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着,姜采岚便继续按照义先生的剧本,倾情演说了下去。

「冰小姐!你我在今天中午就餐的餐桌,我之所以也是选订在了一楼大厅里的6号餐桌,呃!其实是因为爵少他早前为了……

便于在国庆节长假里,带上你和你的家人去迁哲市游玩,就安排了提前陪我过生日,并依了我的意愿定在6号餐桌吃饭的。

当时,我俩……我俩因为有好些时日未曾亲近亲热过了,再加上又是我的生日,我便情难自禁的坐到了爵少的……」

她说到这里时,全是一副含羞带怯的模样,喃喃的继续说道:「我就坐到了……爵少的大腿上面,而一向高冷矜贵示人的他,多少也觉得……

觉得在你们结婚之后,有些太过亏欠于我了,当时也就默许了我在大庭广众之下,跟他有过片刻的亲密接触。于是,于是……」

就在这个时候,冰翠烟却突然接过了姜采岚的话、且是不容有插嘴的机会。

她悠然自得的捋了一捋耳畔的发丝,巧笑倩兮的说着。

「于是!你就约我今天中午来同一张餐桌吃饭,既可让你重温你和我丈夫……在当初那一刻的暧昧之情,又能让我事后被恶心到,是吗?

再有,当初我们在国庆节的第一天到达迁哲市。你在第二天晚上就与你那位有皮肤病的远房表叔,在迁哲的「君尚」酒店「偶遇」上我们。

第三天清晨又来「偶遇」!之后的10月6号晚,你俩在禅音市「君尚」酒店大门外逗留被拍照。你无非就是想向我说明,那一两天你俩又……

又偷偷的去了那边幽会?你的种种行径,不就是要彰显你对我们夫妻俩有重大的影响,更想私下在我面前宣示你的***嘛?」

她如此这般的言行举止,真是让姜采岚持续的摸不着她的思路了。

便只能尴尬的挤岀假笑,忐忑不安的点点头承认道:「冰小姐,你我都是女人,而且是都为了爵少--这么一个天之骄子的男人!

呃……当然我那些背后的小动作,无非就是出于羡慕嫉妒恨,其实,其实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相信是你十分明白种情绪的。」

冰翠烟点点头,冷冷嗤笑。

「嗯……我明白!我明白!」

倏地,她又笑靥如花、一脸幸福甜蜜的又述说了下去。

「不过姜小姐啊!你认为你是我丈夫的心头朱砂痣,而我只不过是他的生育工具。可你并不清楚的是--婚后的他,真是对我是体贴入微。

还照顾有加!就连他亲手为我挤牙膏、洗脸、梳头、吹头发、脱鞋袜、洗脚……等等做这种日常琐碎之事,他也觉得甘之若饴。

还坚持非要做下去不可!另外嘛!他还时常帮我放水洗澡、按摩,一旦情到浓时,我们的夫妻之事,就在浴缸里激烈进行了。

每当办这种事情,他总能把我伺候得极为舒服、愉悦。还说在这种事情,我们夫妻是最完美、最极致的灵欲契合,要恩爱一辈子。

所以,根本就不存在你所说的-他是为了你这个自认为的是他心头朱砂痣,而在对我一直演戏!他啊!是实实在在的待我极好!

真真正正的把我当成了他这一辈子的心尖宠、掌中宝!可你这个自认为的他心头朱砂痣,呵!其实在我们婚后就不算什么了!」

哈!

论演戏,她冰翠烟也是会演的!

况且,她所说的爵渣为她所做的--那些日常琐碎之事,可真是时常发生过的事情。

至于夫妻间的那种……那种事情嘛……

她随便用上曾经看过的--某些网文中情节说上几句,也是够让姜采岚听到非常「舒服」的了

「我,我……」

这时的姜采岚,却完全说不出话来了。一张略长的脸上,青一阵的白一阵,又红一阵的,煞是好看。

冰翠烟自是认为:她刚才的关于他们俩夫妻生活的「豪言壮语」,让姜采岚难受了所致的。

于是,她便是身心愉悦的睨了一眼姜采岚,取上另一个茶杯自顾自的斟茶、喝下。

哼!

这个姜采岚,向她很是傲娇的讲述了那么多的,关了她与爵渣之间的陈年情事、还有肮脏计划……

已经把她气得要死!痛彻心扉!她势必也要让她不好受一阵!

而脸色变来变去、又不敢吱声的姜采岚,实则是当然认为冰翠烟所说的,绝对全都是真的了。

她更是非常的清楚明白:爵少在冰翠烟的面前,已经是完完全全的变了一个人啦!

至于冰翠烟说的那方面的事情,她当然也完全清楚那种……那种舒服到极致的销魂滋味!

