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堂哥!你想我动作快一点,也不是不行,除非……你告诉我--你这番突如其来的怪异举动的真实原因!」

说完,岳雅慧还不忘娇俏的轻轻一挑黛眉,再将手中的车钥匙,圈在右手的食指上扬了扬,还转起了圈圈儿。

「嗐!雅慧你……」

岳霆琛伸手指了指傲娇中的岳雅慧,轻轻地摇摇头,眼神无奈中又透着一些宠溺的看着-他这个因为他只想从军,而被迫接下岳家医学世家传承衣钵的天才堂妹,认真的点点头。

「雅慧,只要我们立马出发、我今天的事情也都顺利了,晚上你放学回家来,我就全都告诉你!」

至此,岳雅慧点点头。

「好!成交!」爽快的说完,她便将她的车钥匙给到了岳霆琛。「堂哥,真的很赶时间的话,还是要你来开车的好!」新

「诶!好!」岳霆琛欣喜的应道,拿着车钥匙、摁下遥控器解锁,大跨步来到驾驶座这边、打开车门进入、坐好、系安全带,岳雅慧也坐到副驾驶座,系好了安全带。

岳霆琛启动宾利车、疾速开出了「樾枫轩」,往「爵之粤」食府而去。

「君扬国际」集团总部办公大楼,56楼--总裁办公室内。

大办公桌前,君令爵矜贵优雅坐在办公椅上,一边盯着他面前的笔记本电脑上的一些数据,一边认真的听着他对面站着的、手捧着文件夹的方子逍的工作汇报。

小半晌后,君令爵清冷的点点头,算是对大部分员工工作的认可。

他喝了一口旁边的咖啡,看向方子逍淡然一问。

「子逍,「童曦」游乐场的设计图纸和批文,进度怎么样了?」

方子逍合上手中的文件夹,面向君令爵恭敬的回着。

「爵少,设计图纸已经做好了一部分,但毕竟是有多个方案的设计,尚且需要一些时日。到时全部方案都做好了,设计部再统一呈上来给您过目。批文的事宜,还在逐一进行中,我会跟踪好此事的,爵少您请放心!」

「嗯!好!」君令爵再次点点头,食指习惯性的轻触了一下他的人中部位,想到一事,便对方子逍淡然吩咐着。

「子逍,这几天你的大学同学来到楠樾、重回你们母校看看,你都没有休假好好陪他游玩一下。那么……你今天下午还是和昨天一样,3点半左右下班,你先开车送我去「爵之粤」取车后,你就去陪他吧!」

「诶诶!好的爵少!」方子逍微笑着点头,恭敬地应允。

对于他们这位:实则外冷内热、待人非常走心的爵少,他方子逍是一直有说不出来的万分感激与敬畏!

此时此刻,他的心思,也情不自禁的飘远了一些……

当年要不是由爵少的出面,请得来琛少的爷爷、医学界的泰斗岳庚槐,亲自上门会诊、治疗他那瘫痪多年又不想拖累家人,一心想求死的父亲……

并且,还为他们方家免去了不少的医疗费用。几经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他的父亲终于可以站了起来,能做一些简单事情,从此无需再要专人照顾了。

而君家公司,那时还是叫「君氏」,而非现在的「君扬国际」。「君扬国际」,是爵少学成归来、正式接手「君氏」后更名的。

当年其下属的慈善机构,不仅资助了他们方家的父母,还资助了年少的他和他姐姐读书,直到大学毕业。

从年少时,他就记得-他当年无意间遇到的小小年纪的爵少,对他们那个困难家庭的无私援助。便立志一定要努力成才,长大后能成为爵少的左膀右臂。

而今,他的一切心愿都得以实现!

他在爵少从国外学

成归来后,成为了其万能特助、拿着高薪厚禄,却只为其贡献他的微薄力量。

他的双亲全都还健在,他们有了养老保险金,现在两老口的日子过得安稳顺当。

他的姐姐,嫁给了爱情-她大学里的禅音籍同学,去做了禅音市的一个中富之家的媳妇,还生了一对漂亮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已经上幼儿园啦!

近日听他姐夫说--他姐又怀上了,那家中型豪门的婆家人,可是又高兴坏了!

这一切的一切……可全都是爵少赐予他的!赐予他们方家的!

而君令爵自是不知方子逍此时所想,他喝完了他那杯咖啡后,抬头一见处于发呆中的方子逍,不禁有些奇怪的唤着。

「子逍!子逍……在想什么呢?!」

这时,方子逍也才回过神来。同时,他又突然想起一事,点点头回复着君令爵。

「噢!爵少,我是有点私事……想向您说说!」

这事:他昨晚没有及时向爵少禀报!

