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忽感他君令爵若再独活下去,已然没有了任何的意义,便跑下山去跳了江河,这才有了与「小长辫」的救他之遇见。

君令爵一边从山上的陵园,缓缓的开车下来,一边闪电式的回想着--那段不堪回首的过往。

「吱嘎……」

当他开到山下,那当年遇到「小长辫」的、江河边儿上的路段时,他刹住了他的蓝色帕加尼高订豪车、降下车窗。

君令爵往当年遇到「小长辫」的那个方向望了过去,喃喃自语起来:「永远的再见了!我的「小长辫」啊……不论你现在在哪里?

究竟是过得如何?你当年声声呼唤过「小哥哥」的我,都永远的祝福你--健康平安!快乐无忧!美好如昔!「小长辫」,再见了!」

一说完后,君令爵释然的笑了笑,随即关上车窗、启动豪车,迎着那轮夕阳及其周边的绚丽多彩的晚霞,驶向了禅音市的市区那里。

傍晚时分。

楠樾市新城区,华灯初上。

「揖峰云筑」高端住宅小区,君令爵给到冰翠烟名下的--那套168平方米的大房子里。..

此时,冰翠烟与易霜珏已经将这套大房子,里里外外观赏了好多遍了,再回到了大客厅后,却仍然是「啧啧啧……」的惊叹不已,尤其是易霜珏。

虽然她家,在迁哲市那边也算得上是富甲一方,她家的奢华别墅住宅区,已经足够让无数人羡慕嫉妒恨了。

可易霜珏今天一见到:

这君令爵送给冰翠烟的这套大房子,其装修装饰的复古风、豪华程度,却让出身于那样上层豪门家庭的易霜珏,都有点儿如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惊奇感了。

只见她激动不已的一只纤手指了指--这套大房子的装饰、布置,一手轻轻挽上冰翠烟的胳膊肘,真心的为好闺蜜高兴而惊呼起来:「翠烟啊!看来你老公对你……真是好得没话可说!

瞧瞧这里的一切,完全是按照你最喜欢的古风古韵的设计、布置而来的嘛!这里,真是太完美了!美得那是如梦如幻、如回古代似的!呵呵呵……真的好好呀!」

对于这套豪华大房子的如此设计、布置,冰翠烟巧笑倩兮的点点头:「嗯嗯!是还挺好的!」

显然这里的一切,她也是非常满意的。只不过,在她的内心深处……对这里如此这般的装修布置,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好意外的。

因为她的丈夫君令爵,几乎是和她一样--喜欢传统华国风古风古意的一切。

她在「爵翠庭」,那座全楠樾市最顶级的华国风大宅邸里,已经住达一个月余。而这套大房子,可以说有着「爵翠庭」的某个部分的缩影在其间。

冰翠烟看着仍然是兴奋不已的易霜珏,嫣然一笑问道:「霜珏,要不……我们闺蜜俩今后住在这里?

「枫丹小筑」的租住房,房租我们依然照付,只是不住在哪里,换成了住在这里,行不?」

易霜珏一听明白了冰翠烟的意思,连忙将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异常坚定的婉拒了冰翠烟:「不成!不成!绝对不成!」

说着,她指了指这套顶级豪华的大房子。

「这里呀……算得上是翠烟你和你老公,在市区里的一处爱巢,打死我也不会住进来的呀!」

冰翠烟摇摇头,微笑着急切的解释起来:「可是令爵早就跟我说了--房子是我的,随我怎么安排都行!

而且,他也希望我能在这里午休、霜珏你也能搬进来住的,我说的可都是真的啊!霜珏!」

易霜珏轻轻的拍了拍冰翠烟的纤手,温婉大方的笑着回她:「翠烟,我当然知道你所说的是真的!只是

你应该知道--我来到楠樾市这里,就是想好好的锻炼、磨砺自己!

而不是……来享受安乐的!再有,我已经住习惯了、待在「枫丹小筑」那套蜗居租住房,那里,有你我之间许多的美好回忆!」

冰翠烟听到这里,聪慧睿智如她当然是明白了好闺蜜的意思。

随之,她便笑得眉眼弯弯的打趣了易霜珏起来:「哈!最重要的是--那里,还有霜珏你和你的兵哥哥的甜蜜美好的回忆吧!

