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姑姑您送赠的这些礼物,真的非常棒!我很喜欢很喜欢!谢谢姑姑您为令爵和我所做的这一切!」

冰翠烟的一席恳切话语,让君亦凤笑得非常开心。

「呵呵呵呵!」

随之,她的双手反握了一下冰翠烟的纤手后,又轻轻地拍了一拍,温柔的回应着。..

「翠烟,瞧瞧你……你还真是一个傻丫头!你可是我君亦凤的宝贝侄儿媳妇啊!而且,我也早就说过--就等于是我的儿媳妇一样!我们是一家人,怎么能说这样的两家话来呢?!」

「姑姑!我……」冰翠烟本是还想为自己--再解释一下她心中的感激之情的,却被君亦凤轻轻挥手、且是柔声的打断了。

「翠烟啊!你的心意……姑姑明白的,好了啦!即使现在是脂粉末施,你也已经美出了天际!呵呵呵……你的这身儿,已经全都穿戴好了,我也得先赶紧出去啦!好让令爵立马进来,换上他的那身西装婚服。」

说到这里,君亦凤不由得想象着--那种极其美好的画面来,乐呵呵的继续说了下去。

「到时候啊……你们小俩口再手挽手的一起走出来,让你们的爷爷、奶奶,还有姑姑我,好好的看看你们穿上--专为你们量身打造的婚服,这配套的西装、婚纱、穿搭佩饰,完美的上身效果。相信我们家的那两个老宝贝儿一看到了,必是开心得不得了的!」

听完君亦凤的安排,冰翠烟娇柔的一笑后,乖巧温顺的点头应着。

「嗯嗯!好的姑姑!」

「诶诶好的!我这就去叫令爵进来换衣服了啊!」君亦凤一边愉悦的应着,也一边走向衣帽间的门前。

「咔嗒……」

开门的声音一响起,君亦凤也即刻走了出去。

其实,小夫妻俩的一中一西的两套婚服,即为龙凤裙褂、西装婚纱。在昨天傍晚,就已经送至--他们这个超级大的衣帽间里面,放置好了的。

可是,由于冰翠烟昨晚的晚归,今早一家5口的晨练后,又回房间各自冲凉、洗漱、更衣、下楼一起慢慢的吃好早餐。

早餐后,冰翠烟又用上君令爵早为她准备好的、与君令爵手机同款的高订手机,打电话给了闵悦诗--以比较合理化的说辞,告诉了闵悦诗--「凤翼」高端服饰的君总内招助手一事。

接着,一家人又在大客厅雅坐、闲聊了好一番之后,君亦凤便提出了--要他们夫妻俩立马试穿两套婚服这一事。

说是要看看合身与否?若有不合身、不满意的地方,也好趁早改动为好。

君振业与沈月华,绝对是非常想、非常想看他们穿婚服的模样,当然也就激烈的拍手称好咯!

而君令爵,当然也是超级想看:他的小娇妻,穿上他姑姑顶尖设计制作的婚服的--绝美娇艳的模样儿。

于是,他也就积极的响应着号召。

无奈之下,这不就开始了--这场试穿婚服之秀。

不一会儿。

「嗒嗒嗒……」

一阵沉稳有力、却又显得格外急切的脚步声,渐渐近于衣帽间的门前。

由于君亦凤开门走岀去之后,并未曾掩门、关门,门是大打开来的。

故而,当一身如常黑蓝色衣装的君令爵,疾步来到门口,一眼往里面看去时,便是立马怔忡住了。

小半晌后,他才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生怕会惊扰到似的、很轻很轻的走近了--站立于镜面墙前那道绝美的倩影。

君令爵一双星目中,全是惊艳至极的光芒频频闪现,更是情不自禁的柔声喃喃惊叹着。

「老婆……老婆,你真美!真是太美了!太美

了!」

美得如梦似幻!似诗如歌!如画似仙!!!

只见他的小娇妻,其佩戴的头纱上,镶缀了些许南非碎钻,在衣帽间的射灯照射下,如星光点点,格外的闪亮幽美。

她穿着的这身经典款式、一字肩的长款婚纱,前片的胸口部位,用了很多粒略大的心形南美钻石,围镶嵌成了一个桃心的心形图形。

在衣帽间的灯光下,在大面积的镜面墙前,这颗「心」,一直都在闪着最耀眼、最惊艳的光芒。

在婚纱的腰身之处、以及整个下半身的裙摆上,完全没有用任何纷繁复杂的其他的缀饰。

而是一如头纱那般--镶缀了些许南非碎钻在上面,在婚鞋的鞋面上,也同样的镶缀了些许南非碎钻。

这便与头纱上的碎钻,形成了一上、一中、一下的3处地方,同时都星光点点,相互辉映,美不胜收!