因为那时,爵少、琛少、宸少在「爵之粤」食府聚会,又还要喝酒,实在不适合;今天清晨,又在忙于应对少夫人和接爵少来公司;刚才,又在忙着汇报工作;现在,可以汇报了。

为了爵少的幸福着想,他还是打算如实禀告的好。

「说吧!何事?」君令爵帅气的轻轻托了托他的下巴,淡淡的看向方子逍。

方子逍连忙从裤子口袋里取岀手机,他一边解锁、打开微信,一边说着

「爵少,我录了两段非常重要的视频,发到您的微信上,您先将手机声音中的媒体音调到最大,再来点开看视频。」

君令爵一听,虽然是有点讶然方子逍的行径,但还是拿起了笔记本电脑前他的手机,划屏解锁、点开手机,可他却并没有将媒体音动过、仍然是最小声的音量。

微信上,方子逍已经发过来了视频。

君令爵有点好奇的点开了视频,当他到视频中的人时,星目即刻大睁。

立马将手机横放、视频设置放大到满屏,也将手机的媒体音放到了最大。

方子逍录的第1段视频:正是冰翠烟一上台后说的一些话语,还有她所唱的粤语歌《情义两朦朦》。

第2段视频:就是冰翠烟一曲之后的话语,以及她演唱的第二曲《梦醉千年杏花村》。

当君令爵怔怔的将这两段视频看了看,他心中的震撼亦非同小可。

视频中他的小娇妻--歌声空灵而有穿透力,清丽且又婉转;更是美得如诗似画、如梦似幻……太美了!太美了!

他的小娇妻会武术、外语、作诗、还会唱歌,而且还唱得这么美好、这么动情!

她啊……

可真是才貌双全、文武兼备的现代罕有的女子!

他的爷爷、奶奶、他梦中的亡母,真为他挑选了一位优秀得--让他都自愧不如的绝世好妻子!

哈!

要是让君令爵一旦知晓:他的小娇妻,还是游泳、潜水的好手,还会做专业的珠宝设计……

不知他还会做什么样的感叹呢?!

呼呼呼!!!

方子逍看到君令爵将手机里的视频,惊艳又爱怜的看了一遍又一遍,根本不想从手机屏幕上移开他的视线。

方子逍,也就默默地微笑着立身原地,身心愉悦的静候着。

他们这位高冷傲然、矜贵清峻、亦不情绪外露的爵少,此时的神情是既惊艳又喜悦!

总是如夜里大海般幽深难测的冰寒星目里,此刻却是爱之火花频频闪动,耀眼的光亮,胜过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辰!

过了好一会儿,君令爵这才放下手机于办公桌上的原位,终于看向了对面的方子逍,指了指方子逍还拿在掌间的手机。

「子逍!你好好说说……发给我的这两段视频的由来吧!」

他眉眼间,还有染过笑意的余味存在,虽是语气如常的寡淡冷漠,但却透着些许方子逍能察觉到的暖意。

方子逍稍微颔首,恭敬的应着,缓缓道来。

「好的爵少!我原本昨晚一拍摄好视频,就想传给爵少的。但是昨晚我的情况和爵少您的情况……都不太适宜发,今天清晨去「爵翠庭」接您、躲开少夫人再来到公司,接着忙工作要务,这才……拖到刚才发给您的!」

说到这里,方子逍顿了一顿,小心的瞅了君令爵一下,见他没有生气的迹象,连忙将述说继续了下去。

「爵少,其实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昨晚我带我的同学,去「楠梦天籁」看歌唱表演,在地下停车场那边的电梯口,我们就遇到了「宫氏电子」集团的……」

新城区,某条街道的道路上。

一身西装革履的岳霆琛,正一边稳健的开着他的吉普军车,一边用蓝牙耳机急切地通着电话。

「呵!好你个轩宸呵!我正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午餐之约,要带你一起去参加的,结果你已经在机场、还很快就要上机了,真是的!」

很快,他又听到了蓝轩宸回复过来的焦急解释。

「对不起啊霆琛!今天清晨我都还没有睡醒,就接到了法国那边的电话--我们「轩爵酒吧」,这次订的那批酒出了些问题,我必须立马飞过去看看,才能有更好的解决方式!等我办好事情,回来再约了!」

岳霆琛听了点点头,很是遗憾的语气回复蓝轩宸。

「嗯!好吧!也只能这样了!我现在正开车去找令爵的路上,那个家伙的臭脾气,电话里肯定是请不动他,我只能亲自去跟他说--外出聚午餐之事,用八抬大轿抬他之势,看看能不能请得动他出马?」

「嗯……令爵啊!估计是很难!不过霆琛,你总得先试试看呗!对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兴许有点希望!呵呵呵……」

岳霆琛,不住的点头。

「嗯!试试!不成功,也要想尽办法变成功!」

不然,他对霜珏的保证成空,他怎么还有脸去见她!

令爵那边,一定要行!一定要成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