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任谁都看得出来:覃鸿樾非常喜爱这两个年轻人。

他听了他们的话语之后,抿了一口白酒,爽朗的笑了起来。

「哈哈哈……令爵、霆琛,你们两个小伙子愿意抽空来陪陪我这个老家伙,我是真的非常开心啊!不过呢……你们年轻人倒是要以忙事业为重、还有你们个人的感情问题为重!要珍惜天赐良缘、珍惜眼前人呢!」

说着,覃鸿樾便意有所指的看了看--挨他坐着的小外孙女冰翠烟、以及挨她坐着的易霜珏。

只见这二人正斯文优雅的吃喝着,便又继续说笑了下去。

「呵呵呵……有时候我也会偶尔与令爵的爷爷、奶奶相约聚一聚,一起练练太极什么的……日子倒也过得非常舒适惬意!所以你们这些年轻人,不用记挂着我们老人家,做好你们应该做的事,我们就会好开心了的!」

得到了覃鸿樾的主动提及,君令爵点头微笑。

并长伸手用公筷为他老人家夹了一些他喜爱的菜,放进他的饭碗里,言行举止一如他的亲孙子一般。

「外公,您吃菜!其实,我一直在照外公您所说的方向在努力!不过……我不敢太过心急,只能先与翠烟以普通朋友做起、不惹她反感就好!若是她哪一天能真正接受我的追求了……那一天必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君令爵这话,说得让覃鸿樾、覃婉婷、冰伟杰心里都有点为他委屈了起来。

而心知君令爵与冰翠烟实际情况的岳霆琛、易霜珏,二人很有默契的互视了一眼,也只能暗自为他掬一把同情的眼泪。

冰翠烟的真正心结,还真是不好打开!

覃鸿樾无可奈何的摇摇头,又笑了笑向君令爵举起了小酒杯。

「令爵,你要有信心!外公支持你!继续努力!」

挨着老岳父坐着的冰伟杰,也举了起他的小酒杯,笑向君令爵。

「对令爵!叔叔也支持你!不管有没有翠烟的许可,只要你想来我们家,叔叔随时都欢迎你来!」

覃婉婷瞅了瞅当作什么都没有听到似的、一心专注于吃喝中的冰翠烟,无奈的摇摇头,也附和起了父亲与丈夫的话。

「好!阿姨也支持令爵你!你今后想来我们家的话,直管来就是!无需经过翠烟的许可!」

而易霜珏、岳霆琛也举起了他们面前装着茶水、白酒的杯子,附议3位长辈。

「呵呵呵……我也支持!心若芷萱的翠烟,值得你穷尽心思来苦追!」

「好兄弟!不用说!我是绝对的支持!令爵,我们兄弟俩一起加油!来……为了这一天,我们一起干杯!」

见到有这么5位鼎力支持他的人,君令爵欣喜的点点头。

「好!大家一起干杯!」

说完,他们6个人或是茶水、或是白酒的,均是豪迈的干完了手中杯。

这时的冰翠烟,心里很是无语的扫一圈--视她不存在似的这6人。

腹诽着:

呵!

这就是「冰块爵」式的魅力无边!

他,还真是一个妖孽!

只要他一戏精上身时,无人能敌!先有他外公、霜珏,现在又是她的父母……

嗐!

无一不为他的演技所折服!都纷纷坚信他不已!

好在她自己只是佩服他的演技与「敬业」精神,但也还不至于会因此而迷失了自己!

哼!

就随「冰块爵」怎么演都好,她才不会轻易去接他的戏来演呢!除非……很有必要!

这顿愉悦至极的午饭之后,君令爵陪着覃鸿樾在大客厅里下起了棋来,冰伟杰、

岳霆琛则是处于一旁,不语地静观棋局。

而覃婉婷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将一些水果削皮、切成小块后,放置于大茶几上的果盘中。

原本她是要去厨房里搞卫生的,但实在是拗不过了冰翠烟、易霜珏,只好让这两个好闺蜜在厨房里通力合作洗碗、清洁厨房里的一切了。

待这二美收拾好厨房里、再回到客厅时,已经换作是君令爵在与冰伟杰认真在对棋,覃鸿樾、岳霆琛在观棋了。

看到她们出来,覃婉婷便微笑着让她们坐下来,指了指下棋的那一边,悄悄的对她们说着。

「翠烟,你外公说--令爵的棋艺高超,要不是他不着痕迹的让着你外公一些,你外公都会输!最终啊……打成了平手!但你外公,却还是知晓他的高明让棋的。你爸的棋艺,还下不过你外公,只会是输的份儿!」

冰翠烟听到她的母后娘娘这么一说,一双美目不由得睁大了一些,诧异低呼起来。

「啊?!妈,是真的吗?!」

她外公的棋艺,那可是杀遍老城区的棋者无敌手,居然还需要「冰块爵」不着痕迹的让棋,才打成平手?!

不会是外公太喜欢「冰块爵」,而特意在其他人面前捧他的吧?!