其实早在国外留学时,她就曾经相继交往过几个男朋友的,其中就有外国人。

归国之后,又在君总的「凤翼」公司工作了,她也曾悄然交往过一两个男人。那种事情,自是都不知尽兴的做过多少次了。

直到后来的某次机缘巧合下,与君总一同外出工作的她,初次见到了她的男神爵少,就彻底的将心给沦陷了。

她便决然与之前的男人彻底的断交,这两年来都一直的为了爵少,而在守身如玉。

甚至是她时常还梦到自己与爵少……在做那种男女之事。

但梦终归是梦,臆想就是臆想,是她这一辈子都无法真正实现的!

而冰翠烟却……

正是因为有太多的羡慕嫉妒恨,有太多次的那种事情的臆想而恼羞着,这才导致姜采岚说不出话来,还脸色如变色龙似的变来变去的。..

这时,冰翠烟放下茶杯、抬手看了看腕表,颦眉低喃。

「嘶!这就已经过了……两点半啦?」

姜采岚也终于回过神来,有些不安的看向此时面色不佳的冰翠烟。

她点点头,应道:「嗯!应该是有了!我在下班时,就已经跟君总请了半天的假!」

冰翠烟清冷傲然地瞥了她一眼,嗤笑道:「呵!我倒是忘了!姜小姐你向来是很有准备的人,而我没有,看来我的下午班……

只能迟到了!对了!在这个包间里谈的事情,已经谈得差不多了吧?我也该赶回公司上班了!」

说着,她便想站起身来,却被刻意挤出笑脸来的姜采岚给叫住了。

「冰小姐!呃……请等一等!」

冰翠烟挑眉,又坐回到座位上。反正上班时间她都已经迟到,那就再谈一下又何妨?

只不过,姜采岚的最终目的,她其实猜测到了。

她寡淡地问道:「怎么?姜小姐你还没说完?」

她的一双美目微眯,想了想,便清冷的又说道:「其实,你今天约我来的目的,无非就是讲述你与我丈夫有过的那些龌龊事!

从而想让我经过一番怨恨、气恼之后,会看清形势、懂得知难而退,立即主动的提出非要与我丈夫离婚之事!」

姜采岚点点头,极其认真的说道:「冰小姐,你以性格不合为由主动与爵少离婚后,我一定会在爵少面前为你多说好话,让他加倍的补偿到你。

至于为爵少生下子女、为君家传承香火的人选,我已经找好了。在你们离婚后,我就能说服爵少去特殊机构取精,再让我选好的女人来授精。」

「哦?!是嘛?」冰翠烟点点头,又是巧笑倩兮的说道:「真不

愧是……凡事总有准备的姜小姐啊!为了让我主动提出离婚、彻底的离开我丈夫!

你已是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居然连这种女人都已经找好了!但,这可是犯法犯罪的啊!姜小姐,你这是要知法而犯法吗?」

这时,姜采岚略有紧张的端起茶水喝了一口,点点头,继续演。

她挤出无可奈何的笑容,一脸哀凄的说道:「这其中的厉害关系,我当然非常清楚的。但是在爱情的面前,人都是自私的。

为了捍卫我的爱情、为了不让我的爵少会逐渐的真正爱上你,为了我们幸福美好的将来,我唯有铤而走险这条路可选了!

况且这些事情,都只会是在国外进行的。爵少和我都在国外待了那么多年,对这种事情,我和他也自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呵呵呵!」

冰翠烟听完,又是娇艳绝美的笑了!可在她的心田上,却是泪雨在下个不停!

这,就是人心!让人最不能直视的人心!

君令爵啊君令爵!你可真是个超级人渣!

可在她笑过、心中又把君令爵给骂过之后。

再看向姜采岚,她一脸云淡风轻的又道:「姜小姐,你今天跟我讲述了你们那么多的过往事件,还透露了你们将来的计划打算,其中也包括违法犯罪之事!

你就不怕我找我丈夫对质?从而让你这个自认是他心头朱砂痣的人,在他心中会有了不好的印象?也在他耳畔吹不起什么枕边风了么?」

姜采岚听了虽然是稍怔了片刻,但也没有觉得有多么奇怪的。

只见她点点头,慌张的承认道:「怕!怕我当然怕!当然怕啊!但是……与其让你将来有可能,有可能会赢了爵少的心!

我宁可现在就铤而走险的赌上一把!再有!以冰小姐的聪慧睿智、骄傲的脾性与强烈的自尊心,我想你自是不会那么去做的!

那是只有无脑的蠢女人、无知的傻女人,才会非要撒泼出去干的事;冰小姐你必会想一个周全之策,从中完好脱身的。」

这会儿的冰翠烟,又是一脸绝美的笑意,笑声亦如银铃。

「呵呵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