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若是真到那时,那个「死」字,她姜采岚该要怎么来写,就都不知道了呀!

面对妆已经花完了的姜采岚,她点头如捣蒜、痛哭流涕的一再保证,君令爵只觉得更加的厌憎与恼恨。

伸手对她指了指办公室的双开大门方向,一脸阴沉狠戾的他,森冷的命令着。

「你!还不快滚!瞧你这副让我厌憎至极的模样,你已经把我这里弄得够肮脏、够恶心的了!滚!快滚!」

姜采岚这一听,不但没有觉得是被骂受辱了,反倒是如受大赦一般的欣喜不已。

「是是是!爵少,我,我……这就滚!这就滚!」

忽然,她又想到了什么,连忙心惊胆寒地又问道:「对了!爵……爵少!我做到了我的保证,您就不会动我家的公司、我和家人的吧?」

君令爵没有回答她的所问,却是狠戾与阴森的表情更甚了。再次伸手指向双开大门处,声音更是冷如万年冰窟里传来的。

「姓姜的,快滚!别逼我再次动手!滚!」

姜采岚顿时又吓得来如见地狱阎王一般,身子抖动如筛糠,痛哭流涕的颤声应下。

「好好好!爵少,我,我……绝对的保证……我能说到做到!我,我只是诚心恳求您……不要对我们的人和公司动手。我,我这就滚!马上滚!」

一说完,她便强忍着脖子与肩膀上的火烧痛疼,一把抓起了早就掉在地上的手提包,赶紧连滚带爬的扑向办公室的双开大门那里,颤抖着双手打开了门、逃也似的而去。

而外面总裁办的所有人,他们突然间就见到姜采岚慌乱的冲了出来。

此时的她一脸的泪渍、花完了的妆容残留污渍,典型的跳梁小丑。完全没有他们曾经所见到她时的那种--妩媚动人、优雅时尚、妆容精致!

另外,他们也瞅到了她脖子上青紫交错的几处淤痕,便一个个的面面相觑,又不敢作声,暗藏疑惑的任由她离去。

与此同时。

在「总裁办公室」的里面。

「呼……」

这时,仍然是一脸铁青色的君令爵,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恨恨地抓起大办桌上的那沓--他小娇妻与宫峻笙的出轨照片,又疾步走回到他的办公椅的那边。

「呼」地一声拉开抽屉组的中层抽屉,从里面取出了他的高定款中号手拿包、拉开拉链,将那照片全部放进了里面去、再拉好。

又顺势抓起电脑前的高定手机、高定豪车钥匙,迈起大长腿就疾速往他的大办公室外面走去。

君令爵一出到总裁办,一双星目无比冰寒的一眼扫去,已经是不见了让他超级厌憎的姜虱的影子,只有处于的奋力工作中的一众员工。

这里的所有员工,当然是在他一跨出他的专属办公室的双开大门时,便已经感受到了:他们这位高冷霸总的超低气压、超常冰寒凌厉之意。

于是,一个二个的全都吓得来大气都不敢轻喘一下,唯有默不作声的埋头苦干。

这时,君令爵的冷冽目光,定在了同样是处在忐忑不安工作中的刘揽月身上。

「刘秘书长!」

忽然被他们霸总冷声点到名的刘揽月,身心都不由得颤了一颤。便连忙起身、面向君令爵必恭必敬的应下。

「是!总裁!您请吩咐!」

而其他人等,除了继续埋头苦干不作声,同时也竖起耳朵在听,生怕错过了霸总的任何命令。

爆了的君令爵一手勾着手拿包的腕带,一手插在西裤口袋里,冰寒的吩咐下来。

「即刻安排专业的消杀人员,将我的办公室彻底的消杀处理!另外,你再给我交

代下去!那个姓姜的,太过令我厌憎!

从今往后,绝不允许她再踏入「君扬国际」集团半步!哪怕是有我姑姑带着她前来,也绝不允许!若是有谁敢违令……

放了她进来的话,那这个人就立刻离开「君扬国际」,永不录用!即使是在集团旗下的任何子公司,也永不录用!」

他的冰寒话音一落下,一众人等包括了刘揽月,全都暗自倒吸了一口凉气。

而刘揽月也不敢有丝毫的怠慢,连忙急声恭敬领命。

「是!总裁,我这就安排专业的消杀人员,对您的办公室及时进行消杀处理。再拟定关于姜采岚的正式文件分发下去,尤其是服务总台那里!」

「嗯!」

君令爵点点头,冷若冰霜的应了一声之后,随即径直往他的专属电梯方向走了去。

这下子,总裁办的所有人的心中,皆如炸开锅了一般。

并且纷纷暗中揣测--那个姜采岚,这次不知道又是怎么惹到他们霸总了?!居然连他一直无比敬重的姑姑的颜面,也不再给到了!

呵!

姜采岚在平日里,总是仗着有他们霸总的亲姑姑君亦凤总裁的撑腰,她每次一来到总裁办,在他们面前素来有些趾高气昂之感。

而且,他们也清楚她倾慕他们霸总很久了,霸总的姑姑也有意为他们牵线。奈何霸总连正眼瞅她的机会,都没有给到过,更别提其他的了。

是这个女人,一直在痴心妄想而已!