覃婉婷仿佛是看穿了自家女儿心中所想似的,不满的睨了冰翠烟一眼、又打了一下她的手,低声的嗔责起来。

「你这个孩子!当然是真的!你外公虽然是很喜欢令爵,但也不会因为这样就违心的捧他!再说,你外公什么时候骗过人?」

冰翠烟连忙讨好的一笑,小声道歉。

「妈,我错了!我只是没有想到--那个家伙的棋艺……有这么厉害嘛!」

易霜珏轻轻拍了拍冰翠烟的胳膊肘,纤手一伸指了指君令爵,在她耳畔轻声说着。

「嗯哼!翠烟,你还别不相信!以他那样的家庭出生,他的超凡才智,必是打小就文武全才的重点培养了的……」

冰翠烟也顺势往那边一看,只见她那平日里棋艺超好的父亲,此时正浓黑剑眉一蹙,手捏着一枚棋子,却举棋不定、甚有紧张之态。

当她再一看君令爵,她这位名义上的丈夫,此时却见他并没有因为她父亲的紧张,而有任何懈怠、傲娇之意。

反而,他是那么的认真地对待这场棋局。

他的认真,让冰翠烟当即有一种感觉:

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很帅!但认真下棋的男人,还更帅、更酷!

淦∶这个「冰块爵」……简直是爆了!

冰翠烟的小心脏,又开始不受控制的欢快跃动了起来!

这个中秋佳节里,君令爵与岳霆琛在冰家与长辈们下棋、打牌、品茶、聊天、吃饭……

更是借机,多与他们各自的意中人有多相处的机会。

晚饭后,这对好兄弟又在冰家待到9点来钟,便被冰翠烟与易霜珏催促着离开。

在起身临走前,君令爵、岳霆琛突然就被覃鸿樾给叫住了。

「令爵、霆琛,我们一起走吧!我也该回家了!」

说着,覃鸿樾也当即起身、与他们站到了一起。

二人,也恭敬应允。

「好的外公!」

「诶!好!外公一起走!」

冰翠烟稍怔片刻,起身来到覃鸿樾跟前,不舍的喃喃问他。

「外公,您不留下来住一晚吗?!有的是房间啊!我和霜珏可以住一个房间,还有一个房间空着的呢!。」

冰翠烟与易霜珏是早就说好的,今晚一起住在冰家陪陪覃婉婷与冰伟杰。

刚从厨房出来的冰伟杰,也

对覃鸿樾热情的呼喊着。

「是啊爸!您回去做什么?今晚就住下来吧!」

覃鸿樾笑了笑,摆了摆手。

「不了!我要回去的!你们应该都知道我的习惯!」

覃婉婷,无可奈何的点点头。

「那好吧!爸,那……就让伟杰开车送您回家去!」

她的这位老父亲,只要离家不是太远,就绝对会回家住。哪怕是她、或者是她姐覃婉玲的家里,他也不会留下来住的。

「诶!好!爸,那走吧!正好我们4个一起下去!呵呵呵……」冰伟杰笑呵呵说着。

覃鸿樾却是一挥手,即刻婉拒了二女儿、二女婿的意思。

「不用了!那么近的!我步行20来分钟就到家了,别送别送!你们也早点休息吧!」

君令爵连忙看向冰家的人,微笑着说道:「叔叔、阿姨、翠烟,你们不用担心外公回家的事,有我在呢!我送外公回家便是!」

岳霆琛也点头,附和好兄弟之说。

「呵呵呵!是啊!叔叔、阿姨你们大可放心!我们中午喝了酒,考虑到晚上要开车回家,晚饭时都是滴酒未沾,送外公回家几分钟的事。」

见此,其他4人也放心了,并且嘱咐他们:「夜里,要更加小心开车!」

互相挥手道别之后,覃鸿樾、君令爵、岳霆琛乘电梯下到地下停车场,由君令爵开车先送覃鸿樾回家,再开回「爵翠庭「。

岳霆琛,则是直接开车回岳家大宅邸「樾枫轩'而去。

第二天,清晨。

天空晴朗,朝霞绚丽。

郊外的宽阔高速道路上,一辆锃亮的黑色奥迪七座车内,君令爵正微笑着稳健的开着车。

冰翠烟坐在副驾驶座上,有些不满的嘟着她的樱桃小嘴。

她本是想让岳霆琛坐副驾驶座,她好和易霜珏坐在后面的。

结果其他5人像是一起约好了似的,霸着后面的座位不让,和君令爵一样非得让她坐到这个副驾驶座位上。

而后面车座上,岳霆琛、易霜珏坐在一起,覃鸿樾、冰伟杰、覃婉婷坐在一起的。

他们5个人正在愉悦的、小声的交谈着,并且不时的欢笑着出声来。

「真么吗?」

「呵呵呵……」

「是嘛!那挺好的!」

「哈哈哈哈!」

「呵呵呵!」

这辆几十万的奥迪七座车,是「君扬国际「集团里的便用车。

君令爵在「爵翠庭「别墅里的各种豪车,均是5座的,也不适宜用在有冰翠烟至亲家人的场合下。

君令爵开惯了他那些高定豪车,今一大早刚开到这辆车时,还不是那么习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