由,就瞬时举起了右手,想要给那个轻薄她的混蛋一耳光。

然而她动作快,傅景行的反应更快,柔软的小手被男人止住在半空,漂亮的男人唇瓣还带着水光,在黎荆曼的冷然恼怒的注视中,他仿佛慢动作一样舔了下自己的唇瓣,眼带笑意:“想打我?”

黎荆曼挥出去的手挣扎了下,神情冰冷质问:“你觉得你不该打吗?”

傅景行脸上仍旧带着诱惑勾人的笑意,微微低头,靠近了她,黎荆曼怕他卷土重来,难堪地别开了脸:“傅景行,做人不能这么无耻!”

傅景行故意曲解她的意思,无赖一样道:“我有没有牙齿……你不知道?”

黎荆曼更加恼怒,和恼怒一起涌上心头的,还有无以复加的委屈。

虽然过程略微曲折,但结果总算是跟这个小仙女的关系更进一步,傅景行心情正好着呢,刚准备接着调笑她两句逗逗她。

注意到黎荆曼不知什么时候没动静了,一低头,才发现清清冷冷的人儿此时垂着头,根根分明的长睫此时微颤,眼眶已经红了一圈。

傅景行看得心头一软,放开了钳制着她的手:“反应这么大做什么,第一次被男人亲?”

黎荆曼红着眼睛瞪他,漂亮的面庞上,依旧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然和决绝:“傅景行,你的字典里连尊重两个字都没有吗?”

她眼中含着水光,欲落未落,像揉碎了漫天的星光藏进去,看得傅景行的心中一阵一阵的发痒。

他不敢再看,怕自己万一失控真的做出点什么不好的事,把人给惹哭,偏头把目光落在台大的校门。

“曼曼,哥哥只是想教给你一个道理。”他挑眉,为自己方才那突如其来的唐突行径做出解释:“我如果真的想对你做什么坏事,大可以直接用强硬点的手段,像刚刚那样,哪怕你不愿意,也根本没有机会拒绝。”

黎荆曼咬牙怒视着他的侧颜,没有说话。

傅景行接着道:“但如果我没有那样做,就说明我还是愿意稍微尊重一点你的意愿的。至于像在食物里动手脚这样卑劣的手段,我还不屑,你的担忧,大可不必。”

所以,这就是他突然过去轻薄她的理由?因为她的提防和揣测辱没了他?

但他怎么不想想,像他那样一言不合就用威胁来追求人,她怎么可能不心生防范?

黎荆曼心中的愤怒和恼火完全没有因为傅景行的解释而消退。

傅景行却突然在此时又把眼神看向她,正好对上她没来得及收回,愤怒到极致的目光。

他愣了下,随即唇角微挑,眼波动人的笑开:“曼曼,该不会真的是你初吻吧?”

黎荆曼以前觉得这男人长得妖孽,乱人心志,但现在她只觉得他面目可憎,十分可恨。

她冷着脸:“让我下车,我要回学校。”

傅景行从她的反应里判断出答案,心情愈发地好了起来。

“别委屈了,我也是第一次亲别人,我们扯平了,你不亏。”

他自曝情史,希望能给这个仿佛受到伤害的小仙女一些安慰。

不亏?什么叫做不亏?这种事是能这样比较的吗?

狗咬了人一口,然后跟人说,你是第一次被狗咬,我也是第一次咬人,所以我们扯平了?

狗永远是狗,但人却需要去打防犬疫苗来平复所受到的伤痛。

黎荆曼刚平缓些的酸涩立马又涌上了鼻腔,她偏头不去看他,努力维持着语气的正常,不泄露自己此时的脆弱

“我要回学校。”

她又倔强地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语气坚决,仿佛在维护自己最后的尊严。

傅景行看她本来好好的,因为他那解释的一句话,反而眼圈又红了,他无奈极了,试图接着哄。

“反正我们早晚都是会在一起的,你就当我提前行驶了自己身为男友的权利,这样想会不会心里舒服一点?”

他哄得很好,本来只是眼中含着水光的小仙女,此时终于哭了。

清透的泪珠,顺着她的面颊,缓缓地滑了下来。

傅景行看得心头一沉,开心的情绪淡下去,下意识地伸出手想要帮她擦泪珠,手却被黎荆曼反应激烈地打开。

“傅景行,做人不能这样不要脸。”

梨花一枝春带雨,形容此时的黎荆曼再好不过。

但哪怕是楚楚落泪,她脸上比起脆弱,眼中更多的,竟还是让人心悸的倔强。

“如果你觉得我会因为你刚才的行为而对你另眼相看,那你就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

傅景行,以前我只是觉得你莫名其妙,但现在,我明明白白地告诉你。

你这个人,自视甚高,孤傲,冷漠,活在你自己的世界里,不懂平等和尊重为何物。

我不可能喜欢你,永远都不可能喜欢。

如果你还记得我是千语的朋友,又曾经管你叫过一声哥,傅景行,你就把车门打开,让我回学校。

如果你非要用你和校长的关系用权势威胁我,胁迫我,我只能回你四个字,宁折不弯!”

傅景行终于意识到,自己是真的把人给惹毛了,宁折不弯这个词都整出来了。

他打开车门锁,让黎荆曼下车,黎荆曼才一得到自由,迫不及待地就跑远了,生怕自己慢一步就会被他叫住的模样。

傅景行看着她的背影,眉心微皱,今天是他第二次被拒绝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