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样,只要她姜采岚一想爵少时,便看看这两张裁剪得只剩下爵少的相片。

每每看到相片中笑若春风的爵少,她的心里就特别美滋滋的。

她甚至是觉得相片中的爵少,仿佛只是在对着她笑似的!

瞬间就能让她的心花怒放……「呯呯呯「地如喜庆佳节里--夜空中燃放着璀璨夺目、美不胜收的烟花。

故而这些天来,她每晚睡觉前看看这两张裁剪后的爵少相片,都能好梦连连。

其实,她发小拍的那两张7人合照……

要不是有那个穷酸女冰翠烟在,要不是有君总向她亲口承认--爵少已经跟这个不要脸的心机女冰翠烟隐婚……

她还真是无法相信相片中笑若春风的如玉公子,会是她所认识的爵少。

爵少,他在任何人面前……都是冷血修罗的神情模样、杀伐果断的言行举止。

现在,他被这个狐狸精冰翠烟给迷惑住了,整个人都完全变了!

她找了人去查找这个狐狸精的把柄,却又暂时查不出任何对她可利用上的消息。

这个狐狸精可真够狡猾的,全是正面消息,一点漏洞都查不到。

冰翠烟,冰翠烟!冰、翠、烟……

此时,姜采岚面相上笑得恭敬礼貌,可她的心中,正恨恨的低吼着冰翠烟的名字。

然而,君亦凤又岂会知晓:

她一直看重而着重培养的这个特助,近期的那些越来越扭曲,甚至是已经有些病态了的想法和做法。

她!

一听到姜采岚再次的确定答复--全部已经制作完好,当然是高兴极了。

「嗯!好好好!采岚,告诉师傅先别收起来,我这就去看!看过没有任何问题,再来包装好。呵呵呵……这两天我也要抽个空,好亲自给令爵和翠烟他们送过去,希望小两口会真心喜欢!」

君亦凤满心的以为:

姜采岚心里,已经是渐渐放下了她的侄儿令爵!故而她的行为举止在姜采岚面前,也没有任何的掩饰和刻意隐瞒。

可姜采岚的俏脸僵了又僵,美甲过的一双纤手紧了又紧。片刻之后,她再是恭敬至极的笑脸迎向君亦凤。

「好的君总!」

一说完,姜采岚便拿起手机给师傅们打了电话过去。

君亦凤也急忙与电脑屏幕上的视频友人,法语道别之后,拿起办公桌上的手机、手提包、豪车钥匙起身就走。

姜采岚压下心里的所有情绪,也即刻跟了上去。

当天中午,两点钟。

「爵之翠「翡翠珠宝公司,楼下的停车场这边。

冰翠烟将她的爱车「小白「停放好了之后,便拎起她的手提包,抱着一个较大的文件袋,往「爵之翠「公司大门疾步走去。

其实,在这个中午她又没有午休。

她与易霜珏一起吃好午饭、洗刷后碗筷后,她先将她之前的那些--参加「爵之翠「翡翠珠宝公司复赛的设计手稿,一再的检查过没有任何问题了,这才一起包好赶到了这里。

复赛的截稿日期,就快到了。

虽然她是之前就设计图纸手绘好了,但总有这样那样的事情耽搁,她又觉得还有一两份设计图纸不是很满意,就改过再改……

于是就拖到了今天,她才亲自送复赛手稿到「爵之翠「。

冰翠烟走得比较急,因为她送了复赛设计稿之后,还得赶回「楠美雅「公司打卡上班的。

之前,她就有打听到:

临近复赛的截稿日期,「爵之翠「翡翠珠宝公司的设计部下午两点

就上班了,而非平时的两点半钟。

这样一来,便有利于冰翠烟。她拿公司9月份的全勤奖,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她也就无需因为送复赛稿这事,而向公司请迟到的假。可以合理且紧凑利用这半个小时,往返于「爵之翠「与「楠美雅「两个公司之间。

它们都是位于新城区这片,相距十余分钟的车程,如此甚好!

疾步向「爵之翠「公司大门而去的冰翠烟,却不曾想与一个一边专注的打着电话,一边也是疾步走向那里的、一个卡其色西装革履的年轻男人,给狠狠地撞了一下。

「啊……」

不设防的冰翠烟低呼了一声,手中的文件袋也给撞落在地上。她的纤手揉了揉被撞得有些发疼的臂膀,正准备蹲下身去捡起文件。

一道充满了无比歉意的温和男声,在她的身旁响起,阻止了她弯腰去捡。

「对不起对不起!非常对不起!让我来!让我来!」

不待低头看着地上文件夹的冰翠烟,有所反应。接着,这个年轻的男人又对手机那头的人,继续述说着。

「妈,相亲一事等我和我哥有空再说吧!我现在到了公司,有重要的工作要先忙了!那就先这样了啊!」

他不待电话那头有何反应,连忙挂断了电话。

弯腰捡起了地上的文件袋,定睛一看,上面写着「复赛设计稿「、「冰翠烟作品「。..