呵呵呵……当初,你被你的兵哥哥出手相救,还第一次送你回到「枫丹小筑」,第一次来「枫丹小筑」做客,第一次……」

对于冰翠烟的笑闹打趣,易霜珏也没有一如往常的那般不好意思,反倒是微笑着坦然承认。

「是啊翠烟!你说得都对!总之,「枫丹小筑」那里的一切,于我来说是最美好的!在短时期内,我也没有想过要搬离那里,另去他处!」

「哈!明白啦!明白啦!我的易大情痴!痴情姐霜珏!」冰翠烟点点头,乐呵呵的回应了易霜珏。

「好了!既然我们闺蜜俩看过了这里,都暂时没有要搬离「枫丹小筑」的意思,那我们这就走了吧,开回我们的蜗居、弄晚饭吃去!」

易霜珏,当即点头赞同:「诶诶好啊!那走吧翠烟!」

说笑间,二人便各自拿上了:原本放置于--大客厅茶几上的奢华大理石桌面上的背包。

正当她们准备离开时,突然间就有微信上的视频电话的响声传来。

冰翠烟刚拿上她的背包,还没有打开包来看,便看向易霜珏问起:「微信视频电话?!霜珏,是不是你的兵哥哥打来找你的?」

而正在拉开背包、取出了手机的易霜珏一看,即刻摇摇头,微笑着对冰翠烟打趣起来。

「呵呵呵……翠烟!不是我的手机,是你的!一定是你老公太想你了,追魂视频电话又「打来了!」

「噢……」

冰翠烟这才有了反应,连忙打开她的背包、取出手机来一看,微信上的视频电话显示正是「冰块爵」。

「嘻嘻嘻嘻……」

易霜珏在一旁看到,便是笑得好生得意。

接着,她又说道:「我就说嘛!翠烟,你老公果然……黏你黏得是特别特别的紧哟!这才几个小时不见而已,就如隔了三秋似的啊!赶紧接!赶紧接!不然人家在外地,又要着急了!」

冰翠烟被易霜珏说笑得,都有一些不好意思了起来,再即刻美目一瞪,回了她。

「哈!霜珏,瞧瞧你这张嘴!还说自己是不会说话的人,结果现在却比谁都能说。」

但她也知道闺蜜说得在理,难为情的笑了一笑之后,随即接下了视频电话。

视频电话里面的君令爵一连上线,一看到视频里近距离的--冰翠烟那张绝美的瓜子脸。

他就即刻忍不住了的、笑若春风的对着他的小娇妻,带着撒娇意味的说道:「老婆,我太想你了!就想跟你视频一下看看你、说说话!」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可是,还不待冰翠烟来得及回答上君令爵,一旁的一阵偷着乐的欢喜笑声,就清晰的传到了君令爵的耳朵里。

顿时,他的一张俊脸不由得一红,连忙有些尴尬的问起:「老婆!你在哪里啊?!你和你的一帮闺蜜在一起吗?!」

搞大发了!

他跟小娇妻视频电话,原本是想好好的倾诉一下他的思念之情的,结果她却与闺蜜们腻歪在一起,俨然忘记了他这个身处异地的老公的存在。

易霜珏听到君令爵那头都这么问了,连忙继续掩嘴偷笑着,却是离冰翠烟更远了

一些些。

冰翠烟对着手机里的君令爵嫣然一笑,幽幽点点头,俏皮的说道:「嗯……我在哪里?我和谁在一起?我马上给你看一看啊!」

接着,冰翠烟就继续拿着手机,隔了一定的距离,慢悠悠的晃了一圈儿。

让视频电话那头的君令爵,彻底的看清了她现在在哪里,还有那不远处掩嘴偷笑的易霜珏。

这下子,君令爵当然是清楚了!

他的眉眼间落满了笑意,有些小激动的说道:「老婆,我很高兴!你终于肯去看看--我送给你的这份礼物!喜欢这里吗?」

冰翠烟再次环顾了一下大房子,微笑着点点头,如实作答:「嗯呢!挺好的这里!我非常喜欢!」

君令爵见此笑得便更加愉悦了,连忙打铁趁热的问道:「老婆,那你们打算什么时候……搬来这里午休?

老公好去帮忙搬东西,只要你肯搬来这里的话,你的午休,必然会休息得更加好一些的!」

一旁的易霜珏一听到了君令爵这些话,又是掩嘴窃笑。

而她看向冰翠烟的眼神里,却在如是说着:「瞧瞧吧!你老公恨不得你即刻入住,还要帮你搬家,够宝贝你的吧!你们两口子……真是甜蜜暴击我这个孤家寡人的哟!」

冰翠烟一双美目看向易霜珏,娇俏一笑,以眼神回她:「呵!瞧你现在的伶牙俐齿的样儿,我可都说不过你了呢!」

视频电话里,君令爵看着他的小娇妻与易霜珏,很有默契的「眉来眼去」的,都把他这个法定的正牌老公,给冷落在一旁不理了。

他的心里,还真的有些不是滋味儿呢!

「老婆……老婆!」

于是,君令爵一边再次喃喃唤着小娇妻的同时……

一边心想:要尽快催促好兄弟岳霆琛--得赶紧把易霜珏这个女人,给娶回他老岳家去!别老留在他的小娇妻身边,「霍霍」他的小娇妻了。

冰翠烟听到了视频电话里,丈夫的声声柔情呼唤,这才停止了与易霜珏的眼神交流。

她回看视频里的、有些不太自在的君令爵,即刻娇俏一笑、以示安抚,并且轻柔的回话给他:「老公,这里我看过了就好,我也暂时没有……要搬来这里住的打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