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闵悦诗稍微停顿了一下,又道。

「还有啊……二叔,我差不多快有11年没有见到过凤姨啦!她,现在怎么样了?!」

因为只有她闵悦诗应聘成功、能常常待在凤姨的身边做事了,才极有可能有助于--拉近她二叔与凤姨之间的关系,从而让他们俩能够真正的走在一起。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个非常想接近、苦追求;而另一个尽可能的躲避、一拒再拒!

闵东浩欣慰的笑着,朗声道来。

「好!二叔……就静候你的佳音!至于你凤姨嘛……这些年来,她几乎都没有怎么变过!看起来还是30岁出头的模样,还是那么的美丽端庄、气质有型!」

闵悦诗乐呵呵的双手一拍,欢呼着。

「哈!二叔,看来凤姨和您一样!都是像吃了防腐剂似的人物、冻龄人士啊!呵呵呵……我闵悦诗发誓--一定要让二叔您和凤姨最终成为一对儿!必要时,还有好姐妹翠烟在呢!她那么的聪慧睿智,一定能帮到我的!」

闵东浩听得双目放光,若真有翠烟的介入,他与亦凤之间……或许还真有一线希望。

那个丫头……

他虽然仅仅是见过一面,可却知她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收服了君家二老、亦凤的心,更甚者是收服了--素有「冷血修罗」之称的爵少的心!

她,就绝非凡人!

于是,闵东浩笑得甚是开心,站起身来看向站在沙发对面的侄女儿,也是欢欣的一拍双手。

「嗯!好!你二叔我……就等候着我宝贝侄女儿的好消息。」

「嗯嗯好的二叔!侄女儿绝不会让你失望的!」闵悦诗开心极了的保证了之后,又点头说道:「还有啊二叔……其实,这已经是翠烟帮我留意到的第二份工作了。」

闵东浩这一听,愣怔了一下,问她。

「啊?!这是第二份?那……第一份是?」

事到如今,闵悦诗也不打算再隐瞒下去了,便点点头继续向闵东浩解释下去。

「就在昨天中午,翠烟开车带我到离「楠美雅」公司有一定距离的、「快乐厨房」茶餐厅吃饭,那里也没有公司的同事去那里用餐。当时,翠烟就跟我说--她的一位朋友的公司与「君乐」商场,有一定的业务往来。」

「让我在10月份,随时都可以去「君乐」商场的市场部报到、上班。当时我还逼问过她--她的这位朋友,是不是极有才干、俊美非凡的青年才俊?而且,这个他是不是在追求她?可是翠烟却极力的否认这个,还说她与他之间……不是我所想的那样!」

至此,闵东浩的心中已经明白了至少两件事,而这些事是他侄女儿绝不知晓,也不会轻易知晓的事。

第一件事为:

翠烟口中的那位朋友,必是爵少无疑!整个「君扬国际」集团都是他的,能对口悦诗的所学专业,旗下子公司「君乐」商场的市场部的工作,不就是他轻轻松松的几个字,派子逍一个电话过去就能解决了的么!

第二件事为:

亦凤的「凤翼」公司,突然间说招内部员工的亲友、应届毕业生做她的助手,应该也是因为听到--翠烟有提及悦诗想换工作的事,便给予翠烟的颜面、搞出了内招这事,让悦诗去应聘。而悦诗一去,必能应聘成功!

还有,第三件事是:

翠烟这个丫头,与君家人的关系,尤其是与爵少的关系,已经达到非同寻常的地步了?!但……且是不被外人所知!

于是,闵东浩微笑着,向小侄女儿真诚至极的称赞起冰翠烟来。

「悦诗啊!你能结识到翠烟这样的好姐妹、好闺蜜……真是一种让人羡慕

的好福气!同时,也是我们整个闵家之福!」

「对对对!」闵悦诗不住的欢快点头,应允着。「二叔,您说得好极了!而我……也一直把翠烟当作我的yyds!耶耶耶!」

她欢呼着的同时,还不忘双手也欢舞了起来。

嗐!

要是闵东浩、闵悦诗一旦知哓:冰翠烟昨晚为闵悦诗所做的那一切,一定把她当作神一样的供奉起来的咯!