哈!

总是觊觎他们霸总的感情,哪怕施舍一丁点儿也行,还真是可笑至极!

现在终于惹来了霸总的雷霆盛怒,将其在「君扬国际」集团内部封杀,还真是她应得的呢!

刘揽月没法像其他同事那样、去揣测那些种种,她快速的做好了他们霸总的交代工作,又连忙去了「特助办公室」。

她将姜采岚一来之后的所有事情,跟方子逍细诉了一遍。

很快。

二人一阵沟通后,便当即下了定论:必是姜采岚仗着她身后有君总撑腰,又有帮忙过霸总--找到了禅音市那边的「小长辫」、姚翠凤祖孙俩有功……

她便想对已婚的霸总、又有了什么不切实际的非分之想!甚至是她家的「姜氏建材」公司,还想再从霸总这边多挖出几个金娃娃来!

又连带着姚翠凤祖孙俩那头一起搞事,这才惹来了霸总的雷霆之怒,任由是谁的面子也不再给了的!

时间一晃,这就临近了当天下午的6点半钟。

「东方雅筑」高档别墅区,正大门口处。

保安室里的两个保安,一看到大门外的不远处,正有一辆雾霾蓝的高定款布加迪缓缓驶来时,便连忙惊呼起来。

「爵……爵少的车!爵少的车!」

「是!是爵少回来了!」

就在二人的惊呼声中,他们已经从保安室里跑了出来,对着停在自动识别车辆的门栏处的、雾霾蓝布加迪豪车,必恭必敬的行礼,并相继朗声招呼着车内之人。

「爵少!」

「爵少!」

「叭-叭-叭!」

车内之人,如常的回应了几声豪车喇叭声之后,便随着门栏的开启驶入、渐渐远去。

而在离此稍远处,停放于路边的一辆深色国产普通车上面。

坐在驾驶座上的阿成,转头看向车后座上的阿义,喃喃说道:「义哥,那个超级大人物已经回家去了,我们也进不了那个--

全楠樾市最顶级的高档别墅区,现在都已经快到6点半,您现在向老爷子汇报一下我们现在

的情况,好吗?

看他老人家还有什么新的指示没有?若是没有,我们是不是就该先回一下市区?好好的祭一祭我们的五脏庙了?」

在自己人面前完全没有全副武装、而是以真面目示人的阿义听后,点了点头。

「嗯!我等下就打给老董事长!阿成,我还没有多饿,你比较饿就先吃喝点儿东西、垫垫底吧!」

说着,他便将后车座上的一袋食品和矿泉水,递向了阿成那边。

「唉!好嘞!谢谢义哥!我啊……饿得来实在是前胸贴后背……有些饥肠辘辘了咯!呵呵呵……」

阿成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肚子,也赶紧的一边朗笑着应下,一边伸出双手接过这袋东西。

之后,他便开始狼吞虎咽的吃喝了起来。

阿义见他此状,轻轻一笑,点点头。

「嗯!吃吧!」

阿义一边愉悦的吃喝着,一边点头、口齿不清的应下。

「嗯嗯……义哥,好的好的!」

其实,他们俩从昨天上午一接到老爷子的任务,便一直在亲力亲为的悄然跟踪宫总、冰小姐的一切行动。

在此期间,还动用了好多个他们的自己人一同出马,在老爷子的剧情安排下……

精心炮制了那场:酒醉男一不小心撞到了餐馆服务员的身上,不但让冰小姐一身衣装被毁、还一身海鲜生腥臭味,必须即刻沐浴、更衣等戏码。

再有!

能看清6号餐桌全貌的那一桌背包客,当然是他们自己人。

然而那张10号餐桌的两个客人,也是他们自己人。并且这二人临时加点的超大份凉拌海鲜,并特意要求一定要多加佐料汤汁的。

那个酒醉男,也并非真的喝醉了。高度酒是有喝一些进去,更多的酒气,其实是来自其身上「不小心」泼洒到的。

另外!

此酒醉男,也正是在国庆节之前、在「楠樾广府菜」大食府的大厅里,有助于让姜采岚--「一不小心」就跌坐到君令爵大腿上的那个酒醉男。

这类事件,此人早就已经是到达了驾轻就熟之境的。

可是就在今天。

早上,他们俩悄然跟踪了一下冰小姐的行踪;中午,阿义再次乔装之后,又是与姜采岚单独会面、交代她的诸多事情。

接着,他们二人再次悄然跟踪了她,一起来到了「君扬国际」集团的附近。

之后,见到她狼狈不堪的驱车离开,没过多久,超级大人物--「君扬国际」集团神秘低调得可怕的全才总裁,也开豪车离开。

接下来……

他们俩也一直悄然跟踪着这位--一心只急于查探事情真相的大人物,先是到了「曾记家常粤菜馆」、「楠城风尚」酒店、「樾有滋味」茶餐厅……

再一直跟到现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