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君令爵与冰翠烟回到他们的大主卧之后,君令爵便让他的小娇妻先去冲凉、洗漱。

因为他是一直习惯性的让她先去的,再有就是:冰翠烟,她今晚是要洗那一头长发的。于是,她也就拿好了换洗的贴身衣物、还有睡裙,先去了洗漱间里面。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君令爵则是趁机疾步走出了大主卧,轻手轻脚的来到了他的专用大书房来。

当君令爵走到大书桌右侧的抽屉组时,便连忙俯低他那高挑劲瘦的身体,「呼」的一声拉开了最上层的抽屉,再猛地扒拉开抽屉里的一些书籍,迅速从最下面拿出来了一部非常普通的白色手机。

他赶紧的解锁手机一看,又有一条备注为「姜虱」的未读手机信息发来了。

君令爵连忙坐在书桌前的原木大椅子上,即刻点开来一看,便看到:信息是5点49分发过来的。

而手机短信的内容则是:「好的爵少!采岚已经再次通知到您了,希望您能今天就能做出安排,亲自去到禅音市一趟。

毕竟在10月8号的早上,我的那个朋友就会恢复到正常的上班了,也就不能请假带您去办事情。若是没有我朋友的亲自带领您去找……

您的小长辫=您的翠儿的话,一是、爵少您必是不大容易找到那个地方的。二是、您的小长辫、翠儿也未必肯见您,所以最好还是要我朋友在场!」

君令爵反反复复的看了这则手机短信良久,坐靠在原木椅背上的他,此时此刻的心情,也起伏跌宕了好一会儿之后,最终他才给「姜虱」回复了一条手机短信过去。

与此同时。

新城区,某个中高档住宅小区内,姜采岚的家。

客厅里面,虽然是开着电视机的,却是放着最小声的音量。

姜采岚有气无力的侧躺在贵妃沙发上,眼睛也是毫无焦点盯着电视机的屏幕的。至于电视机里在播放着什么,她根本就不知道,当然也完全不会在意。

她只是在对着电视机焦虑不安、却又无可奈何的喃喃自语起来:「唉……爵少啊!我的爵少!您!您知不知道……

采岚我每次等您的电话也好,等着您的回复手机短信也罢……总是,总是等得来我好难过好、难过的哟!爵少啊!

我在5点40几分就发手机短信给到您了,这又都好几个小时过去了,您还是没有回我的消息!爵少啊……爵少!您究竟是……」

就在这时候,姜采岚搁在贵妃沙发上的手机,突然间响了起来。

「啾-啾-啾……」

这,正是她设置的手机消息的提示音。

姜采岚这一听来,宛如是听到了天籁之音似的,急忙从贵妃沙发上翻爬式的坐了起来。一把抓起手机、便解锁一看,正是她一直朝思暮想、心心念念的爵少回过来的手机短信。

其内容是:「好!我明早就开车前往禅音市那边,到时我在东郊陵园后面的那座大山脚下,与你们会合!」

姜采岚一看到这则消息后,可以说是欢喜得都快疯了,她当即站在了贵妃沙发上欢呼、蹦跳了好一阵。

「天嘞!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爵少,爵少他真的要去禅音市了!而且,他还是明天一早就亲自开车去!耶耶耶……」

她姜采岚与义先生的通力合作,虽然是有过惊吓、有过害怕、甚至是有过如断腕之痛,却最终都是一步一步的进行顺利了的。

哼哼哼……

很快,她姜采岚就能彻底的击垮穷酸女冰翠烟,让爵少把那个狐媚子扫地出门、永不再见。..

现在的她,对义先生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了。

姜采岚

兴奋、激动了好半晌之后,这才才勉强压下了欣喜若狂的情绪,再次自言自语道:「我不得只顾着自己的……一味的兴奋与激动!

对了!我还得立马告诉义先生--爵少那边已经做出了决定,义先生要即刻通知了禅音市那边的人,还有,还有啊……」

说着说着,她便赶紧的调出了义先生的手机号码,迅速的拨打了过去。

同一个时刻。

「爵翠庭」的大主楼,二楼的大书房这边。

君令爵再次的看了又看:手中这部已经黑屏了好一会儿的、普通的白色手机,最终「啪」的一声,随意的丢回到那层抽屉里面去了。

接着,他再把那些书籍又拨回了原位,完全的遮盖住了那部普通的白色手机之后,再「呼」的一声关上了这层抽屉。

其实,就在今天下午5点钟刚过后不久,君令爵与冰翠烟还在大客厅里陪伴着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这3位长辈时……

君令爵就曾经因为他的特助方子逍的一通--关于工作上要务的来电,赶紧的回到了书房一趟来处理工作。

事后,他也非常庆幸:他的那部高订铁灰色手机里,储存他特助的名称备注是「方」,而非「方子逍」,否则若是让坐在他身旁的小娇妻,一眼看到是「方子逍」的来电了,就麻烦大了!

