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着,这二人便是一起走出了大办公室,有说有笑的往电梯那边而去。..

然而,在肖丽芳的办公室内,一脸焦虑不安的齐欣馨,却是疾步来到了这里。

她们俩,今天并没有如常的、一下班就外岀用餐。

齐欣馨看着一副从容不迫的模样、还坐在办公椅上的肖丽芳,站到她跟前尽量压低嗓音,急切的低呼了起来。

「肖主任啊!你,你安排的那件事情……进行得怎么样了啊?!你不知道,今天上午冰翠烟与闵悦诗……又在那儿无声的眼神交流、手机上沟通。这会儿,应该是又粘在一块儿,找地方一起午餐去了。她们这样让我很害怕呀!我,我真怕她们会……」

肖丽芳收拾好了办公桌上的文件资料后,站了起来轻轻拍了拍齐欣馨的肩,神情淡然又笃定的说着。

「放心吧欣馨!你就和平时一样,不要露出有什么异样的情绪来就好!事情已经安排妥当,你就静候佳音吧!那两个持靓而骄、假装清纯可爱的妹仔……哼哼哼!一定会乖乖地听我们的话的!」

齐欣馨听了,还是心有疑虑的看向肖丽芳,喃喃问她。

「肖主任……是真的吗?!真能办得好吗?!万一,万一有个什么的话,真的不会……不会连累到你我身上来的吧?!」

肖丽芳这一听,当即面色一黑,冷冷淡淡的扫了齐欣馨一眼。

「欣馨……原来你还信不过我啊?!我的这次出手,可完全是为了--解决欣馨你的一些后顾之忧的啊!但若你真是信不过我的话……呵!那就别再我跟前老提--那两个又怎么怎么的了滴!让你又怎么怎么的了滴!」

齐欣馨眼见肖丽芳真的有些动怒了,连忙轻挽上她的胳膊肘,一脸尽是讨好奉承之意的赔着笑脸。

「诶诶!肖主任,肖主任别生气嘛!我,我也是太担心一些不定因素……这才过余焦虑的多问了一下下嘛!你我相识多年来,我齐欣馨最信任、最敬重的人,那就是只有你啦!我可是把你当自己亲姐姐一样的,又怎么会信不过你呢!」

肖丽芳听了,这才面色好看了一些。她淡淡的点点头,面色一正说道。

「嗯……好!欣馨啊!你就别瞎担心了!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吧!现在……我们吃午饭去!」

齐欣馨当即忍住心中所有的嘀咕、以及对肖丽芳的微辞,连忙笑得格处谄媚的说着。

「诶诶好的!肖主任,你今天中午想吃什么?!我请客!」

「我啊!我想……」

于是,这明明是各自心怀鬼胎的二人,也是极其友好的、手挽手的走出了这间办公室。

「楠美雅」公司附近,某一条街道上。

冰翠烟开着她的「小白」,副驾驶座上坐着闵悦诗,她们正前往离公司有一定距离的某家茶餐厅用餐。

因为冰翠烟跟闵悦诗吃饭时,所要谈及的事情,是不适合让「楠美雅」公司的同事听到的。

而就近的用餐之地,往往会有公司的同事在那些地方吃午饭。

故而,她才开上「小白」、带着闵悦诗走远一些去吃。

此时,冰翠烟一边稳健行车,一边柔声对闵悦诗说着。

「悦诗,既然你二叔送给你的车今天被送去保养了,下午下班的时候,我就开「小白」送你回家吧!」

闵悦诗一听,对冰翠烟投去了感谢的目光,却是既摇头又摆手的、阳光灿烂的微笑着婉拒了她的一番好意。

「翠烟,不用你送啦!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的车,也就是这么一天来吧的时间便好的事情。我搭计程车、网上的约车,可方便啦!而且我家离公司又不是有多远,今天早上啊,我还是

早早的就起来了、乘坐公交车来上班的呢!」

冰翠烟听闵悦诗这么一说来,也不再坚持。

「嗯嗯……悦诗,那好吧!但无论坐什么车,你都要特别注意安全的呵!」

毕竟,冰翠烟她今晚还要迎接君家的3位长辈。虽然她不用操持什么家务活儿,但适当的准备、早点回家恭候,还是要的。

闵悦诗对于冰翠烟的真心关切,心里格外开心和感动,便是笑得眉眼弯弯的点头应允着她。

「嗯呢!放心吧翠烟!呵呵呵……我知道的啦!」

「诶诶!那就好!」冰翠烟温婉一笑。

二人的说笑间,这就到达了目的地。

冰翠烟将「小白」,停在了道路边划白线可停车的区域,很幸运的是这最后一个停车位置,给到了她的「小白。」

她取出手机支架上的手机,拿上一旁的手提包,与闵悦诗一起下了车。

然而,离她们有一定距离的一棵大树下,有一辆相当陈旧的银灰色面包车里,坐着3个20几岁的社会青年、1个30多岁的男人。

他们,正直直的盯着她们这边看了过来。

他们,或是染着夸张的发色,或是穿着怪异的衣装,或是戴着前卫的佩饰,抑或是有一些吓人的纹身……

总之……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其中一个染着金毛、戴着耳钉、穿着印有骷髅头黑色T恤的男人,正拿着一个小小的望远镜在看呢!

