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紧接着,一脸冷若冰霜的君令爵便拿着手机,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清冷与孤寂气息的、缓缓地往大餐厅的方向走去。

赵姨望着他挺拔如松、却是冰寒寂寥的身影,万般无奈的摇摇头,又叹息了一声。

「唉!」

其实,她是比谁都清楚:每逢一到双休假期,他们的少奶奶不在「爵翠庭」时,他们爵少爷就会恢复到--认识少奶奶之前的那种冰寒清峻、孤寂落寞的状态。

而这座偌大的国风豪华宅邸,不仅没有了笑声和暖意,还格外的幽静与寒凉!

大餐厅内。

君令爵独自一人坐在原木大餐桌前,虽是动作优雅矜贵,却是极其无味的吃着丰盛营养的晚餐。

没有吃太久,他就很有饱腹感了。

于是,他便拿好手机起身走出餐厅、来到大客厅,再缓缓地上到二楼、进到他的大书房,开始了他的办公事宜。

结婚后,只要他小娇妻不在这个家的双休假里,他几乎都是和结婚前一样--是用工作来打发时间的。

同时,在他的心里也正打算着:她不在的时候他就多做工作,那么万一他通过哪天的软磨硬泡,能让她同意把哪个周末的时间给到他的话……

那他就可以自驾游轮带她出海去玩,好好地享受他们小两口的二人世界、欢愉的周末时光了!

况且,这次的冷空气南下、还有台风,都即将全部结束,楠樾市的气温,也就会恢复到正常的30度出头。

在这个金秋十月的月末之际,他与她能一起出游,那可是他特别期待的。

*..

第二天清晨,天际刚刚露出鱼肚白。

新城区,「枫丹小筑」小区的租住房这边。

虽然是周六,但冰翠烟与易霜珏闺蜜俩,还是就已经如常的早起,且是洗漱和穿好休闲运动套装,一起到附近的小公园里开始了晨练、习武。

二人锻炼了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后,便回到租住房洗浴、换衣、吃过早餐后,便有说有笑的相偕出了门。

由冰翠烟开上「小白」,易霜珏坐在副驾驶座上当乘客,一同前往老城区的冰家,开始了她昨晚对君令爵如实所说的、周六事情安排的进行。

时间一晃,周六这一天他们这些人就这么轻松愉悦的过了。

一眨眼间,又就是周日的这天来临。

室外已经没有了什么风势,晨起的微微沁凉的秋风拂来,还让觉得分外的精神与舒适,气温也渐有回升到正常气温的感觉。

冰翠烟陪着易霜珏晨练、洗浴更衣、早餐过后,闺蜜俩又一起开始了她们弹奏琵琶与古筝练习。

她们的租住房里,也时不时的传出来了一阵一阵的、美妙绝伦的古乐器之声。

「铮-铮-铮!」

「铮-铮-铮!」

上午,10点钟刚过不久。

宫家大宅邸「凌霄宫」,大主楼二楼,特大主卧这边。

宫峻笙一身高定款米白色的西装革履、深褐色的领带,格外考究的一身的穿戴。

自我感觉都还不错之后,便是带着他那一脸温润如玉的笑意,走出了自己的房间、步履轻快地离开了大主楼。

一来到大庭院内的车库这边,开着他的那辆高定款浅卡其色的迈巴赫,离开了自家的大宅邸。

而宫家的其他人……

宫士华夫妇、宫士国夫妇,一行4人则是早就已经外出会友,一起游玩、享受周末的放松时光去了。

但有一个人还在床上呼呼大睡的,那就是那宫峻箫了。

双休假日里,只要没有与女朋友单玥玥外出约会,他通常会睡到日上三竿。

宫志山虽是早睡早起的,可他并没有去哪里,一直在家里待着的。

而且他从今天吃上早餐起,就在悄然观察着一个人,他的宝贝大金孙宫峻笙。

他老人家觉得这个宝贝大金孙宫峻笙,今天是空前的特别开心、衣装穿搭也是格外的重视,便心知事情绝不简单。

他曾笑着试探性的问宫峻笙时,他却微笑着含糊其辞。

于是,宫志山便在宫峻笙一出了这栋大主楼时,就来到大书房内。

即刻联系了已经回到了楠樾市的阿义,交代了他那头的人即刻去查办一些事情、再悄然跟上宫峻笙的车,静观其变。

接着,他又出了大书房来到大客厅,急声吩咐站在那里的苏管家一些事情。

「阿苏!你立即安排一个稍微年轻些的、眼力要好、开车稳当、人又比较机警、口风要紧的可靠司机,立刻从车库开车过来、陪我出去。

但是阿苏!我一定要用上阿苏你个人的那辆国产普通车,切记不能开「凌霄宫」我们的专用车!」

苏管家,是一个50开外的中等个子的男人。

虽然宫志山这番突如其来的话,让他一时间云里雾里的感到莫名其妙,但他还是立即必恭必敬的领命。

「好的老先生!我这就即刻去安排,您请稍等一下!」

宫志山重重的点点头,又急声道:「好!快!要快!」

他是非常担心再多耽搁下去,他们的车就更加追不上他大金孙阿笙的车了!