整套婚纱,用的是最极简的经典款式,却是非常考究的、巧妙的运用上了钻石的点缀。

这种高级感、超凡意、星闪耀,也绝非一般的人,可以穿得出它的效果来的。

这身婚纱,让冰翠烟在她天然的绝美瓜子脸下,又完***露出了她那优美颀长的天鹅颈、精致秀巧的深深锁骨、瘦削却有精劲的香肩与手臂。

当然,还有她那盈盈不足一握的纤腰,亦更显得细小精致。

其实,就在君令爵刻意的、轻轻地走近她时,冰翠烟已是知晓他的到来。

当听到他的柔声轻唤后,她便回头看向他,巧笑倩兮、一双美目流眄顾盼。

这也当即露她那一对深深的、让人沉醉其中无法自拔的小梨涡,娇柔婉转的说着。

「令爵,你来啦!赶紧去更衣室换上西装婚服吧!姑姑说--要我们都换好了之后,再一起走出去给爷爷、奶奶、还有她好好的看一看!」

君令爵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的美娇妻,他的一双星目熠熠生辉。他那乌黑晶亮的眼眸中,亦全都是她美若仙子的倩影。

这一切的一切……简直是会要了他君令爵的命啊!

他的小娇妻,怎么可以美成这个样子呢?!

君令爵的眼神,痴痴的锁牢着冰翠烟,点点头,喃喃回着她。

「老婆,我知道的。刚才我进来时,姑姑就跟我说过了的。」

被丈夫如此的眼神一直盯牢着的冰翠烟,便是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嗯嗯好的!那你赶紧去换吧!」

可君令爵却是维持着原状不变,痴痴的看着他的小娇妻。

他因情欲之起而有些暗哑、轻颤着的嗓音,轻柔的对冰翠烟说道:「老婆!你让老公我……先抱抱你……再去换!」

说着,君令爵还不待冰翠烟来得及有所反应,便一把就将她给搂进了--他宽阔有力的怀抱里。

他紧紧的搂着、深深的抱着,恨不得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骨血中!

君令爵的喉间干涩、紧绷,情难自禁的咽了咽口水,继续轻颤着、哑声柔情的呢喃着。

「老婆!呃……老公,好想……你!老婆,老婆!」

君令爵,此时真的很不想要什么君子之风!他甚至是只想要霸王硬上弓、将他的美娇妻就地「正法」给立马办了。

嗐!

可是,他也只能是如此的臆想一番而已!

冰翠烟与君令爵相处久了,也是已知他此时的状态,已经代表了什么。而且,她的身心也有一份悸动之情、绵软之意。

再这么下去……真的就「情况不大妙」了!

说实在话,她的身心还真的没有完全都准备好,她还有多少有

些心结和顾虑存在的。

更何况是在这种环境下,又还有3位长辈--在等着他们换好衣服一起出去呢!

「咳咳咳……」

于是,冰翠烟刻意的清了清嗓音。一双纤手,轻轻拍了拍丈夫精劲有力的腰身,再用她那清丽婉转的嗓音,轻唤着他。

「令爵,令爵!赶紧去换啦!爷爷、奶奶、姑姑,他们还在等着我们呢!」

君令爵闭上双眼,深深的大吸了一口气,且是贪婪的汲取着小娇妻的发际间、天鹅颈、锁骨间……

其幽幽散发出来的、阵阵清新甜美的栀子花香味,他点点头,饱含情欲的喃喃应着。

「嗯嗯!好的……老婆!我……这就去!」

忽然间,他再次睁开那双有些迷离状态下的星目,用尽全身的力气、努力压下身心上的情欲,让双眼尽快恢复了些许清明之意。

接着,他爱怜至极的吻了一下--小娇妻那饱满光洁的额头、细腻嫩滑的小脸蛋,再轻轻放开了--他原本箍紧着冰翠烟纤细腰身的双臂。

又看着她那绝美的瓜子脸上,红霞飞升;一双灿若繁星的美目,此时正波光潋滟;菱形唇的樱桃小嘴粉嫩莹润,半启微开、欲语还休!

君令爵的心中,直接疯狂呐喊着。

天嘞!

要命咯!

我的仙妻啊!

他努力的压制住身心上的汹涌澎湃之势,再一把搂过小娇妻的香肩。他那菲薄好看、薄凉的菱形嘴,当即覆上她那张樱桃小嘴,狠狠的「啄」了一下之后,立马放开了她,呼吸急促却是格外柔情的对她说着。

「老婆!你再等我一下下,我很快就好!」

一说完,君令爵便连忙头也不回的、疾步往更衣室而去。

他生怕一回头、一迟缓,就再也无法迈出--这极端艰难的步子。

冰翠烟看着君令爵--几乎是「落荒而逃」的离去,她的左手,轻掩着被狠狠的「啄」过了的樱桃小嘴。

她的一张小脸更加泛红,也更加发烫了,就连她玉白莹润的耳尖,亦是如此。

约是十来分钟之后。

君令爵打开更衣室的门,当即走了出来。

他骨节分明的手上,正拎着一条喜庆之红色的领带,再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来到了他小娇妻的身边。

将他手上的那条领带,用双手递交到了小娇妻的手上。俊美无俦的他,此时笑得魅惑至极,宛若妖孽。

「老婆!伸出你的一双纤纤玉手,为老公……打上这条领带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