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君令爵听了,淡淡的点头应着。

「嗯!好的奶奶!就先等等看,我晚点再打给翠烟问问。」

沈月华点头。

「诶诶!好的令爵!」

说完,她又面向君亦凤这边,指了指她这个小女儿,微笑中薄有嗔责之意。

「亦凤,你也真是的!这不都还早着嘛!你就只知道瞎急着叫叫嚷嚷的,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呵呵呵……」

这时,君振业也放下手中的普洱茶,点点头、微笑着附和进来。

「就是!40出头的人了,也创建了一个规模不小的高端服装公司,却还像一个小孩子似的动不动就瞎着急!」

听到父母都这么一说,君亦凤不由得起身来到沈月华身边,轻坐沙发扶手上、再轻揽上她母亲大人的肩,娇嗔起来。

「妈……在你和爸的眼里,我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不也是好正常的嘛!嘿嘿嘿!」

君家二老均是摇摇头,无可奈何的笑了笑。

「呵呵呵……」

「呵呵呵!」

这时的君令爵,也清浅的勾了勾嘴角。

哈!

自从他的小娇妻进入了这个家庭之后,他的这3个长辈也多了欢笑、愁绪渐减。

与此同时。

天色,虽然还没有完全黑下来,但是在废弃工厂的周围,也成为了灰蒙蒙的一片。

冰翠烟开着她爱车的「小白」,尽量悄悄地驶进了废弃工厂的大院子内。新

她四处张望了一下,没有见到有那种恶心的人在这里把守着,只见到一辆红色的国产轿车。

这辆,应该就是悦诗出事的车!而这辆车不远处,还有一辆陈旧得快报废的面包车。

冰翠烟便先将「小白」,停放在院子里稍微隐蔽一点儿的角落里。熄车灯、从手机支架上取走手机,将手机的挂绳套在左手腕上。

她又从背包里取出了一个医用口罩戴上,这类口罩……从两年多以前的那种yng的特殊时期伊始,她的背包里就时常会备有。

接着,她又取岀一条橡皮筋套在手上后,将一头长发侧编成大辫子,再绑上了橡皮筋套好了来。

冰翠烟此时很庆幸:她今天一早出门时,穿的是一件浅青色汉元素绣花边v形领的上衣,以及同色系的纯色阔腿长裤,脚穿的是浅青色平底布鞋。

这一身,有利于等一下她的「活动筋骨」。若是她穿的长款连衣裙,那必然是非常不方便的了。

冰翠烟正拿好背包、准备开车门下车时,她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一看来电显示是「悦诗」,但她却是清楚,是那个男人拿着悦诗的手机打给她的,赶紧接。

「喂!」

手机里,那个被小混混们称作「狼哥」的男人,有些不耐烦的声音传来。

「到哪儿了?还要多久?怎么这么慢?」

冰翠烟目光幽冷,却坐在驾驶座上轻轻晃动着,让她自己的说话声……听起来还在开着车。

「快了!刚过了一座桥,马上就拐进去了,我远远的看到你所说的废弃工厂了。你们……在工厂的哪个位置?」

狼哥阴冷的回道。

「嗯!你动作再快点儿!我们,在仓库这边。你,是一个人来的?没有报警?」

冰翠烟咬着银牙,清冷说着。

「我的小姐妹在你们手上,你们又拍了她的那种相片和视频……我能不听你的吗?!」

狼哥听后,冷哼。

「哼!算你识相!赶紧开车进来!」

接着,

电话就已经被挂断了。

「嘟嘟嘟……」

戴上口罩的冰翠烟,她那双乌黑晶亮的眸子,即使在这灰蒙蒙的刚入夜的夜色中,即使还在车里,也因为愤怒至极而更加清亮、冷冽、且是有神。

冰翠烟压下所有的情绪,拿上背包、轻轻开车门下车、再轻轻关上。

她把左手腕上挂着的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再利用亮屏时的微弱光线,直往这座废弃工厂里--唯一有着些许光亮显现的地方而去。

冰翠烟虽然是疾步行走中,却又轻盈如灵猫之步似的。

她刚才那一系列的刻意的言行举止,这会儿……也既不开手机里的手电筒功能照明,又还尽可能的悄然接近那些恶心的人。

为的就是让他们放松警惕,更便于她接下来的行事。

她冰翠烟,要的就是速战速决!

不一会儿。

冰翠烟就快走到了大仓库这边,里面散发出来的光线,也愈发强烈了。

她连忙将手机放进背包里放好,再将这个双肩背包又背回了背上,继续悄然前行。

由于来到大仓库这里只有一条路,且是直面仓库的大门的,冰翠烟稍稍走近一些,便透过已经大打开来的双开仓库大门,看到了里面的一些情况。

只见有一个高瘦些的、一个略微矮壮点儿的两个全身黑色衣装的男人,正站在仍然是昏迷中的闵悦诗--她躺着的长方形木桌的旁边。

然而,照片上、视频里的染着黄发、紫发的那两个混混,却没有见到他们的半点影子。

忽然间,狼哥一眼扫到了:

双开大门外的不远处,一道浅青色衣装、侧绑着大长辫、戴着医用口罩的高挑清瘦的身影时,顿时怔了一下。

片刻后,狼哥不由自主的连忙看了看--仓库大门的左右两边。

也就在这时,已经是疾步到达--离大门口仅仅是几步之遥的冰翠烟,一看清了狼哥的这一举动,便即刻停止了前行的脚步。

而双开大门一左一右的后面,染着黄发的聪仔、染着紫发的阿林,均是手持着一个小小喷瓶站在大门背后,大气也都不敢轻喘一下。

可是大门之外的冰翠烟,此时却没有要进去的意思,原地不动。

其实,在此之前冰翠烟也估计到--这双开大门的后面,必有一定的文章。

至此,狼哥便立马对着聪仔、阿林厉声喝道:「她来了!戴着口罩,就在门外。聪仔、阿林,你们要近距离的对她多喷久一些。」

但是聪仔、阿林手持小喷瓶一冲出来,有一定距离的刚刚喷了一下子,还没有来得及对冰翠烟展开--狼哥吩咐的近距离连喷行动,他们便是眼前一花,神情呆滞。

原因是:大长腿的冰翠烟长辫一甩,在他们在场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就已经飞速一跃、进到了大门来。

自小就内外兼修的习武、潜水游泳高手的她,此时正暂屏呼吸、直面迎着这二人。她的动作迅速而精准、猛烈又直接。

她,先是纤手化掌刀直劈了紫发阿林的颈项,再用巧力将他的右臂一拉一拽后,直接卸了。

阿林的右臂,即刻僵直无力的垂了下来,却是再也不能动弹了。

「啊!啊……嘶!好痛好痛!啊……好痛啊!好痛!」

阿林顿时吃痛不已,狂叫惊呼起来。

他被冰翠烟掌劈过的颈项,歪到一侧不能动,右手脱臼也不能动,便是受不了的倒地痛得直叫喊,小喷瓶也掉在了地上。

而黄发聪仔手持着小喷瓶,惊吓得目瞪口呆,更是不敢上前来对冰翠烟有所动作了。

更何况,

此时他的双腿……正如筛糠似的抖动个不停。

可冰翠烟,却不打算因此就会放过了他。

只要她一想到那些相片上、视频里,就是这个黄毛在舔sh着--当时只穿了文胸和小内裤的悦诗的胸部时……

她顿时一又美目寒霜凝结、凛冽至极,虽然戴着口罩,却仍然是忍不住贝齿狠咬。

只见冰翠烟一个侧转身、大长腿一伸,她的左脚用足了力量,飞速连踢在聪仔的双腿的膝盖上。

聪仔当即承受不住,双腿「齐唰唰」地直直跪在了地上,骨折了。

「啊!啊……我的腿,我的腿!好痛好痛……」

冰翠烟再一个侧身疾速回旋,右腿的一扫聪仔的脖子。聪仔的脖子吃痛一歪,都还来不及再次喊痛,就整个人直接倒地不起了。

聪仔手中的小喷瓶,也滚落到了一边儿去,与之前阿林的那个小喷瓶相距不远。

阿林与聪仔也都躺在地上,呼天抢地哭喊着叫痛不止。

「啊!好痛啊……痛死我了!狼哥,我的手断了、脖子也可能断了……好痛啊!痛死了……」

「我的妈呀!太痛了……我的膝盖,我的脖子!要命了……痛死人了!狼哥啊……」

一身冰寒凌厉气势冰翠烟迈着大长腿,走到那两个小喷瓶那里,抬脚一踩,便小喷瓶直接踩破、再也无法使用了。

此时的冰翠烟宛如杀神一般的,再步向不远处的长方形木桌这边而来。

而不远处的木桌边,均是一头黑发、一身黑色衣装的狼哥和阿明,这会儿这二人也都僵立在原地不动、完全早就直接石化了。

从他们一见到这道高挑清瘦、气质绝尘的浅青色身影伊始,到现在……也不过就是两三分钟的时间,她三两下就轻轻松松地--将阿林和聪仔重伤、撂倒在地起不来,痛哭涕零、呼喊不止。

这身手……

简直是堪比顶级杀手的牛人啊!

这是之前他们这4个人,无论怎么想……就是想破了头颅,也万万想不到的事情啊!!!

他们,又怎能不震惊?!不被吓傻了呢?!

冰翠烟走近,纤手一指高瘦一些、年纪也更大一些的狼哥,冰冷狠厉的问道:「你,就是打电话给我的人?」

先前的照片和视频里,并没有这个男人,他应该就是跟她通电话的男人。

在道上混迹了很多年的狼哥,也算得上是一个狠人。

可此时,他却不敢直视冰翠烟这双虽然乌黑晶亮、灿若繁星,却是冰寒凌厉、杀气腾腾的美目。

狼哥情不自禁的身心紧绷着,艰涩的吞了吞口水,点点头。用他那喑哑中又带着点儿轻颤的声音,回答着冰翠烟。

「是!是我……我打给……你的!」

冰翠烟看了看木桌上还在昏迷中的闵悦诗,美目中飞逝过一片疼惜、爱怜之色。

同时,她也庆幸悦诗是一直昏迷着的,这样的话……悦诗,就不会知道发生的这些恶心事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