闵东浩点点头,儒雅随和的笑着。

「嗯……嗯!这,就是翠烟为你安排好的第一份工作了!」

「是啊二叔!」闵悦诗笑得那是非常高兴,也格外动容的感叹着。

「翠烟,她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她虽然只大我半岁左右,却一直像一个大姐姐似的、在好多事情上都无微不至的照顾和相伴着我。二叔您看……昨天中午,她才为我安排好了「君乐」商场市场部的工作。」

「今天早上,又通知到我「凤翼」高端服饰公司应聘君总助手的工作,还说这两份工作,无论我选择哪一份,都是可以。决定权,就在我自己这边!可是我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去「凤翼」应聘。我又想更加清楚「凤翼」公司君总、也就是凤姨的一些事情,所以就跑来二叔家里了咯。」

闵东浩大跨步走到闵悦诗的身边,轻轻拍拍她的肩膀,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无比欣慰的感叹起来。

「嗯!是啊悦诗!翠烟是一个极好的女生,悦诗你能有这么一位好姐妹,是你的大幸运!也是我们闵家的大福气啊!」

与此同时。

新城区,陈俊才的家里,大书房内。

「天嘞!俊才,这……」

肖丽芳认真听完了表弟的讲述后,再也忍不住的一边惊呼着,一边「噌」地一下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她难以置信的摇了摇头,又看向她的对面--正坐在办公桌前的陈俊才,喃喃说着。

「俊才,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个美貌古典、娇柔温婉的冰翠烟,竟然是这么厉害的人物!她除了工作能力一流,还是一个机警灵敏、聪慧果敢的武术高手。更有华权东局长、华斯男大队长……这样的警方大人物,为其相依托的背景!」

陈俊才表情凝重的点点头,看向肖丽芳沉声回应道。

「是啊表姐!这是你我……都万万想不到的事情!尽管我与阿郎相互间的联络,是用的网络虚拟号,以不见面的谨慎方式付现金,给他打点小弟以及一切必需事物。他们所用的车都是套牌车,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和措施。可冰翠烟这头的事,愣是任谁都想不到的啊!她太让人……」

「哎……」

说到这里,陈俊才仰头深深的长叹一声之后,再回看着仍然是处于呆滞状态中的肖丽芳,继续述说了下去。

「昨天夜里,阿郎他们4个,就由只有左眼还能勉强视物的阿郎,慢慢地开车往市区里走。挨到了凌晨三点来钟,这才进到了一家医院去就治。之后,我接到医院的电话赶了过去。当我见到他们4个,全都伤得惨兮兮的、很是痛苦的待在那里。」

「等到安排了他们住院下来后,阿郎这才悄声告诉了我--事发的所有经过,而且还特意强调了--冰翠烟让他转达的那些话。再有,我在当年混那个圈子时,曾经多次帮过阿郎的恩情,他也算是一次性的全都还给我了。」

「阿郎还对我说--他们4个等养好伤,再休息一段时间、戒掉摇to丸这些玩意儿之后,若是我的物流公司还要人的话,他们愿意改邪归正。所以表姐,您让我帮忙的那件事,这次完全没法再进行下去,真的非常抱歉!而且阿郎他们,也不会再做了!对不起啊表姐!」

肖丽芳的神情,虽然是还有一点儿恍惚,可是陈俊才所说的一切话语,她其实是一字不落的都听进去了的。

至此,她却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看向一脸沉重又带着歉意神色的陈俊才,点了点头后,她又一脸释然的笑出了声来。

「呵呵呵!呵呵呵呵……诶好啊!这样就最好了!那两个妹仔都没有事,我犯下的错事、也能够及时止损了。我,我高兴都还来不及呢!俊才啊……你不用觉得抱歉!这样就最好了!呵呵呵……真的,这样挺好的挺好的!我太开心了!」

陈俊才原本以为:他表姐托他所办之事,办成了这样,他表姐多少都会有些生气和失望的。

他,也做好了被她骂的思想准备。

可陈俊才他万万没有想到:他表姐的这种言行举止……

真是怪异得让他当即如丈二的和尚,摸不著头脑。他便非常不解的看向肖丽芳,喃喃问起。

「表姐,您怎么……怎么会突然这么了?!」

哎哟!糟糕了!

他表姐该不会是因为……他陈俊才办事不力?!所托之人,更是把事情彻底的搞砸咯,而气恼愤恨到……360度的态度大转变了?!。

表姐,她这是气傻了么?!恨呆了吗?!

上次,在这个书房谈起行动之事时,她对那两个妹仔可是恨得咬牙切齿的,恨不得立马就能……彻底的毁了她们俩的呀!

此时,肖丽芳看到有些吊滞的陈俊才,却是轻轻松松的笑了起来,并且坐回了椅子上,向他招招手、温和的说着。

「俊才!别傻站着了,你也先坐下来,表姐慢慢的给你说一个清楚、道一个明白。」

陈俊才虽然还是一副不明所以的模样,但还是一边轻轻地点头应允着,一边坐了下来。

「哦哦哦!好的表姐!您说!」

肖丽芳点点头,脸上再无往时提及冰翠烟与闵悦诗时的尖酸刻薄、愤懑之意。

此时此刻心中已经是一片释然的她,笑得是那么的温柔而真诚。

「俊才啊!我在昨晚的后半夜里,做了一个非常可怕的恶梦,惊醒之后,我一直无法再入睡,便一直想一直想…….想因果循环、想因果报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