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来啊……

这件工艺品礼物,他岳霆琛还真是挑选对了!

原来,这是一尊雕刻着:敦煌莫高窟壁画中的那种飞天仙女,怀抱着琵琶倾情弹奏乐曲造型的木雕艺术作品!

其雕工精湛、色泽明艳,人物形像栩栩如生、宛若飞仙!

这也难怪易霜珏会欣喜成了那样!

如此走心的礼物、又是意中人所送……试问哪个女孩子又不会欣喜若狂呢?!

已经从洗漱间那里出来有一会儿的冰翠烟与君令爵,小夫妻俩静默的站在接近客厅的一个角落里,不忍心上前去打搅到-那二人的美好温情时刻。

反倒是回过神来的易霜珏抬眼看到了他们,便是歉意至极的微笑、再向他们说着。

「真是不好意思!我太开心了……都忘记叫你们赶紧先吃饭啦!来……翠烟,你先陪霆琛的好兄弟坐下先吃着,我们一会儿就好!」

说着,她便与岳霆琛一起先将精美的木雕艺术品,放回到它原有的纸箱中。

见此,冰翠烟摆摆手,嫣然一笑。

「霜珏,不急的!等你们都弄好了再一起吃!」

站在她身边的君令爵,也寡淡的点点头。

「嗯!不急!」

他,当然不急了!

原本以为要费点儿心思去找的小娇妻,结果是这么意外惊喜的出现在了他眼前,他又何需再急?

而且,看来他好兄弟霆琛的眼光……还真是不错!

这个叫「易霜珏」的女人,虽然各方面条件和才能……没有他小娇妻这么顶级,但也是极为上乘之流!

他的小娇妻,必是全天下最顶级的、文武全才、几乎样样皆能!

哈!

古今中外,世间罕有!

当这个男人如斯傲娇的腹诽着的时刻,易霜珏也放好了木雕艺术品回房间,再领着岳霆琛去洗漱间洗漱一番,回到客厅里了。

4人中,眼下唯一算得上--是这套房子常住主人的易霜珏,非常歉意的笑笑后,便是热情洋溢的招呼起了3人入座。

「霆琛、这位霆琛的兄弟、翠烟,真是有所怠慢了呵!你们请坐!吃饭吧!」

她一边柔声说着拉冰翠烟坐下后,又纤手一伸邀请岳霆琛、君令爵坐对面的沙发上。

岳霆琛当然是不愿意听到--易霜珏这样的自责之语,连忙微笑着回应允她,并且也拉着君令爵坐了下来。

「霜珏,没事没事!是你太客气了!来……坐坐坐!坐下吃饭!有什么……都可以边吃边聊的嘛!」

君令爵本是想挨着冰翠烟来坐,让易霜珏与岳霆琛坐在一起的。

可想到易霜珏完全不识他,自是不知:他与她闺蜜室友冰翠烟的实际关系。他若硬是跑去与他小娇妻挤在一起,也太突兀了一些。

而且,以他小娇妻的脾性,必是不会主动介绍他是她老公的身份,这个嘛就……

只见冰翠烟坐下来之后,果真宛如完全不认识君令爵的一样,也微笑着非常客气的招呼对面的二人。

「吃饭吃饭!兵哥哥、兵哥哥的好兄弟,你们可要好好尝尝--我闺蜜室友霜珏的绝佳厨艺!」

「……」

嗐!还真是猜中了!

君令爵很是无语的坐在她的正对面,她的言行让他虽然心有不甘,但暂时也不能拿她怎么样。

岳霆琛看了一下有些郁闷之色的君令爵,点点头尴尬的笑了笑,回了冰翠烟。

「好的谢谢!一定一定!」

同时,他也心里叹息着:他这个弟妹呀!看来……根本就不想让他人知道

--她是好兄弟的老婆啊!

令爵,还蛮可怜的!

4人一起围坐开餐吃饭,由于冰翠烟、岳霆琛要开车、不能饮酒,易霜珏与君令爵二人当然是不适宜对饮的。最终4人均是西湖龙井,以茶代酒了。

这顿饭岳霆琛、易霜珏吃得可以说是身心愉悦,二人时不时的会交流上几句。

岳霆琛当然是赞叹易霜珏的厨艺了得,易霜珏看着岳霆琛美美的吃着她做的饭菜,亦娇羞的但笑不语。

当然,他们二人也很有默契的、时不时拉上冰翠烟与君令爵,加入他们的聊天话题中来。

君令爵看着好兄弟与其意中人的甜蜜互动、默契配合,心中瞬间有种酸酸涩涩的滋味在心间萦绕……

他很是羡慕这二人的美好时刻,而他何时才能与他的小娇妻,当众走到这一步啊?!

现在他真后悔:自己当初搞了那些事情出来,又还曾对她态度那么恶劣过……

饭后。

岳霆琛与易霜珏,很是自然的一同收拾起了大茶几上的一切卫生,把冰翠烟也给撩到一边去了。

冰翠烟想帮忙,却被他们给出言阻止,自是没有机会的。

不知实情的易霜珏,俨然是一副热心的、竭力地撮合好闺蜜与意中人的好兄弟,成为一对儿的趋势。

「翠烟!这些我和霆琛来做就好,不用你收拾了!你就好好陪霆琛的好兄弟坐一会儿、聊聊天、喝喝茶吧!」

冰翠烟有些无语的笑了笑,也明白了易霜珏这是--想将她与君令爵送作堆了喽!