他一边看一边直吞口水,并且还激动不已的说着。

「哇哦哇哦哇喔……兄弟们!这次,我们可是大有艳福了呵!两个都超级正点!尤其是个子更高一些的那一个,简直是人间极品的级别!牛哇牛哇!太牛哇了!哇哇哇……」

另外的3个,其实也看到他所说的,但毕竟距离不近,哪有他用望远镜看得那么清楚!

另一个全身黑色、却是略微紧身衣装的男青年,也即刻低呼了起来。

「诶!聪仔,也给我看看呗!」

说着,他就想去抢金毛手上的望远镜,金毛却争抢着要再看,根本就不想给他。

「不行!不行!我都还没有看够呢!」

除此之外,驾驶座上的染着紫色头发、浅色衣装的男人也想着参与进来。

「我也想看看!聪仔……聪仔!让我看看呗!」

「对!聪仔,轮流看!轮流看,聪仔!」

「就是不给!这个迷你望远镜呵……可是我的私人珍藏宝贝!」

「拿来哟!就看一会儿!」

「就是!看一下下就好!」

「不给不给!就是不给!」

这3个人,便有争论不休、抢夺不停的意思了。

「你们3个衰仔!你们TD有完没完?!」

突然间,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一个年纪更大一些的,发型、衣装也比较正常的男人,威严地低喝起来。

「吵什么?抢什么?一旦误了正事……全都给我滚!」

这下,其他3人顿时噤声不动了。

该名男人,接着他伸出有一道很深的旧刀疤、又有一个非常醒目且是狰狞的狼头纹身在胳臂上的右手,狠戾地指了指他们,冷脸呵斥道。

「你们真是TD……讨嫌!哼!即使绝色当前,也不能误事!一切……按照原计划进行!谁敢误事,我TD就宰了谁!」

3人,连忙不住的点头。

「好的狼哥!我们绝不会误事!

「狼哥,我们知道了!」

「狼哥,我们保证能将事情办得妥妥当当的!」

其实他们这个4人,悄然跟着闵悦诗上班、下班、回家,都已经有两天了。

只是,她还完全不知道哟!

嗐!

与此同时。

冰翠烟关好车门、摁下了遥控器,便被闵悦诗欢快的挽着胳膊肘,二人边走边聊的直往一家--店名为「快乐厨房」的茶餐厅走去。

闵悦诗亲昵的一手挽着冰翠烟的胳膊肘,一手指了指前面不远处的大招牌。

「翠烟,听说这家「快乐厨房」的东西做得很好吃噢!可惜离「楠美雅」公司稍微远了一些,我都没有来吃过呢!要么带了饭菜在公司吃,要么就近在公司旁边的餐饮店吃!」

冰翠烟点点头,嫣然一笑向闵悦诗解释着。

「呵呵呵……我也没有来吃过!趁着我的室友姐妹霜珏,她今天因为在「华之韵」学校没有课上,便与她的心上人兵哥哥外出游玩拍拖去了,我一个人也不用回租住房做饭菜吃。所以我们两个好朋友今天就一起来这里吃,顺便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闵悦诗听完,笑得既愉悦、神情中又有八卦的色彩。

「翠烟,是什么好消息啊?!你的室友都已经拍拖了,是不是……你也有了拍拖的对象了哟?!你要告诉我的好消息,是不是这个啊?!」

冰翠烟见此,有些无语的捏了捏矮她7公分的闵悦诗的小圆脸,笑嗔着她。

「悦诗!你这个小八婆哟!不是这个啦!呵呵呵……等下边吃边聊吧!」

闵悦诗完全没有丝毫的不快,反而更加乐呵呵的回应着冰翠烟。

「哎哟翠烟!人家只不过是想多关心一下你的个人问题嘛!你看……我都悄悄地的知道了--钟正硕经理又狂追你的表姐去了,你的室友也有了兵哥哥。心若芷萱的你,这么的仙气貌美、世间罕有,却还想一直不找男朋友么?!诶……翠烟啊,你心目中的男朋友想要什么样子的呢?!」

闵悦诗说着说着,表情也愈发显得八卦之态。

冰翠烟哭笑不得的看了闵悦诗一眼,黛眉轻轻一挑,娇嗔她道。

「好了啦闵八婆!你能不能不谈这些呢?嗯……」

闵悦诗嘟了嘟嘴,点点头傲娇的笑着。

「好吧翠烟!暂时放你一马!哈!不过,终有一天,你必须要经过我这个闵八婆的灵魂拷问的!嘿嘿嘿……」

冰翠烟,直想翻白眼了。

她已经隐婚嫁作人妇,有「冰块爵」那样「才貌双全」、「财大气粗」、「几乎全能」的宛若妖孽般的极品丈夫,哪怕只是暂时的……

可也会让她今后……怕是没人能再入她的「法眼」了吧?!

再说了!他动不动就送她:顶级珠宝首饰、联名订制黑金卡、一两千万的高端精品房子……

能不财大气粗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