那他君令爵的真实身份,立马就会……

另外,也幸亏他小娇妻的注意力,也都在与3位长辈们的闲聊中,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他的这边来。

而在当时,君令爵在大书房里处理了工作问题之后,便从书桌的最上层抽屉里面,取出了那部白色手机,解了锁来看看有没有新的情况。

其实,他是认定了那个「姜虱」,必会因为「小长辫」的消息一事,近些时日会频频联系他的。故而也趁机来看看这部手机里,有无「姜虱」发来的新消息。

果然!

从今天上午9点半钟开始,到下午的4点来钟,「姜虱」就给这部手机里面,发送了很多条的手机短信。

而串联起来的大致的内容就是:「姜虱」和她的远房表叔,已经在迁哲市的某个皮肤专家那里看诊好了,今天下午飞回楠樾市来。

她的禅音市的朋友,早就已经回到乡下、大山里的老家那边,与「小长辫」即「翠儿」的还在世的亲人,多次好好的沟通过了。

之后,「小长辫」的亲人最终同意了她朋友的提议,愿意给他君令爵一个见面的机会。

但是,在如此特殊的情况下,「姜虱」必定是非常愿意促成:他君令爵与她禅音市朋友的尽快会面,继而达到他与「小长辫」-「翠儿」的相认。

可「姜虱」,后面也提出了她的一个想法--就是一旦他与「小长辫」相认成功后,她希望他能:多给一点点与「君扬国际」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还有合作关系的「姜氏建材」公司的合作机会。

从而让「姜氏建材」公司,能有比现在更好一些的发展前景。

事实上,君令爵对于「姜虱」自从一知晓「小长辫」事件,就格外的「热心」、「积极」的参与到了此番事件中来,他始终对「姜虱」的出发点,是持有一定疑惑的。

眼下「姜虱」直接敞明了她的最终目的,反而让他比较的放下心来了。

大主卧内,洗漱间这边。

「咔嗒!」

随着这一声的响起,刚刚冲凉、洗漱好了,身穿一袭浅青色、短袖的中长款睡裙的冰翠烟,开门即出。

她一边婷婷袅袅的走回大卧室,一边拨弄着已经吹得来有些大半干的一头长发。

可当冰翠烟看到大卧室内空无一人时

,不由得一怔。咦!她的丈夫,这是去哪儿了?!

就在这时!

「咔嗒!」

又是随着这一声的响起后,大主卧的门被轻轻推开了,已经在大书房那里、调整好了一切情绪的君令爵入内,当即关上了门、疾步再往里面走。

君令爵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向了他那个古典美貌的小娇妻。

只见冰翠烟此时正坐梳妆台前,用那把绿檀木平板气垫梳优雅、柔美的梳理着一头乌黑亮泽的长发。

君令爵一边有些痴傻的微笑着,直直的盯着他的小娇妻看,一边喃喃的轻唤道:「老婆,我的乖乖老婆仔,你真美!真好看!」

冰翠烟虽然没有停下手上的梳头动作,却是抬头面向了君令爵,一双剪水秋瞳看向他,嫣然一笑。

她柔声说道:「你忙完了你的事情,就赶紧去冲凉、洗漱,早点休息吧!」

君令爵见了,连忙笑若春风的点头应允道:「嗯嗯!好的老婆,老公知道了!」

接着,他又连忙柔声的解释起来:「老婆,其实我刚才是去书房那里,处理了一下事情。明天就6号了,我有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要亲自去禅音市一趟……

一办好了,我就会马上赶回来的。老婆,算算时日也是你们几个闺蜜,在这个国庆节长假后期的相约时间,你们不妨约着一起、好好的聚一聚!」

君令爵一边对小娇妻如此说着的同时,一边也在心中暗自下定决心:

有妻如此,夫复何求?待他君令爵一处理好禅音市郊外「小长辫」-「翠儿」的事情,必定要好好的守在他的小娇妻身边。

而冰翠烟听完君令爵的这番话,微笑着点点头,轻柔的回应道:「嗯嗯好的!你去忙你的事情吧……不用担心我!

我已经约好了她们--明天下午一起碰面,明晚一起聚餐。反倒是爷爷、奶奶、姑姑他们,你可要跟他们说好来才行的哟!」

君令爵微笑着抬手看了看腕表,连忙点头应道:「嗯嗯好的!老婆,这会儿还不到10点钟,爷爷、奶奶、姑姑他们……

通常在这个时间点儿上,还没有睡下的,我这就去跟他们说一下,晚点儿我再回来冲凉、洗漱。老婆,你就先睡下吧啊!」

说着说着,君令爵便疾步走向了门边,开门走出、再轻轻的关上了他们大主卧的房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