然而虽然是知晓那二人关系的岳霆琛,也很想帮好兄弟一把,便是一边与易霜珏收拾着,一边点点头微笑着。

「是啊弟……」

突然,他反应过来了,冰翠烟还没有在易霜珏面前敞明-她与君令爵的关系,便只好赶紧改口过来。

「呃……翠烟啊,霜珏说得对!你就好好陪陪令爵吧,这些让我们来做就好!」

至此,冰翠烟见易霜珏与岳霆琛已经站到一起、统一阵线了,便只能尴尬的笑笑后,对着他们据理以争。

「霜珏,你今天一上完了课,就回来做了这么丰盛的午餐给我们吃,已经非常辛苦了!我又怎么能再让你来辛苦收拾这一摊子!再有,兵哥哥第一次来,来者是客!更加不能让客人动手!兵哥哥的好兄弟,我不熟的,还是由你们这一对儿坐下来,好好陪陪他才是!这些都交给我才是!」

说着,她便争抢着去收拾大茶几上的那一大摊子。

君令爵心里,更加觉着委屈的了!

他的小娇妻,一再的在她闺蜜面前不认他。

于是,原本坐在沙发上不打算动的他,此时却忽然站起身来。

他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拉住冰翠烟正在收拾着碗筷的一只手,笑得雅痞而魅惑。

「老婆,你别收拾了!带你老公我去你的房间吧!你知道的--饭后,我都要习惯性的午休一会儿才行的!这里,就留给霆琛与他的意中人,「同心协力」的收拾即可!」

这下子,其他3人同时看向-这个宛若妖孽般的俊美男人。

可他们的表现出来的,却是神情各异。

已是清理了大茶几上一些垃圾的岳霆琛,是一副了然于胸的点头、微笑。

他就知道:他的好兄弟,不会任由事情就这么继续下去的!

「啊?!你!你先放开我!你……」瞪视着握住她拿着一副碗筷左手腕上的、那只精瘦有力的大掌片刻后,又再看向君令爵的冰翠烟,却一时语塞了。

她没有想到:之前一直没有多作声的「冰块爵」,突然间就如此「

发难」了!

而端着几个碟子的易霜珏,则是完全傻住了、僵立在一旁。

君令爵虽然是听了老婆的话,放开了她。却也继续以语不惊人不罢休之态,对冰翠烟妖孽一笑。

「老婆,老公下午还有好多工作要做。你让我去你床上,休息半个小时就好!老公向你保证,绝不赖床!呵呵呵呵……」

岳霆琛见好兄弟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也朗笑着开口帮腔。

「是啊弟妹!让令爵午休一会儿,对他下午的工作大有裨益!你们回房间休息吧,这里有霜珏和我呢!」

说着,他又指了指大茶几上那一摊子。

这时,总算是回过神来了的易霜珏,纤手指向君令爵,先是惊讶的看向冰翠烟喃喃问起。

「翠烟!他……就是你那位隐婚的老公「冰块爵?!」

再看向她身旁的岳霆琛,表情讶然极了。

「他!而且……还是霆琛你最好的兄弟?!哈!这是什么神仙缘分?!巧妙得太不可思议了吧?!这真是一份天大的惊喜啊!呵呵呵呵……」

说到后面,易霜珏都情不自禁的喜笑颜开了起来。

看到易霜珏这么开心,岳霆琛也点点头,笑开了。

「呵呵呵!是啊霜珏!妙不可言的缘分!不过,说实在的霜珏……我也是刚才进到小区之前,临时才被令爵通知到--弟妹也住在这里的!」新

呵!

严格说来,原话是租住于这个小区里。只不过,当时他们兄弟俩都还不知道具体的地址,更加没有想到这种天作的巧合!

易霜珏,倒也没有去揪住这些事件的具体过程不放,而是喜笑着、点点头。

「是嘛?!呵呵呵……看来他们小两口的保密工作是做得极好!霆琛,你看看!要不是你好兄弟刚才那些话,翠烟这个家伙……必是将我一直给瞒下去了!」

说着,她便看向冰翠烟薄有嗔责之意的说笑。

「翠烟啊,你没有老实交代、还打算一直隐瞒我,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哈!」

冰翠烟急切、又有些难为情的看了看这3人,酡红着一张瓜子脸喃喃解释起来。

「霜珏,什么呀!其实……我也不是刻意要一直隐瞒你下去的。他啊……来得这么突然!我跟他的事,又太过复杂了嘛!你让我……一时之间怎么说得清楚!」

说着说着,忽尔她的美目中狡黠之光一闪,一手指了指易霜珏与岳霆琛,巧笑倩兮的打趣起他们来。

「哈!倒是霜珏你啊!这才多久……你就与你的兵哥哥一起这么有默契、这么有了夫唱妇随之感了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