此时的冰翠烟,倒是没有任何责怪之意,都是为了赶时间没有注意而撞到,可以理解的。

再说人家也非常礼貌的道歉了,还帮她捡了起来。

她一边礼貌的致谢,一边便伸出纤手,欲从这个男人手上取回自己的文件袋。

「谢谢你!请把它给我吧!」

「……」

没想到,对方却没有回应。

而这个男人盯着文件袋,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

冰翠烟这才将视线,从对方白皙纤长的手指上移向他的脸上,待她看清这张脸时,不由得好生诧异。

咦……

这位!

这位,不就是在帮「冰块爵「管理他私人产业--「爵之粤「大食府的祁书楠经理吗?!

他,怎么会来这里?!

是为他的母亲买翡翠首饰?还是买翡翠小饰品送予即将相亲之人?

抑或者是……

这个「爵之翠「翡翠珠宝公司,与「爵之粤「大食府一样--都是「冰块爵「的私人产业?!

祁书楠经理管理「爵之粤「的同时,还要兼顾「爵之翠「的掌管。

真是这样的话,眼前的这位祁书楠经理,也太厉害了吧!

珠宝与餐饮,两个完全不搭界的行业,他都是精通和管理得如此之好!

不管是不是与她心中所猜测的一样,冰翠烟她对这个年轻有为的祁书楠经理,都是心生佩服的。

她便是微笑着,试探性地向他礼貌的问起。

「祁经理,想不到会在这里遇到你!你是来「爵之翠「看翡翠首饰?或者是想设计、订制翡翠首饰送人的吗?」

可是,祁书楠这一听,却是有些惊讶的看了看这位年轻貌美、古典气质的女生,再扫了扫文件夹上的「冰翠烟作品「这5个字,一双桃花眼笑得更加和煦阳光。

「呃……我这会儿来公司,是有重要的事情。冰小姐……你!你……认识我?!」

对于祁书楠有些的怪异言行,冰翠烟倒也不觉得有任何不妥当之处。

毕竟人家只是在一个多月前,她与君家的爷爷、奶奶第一次见面后,君家二老带上她外公

和她,一起去了「爵之粤「大食府吃晚餐。

那时,是由祁书楠经理亲自负责接待他们一行4人的。

仅仅是那晚一见,又事隔有那么久了,人家完全不认识她,不是实属正常之事么!

于是,冰翠烟便温婉一笑,继而柔声向祁书楠极其简单地解释了一下。

「祁经理,8月份我与长辈们去「爵之粤「大食府用过餐,有幸遇见过你!当晚,你是戴着眼镜的……」

今天的祁经理没戴眼镜,应该是戴了隐形眼镜吧?

听到冰翠烟如此说来,祁书楠这才恍然大悟一般的点点头,帅气十足的一笑。

「噢……噢噢噢!原来……是这样!」

见祁书楠已经回想起来了,冰翠烟点点头,轻抬左手腕扫了一下腕表上的时间,连忙看向他温婉一笑,指了指还在他手上的文件袋。

「祁经理,谢谢你刚才帮我捡起来!现在请你把它交给我吧!我把它送到「爵之翠「公司后,立马要赶回公司打卡上班。」

祁书楠一听,连忙很是理解的点点头,笑得很妖孽。

「噢!这样!若是冰小姐特别赶时间,又信过祁某人的话……不妨让我帮你交到公司里去好了!」

祁书楠的相貌、身高、气质……自是上乘之流,但是与君令爵一相比,差距还是有一些的。

故而,于冰翠烟来说--他的妖孽之笑,完全不起作用。

但是,有了他的这话,冰翠烟也确切清楚了:

「爵之翠「!这个全楠樾市最大、最高端的翡翠珠宝公司,竟然也是她的名义老公「冰块爵「的私人产业。

不过,仔细想来也并不意外!

能拥有「爵翠庭「那样的顶级别墅、多辆的高定豪车……其各种产业,必是丰富得吓人!

冰翠烟稍微想了想,随即微笑着点点头。

「这样……那就有劳祁经理了!」

其实,她原本是有些想直接告诉祁书楠另一件事的,但终是没有继续说出口来。

她心里的没有说来的原话是:

「不过,还请祁经理不要让你们爵少知道--我来「爵之翠「参赛之事的!」

但是,她又一想到--

非常繁忙的「冰块爵「,几乎已经将「爵之粤「、「爵之翠'交给祁书楠经理在全权打理了,那么搞赛事这等小事情,他必是不会知晓而***来的。

那么……她就不必瞎担心--她参赛这事会穿帮、被他知道。

既然如此,她真若主动对祁经理那么一说,反倒是让不知她与「冰块爵「实情况的祁经理,会觉得有怪异而起疑心。

她,不要那么说的好!闭嘴为上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