也希望阿义那边的人,能够及时找到阿笙的车、并且悄然跟上。

而苏管家见到宫志山一脸的凝重神色,即使是心里的疑惑又加深了,但却小跑着出了大客厅、去了佣人楼那里。

他先回了他的房间,拿上了他的车钥匙。又来到另一个房间,叫上了一个30岁出头的精壮青年,二人一同一边小跑着,一边由苏管家提说了一下宫志山的吩咐。

又过了一小会儿之后。

于是,这就见到青年男人开着苏管家的那辆--黑色的国产普通款车,搭载着坐在后车座上的宫志山,疾速又稳健的驶离了「凌霄宫」这座大宅邸。

而宫峻笙这头。

他正心情飞扬的行车在新城区的某条街道上,虽然离早就约定好的时间还算尚早,但他还是想早点到达目的地。

即使是在周末,这个国际大都市的街道上依然车水马龙。

而又在如此这般心境下的宫峻笙,自是更加不曾去注意到:正有两辆国产的、非常普通款的车,有些远远的、悄然地跟上他的豪车呢!

而且,在这两辆车上都有人举着小型些的望远镜,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

就在这时,宫峻笙看到了前面的不远处,有一家比较大的鲜花店。

于是,他便将车给减缓下了速度,再拐进一旁的辅道、开到花店的门口停好了车,下车往里面走去。

其实这附近的花店,当属这家最大、品种最齐全、最新鲜、花貌也最好。

早前在他被通知到此次的约见之时,他就特意查了一下途经的线路与花店这些的。

花店内。

一名女服务员,一见到温文尔雅、风度翩翩、人中龙凤的宫峻笙,便即刻礼貌热情的喜迎了上前。

「先生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想买什么花?花是送给什么人呢?有需要我帮您做推荐吗?」

身居高位多年、从小就各方面优秀的宫峻笙,其实也是自带一种尊贵气质与疏离感的。

他淡淡的一笑,对这名服务员优雅的摆摆手,淡淡地说道:「不用推荐!我要最优质的、品相最好的11枝进口芬德拉玫瑰花,立即选好、包装好,我要尽快带走。」

女服务员一听了之后,再一眼扫到了门外停放着超级豪车。

便连忙回过头来,再次微笑着、恭敬地答道:「好的好的!这位先生,您请稍等一下,我们会尽快做好花束!」

宫峻笙轻轻地点点头,淡然应下。

「嗯!好!」

这时,女服务员又道:「好的先生!您先这边请!」

说着,她便伸出右手恭敬地引领着宫峻笙,来到了服务台外面那一片的沙发组这里。

先是恭请他坐下来后,又为他用优质纸杯冲泡好一杯茶。

随后,她便与另外的一个同事一起,去忙宫峻笙交代的此事了。

没过多久。

停放在道路边可停车区域里的、其中两辆普通车内,原本还举着望远镜观察着--那家鲜花店门口情况的两个人……

这就见到了宫峻笙面带一脸温润如玉笑意,双手正小心翼翼的捧着一束奶油白、莹玉般光泽的玫瑰花束,从花店的大门口走了岀来。

一回到他的高定款迈巴赫车前,开了副驾驶座这边的车门,将手中的白玫瑰花小心轻放了进去、关好车门。

再疾步来到驾驶座这边,开了车门进去,坐好、系好安带系、启动豪车驶回街道路上继续前行。

而这时,这两辆的司机也相继启动了车子,不疾不徐地悄然跟上。

后面一辆车上的宫志山,缓缓放下了手中的望远镜。

从他的宝贝大金孙阿笙的此番行为中,他俨然已经猜测到:阿笙即将要面见的人会是谁!

而且,他还非常笃定就是他心目中的那个人。

他将鼻梁上的老花镜取了下来,吊挂在胸前,并即刻从口袋里取出了手机,迅速地拨打了出去。

比较前面一些的那辆普通车的后座上,阿义刚刚放下手中的望远镜,便恭敬地接起了宫志山的来电。

「喂!老董事长!」

只听宫志山的声音传来,极度认真地说道:「阿义,你和你的人悄悄地跟在阿笙的车子后面,切记不要跟丢了呵!」

阿义连忙点头,恭敬的保证道:「嗯嗯!知道的!老董事长,您请放心!我们不会跟丢宫总的车的!」

宫志山这边点点头,又说道:「嗯嗯!好的好的!到了目的地后,你们还是悄然等候我的安排就是,我心里已经有了一些……

对我们的完美计划更加有利的盘算,到时,你们就照我说的去做即可,保证能事半功倍!」

已经听得非常明白的阿义,即刻点点头,恭敬地领命道:「诶诶!好的好的!老事长,我们就静等您的吩咐!」

宫志山也满意的点点头,朗声应下。

「嗯!好!」

接着,他挂断了与阿义的电话,一张老脸上又是一副高深莫测的笑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