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这闺蜜俩认真的听完后,均是怔住了好一会儿。

在她们的思维方式中,真的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个方面去做,总是想当然的认为--跟客户好说歹说、私下去处理好这事即可。

「报警啊?!」凌立欣杏眼一瞪,惊呼起来。

「翠烟,若真是非要到报警这一步……那我们是不是直接通知--到斯男去处理更好?!毕竟他也是警察啊!」

李咏茹一听,连忙伸手示意、并出声否决了凌立欣的提议。

「立欣,这种小事,不用惊动到斯男的!虽然他也是警察,但他是特警队队长,公务相当的繁忙和沉重。必要时……我们就直接报警好了!而且,我想了想……觉得翠烟说得非常有道理。哎!既然是与那个人好好的私了不行,那就公了吧!」

冰翠烟点点头,继续向她们陈述她的观点。

「对!斯男的身份向来都特别繁忙,这事直接报警就好!你们一直对那个男人都是以礼相待,尽可能的为他妥善处理他的翡翠手镯事情,可他却得寸进尺、过分到离谱。」

正说着,她便纤手一伸,向李咏茹要手机。

「咏茹!在你的手机里找出那个人的号码,你打给他。打通之后,开启语音外放、并且用上录音功能。话,由我来跟他说!」

李咏茹稍怔片刻,反应过来--这是闺蜜要出面,帮她们解决一些事情了。

「噢!好的好的!翠烟你等一下!」

于是,她便一边点头应允,一边拿起手机翻查到了通话记录中「胡先生「,即刻拨打了出去。

很快,电话就打通,且是几乎被秒接的。手机里,当即传来胡先生带有得意之色的声音。

「喂!李小姐,你和你的合伙人凌小姐,考虑得怎么样了?是不是同意了我的要求啊?我早就说嘛……你们照我的要求办多好,非得要搞得我这么生气,实物是太不应该了!」

这话,让3美听得一阵激愤,尤其是凌立欣。

她杏目圆瞪,直接气恼不已的呼喝起来。

「胡先生!你……你这个人……」

可却被李咏茹马上拉她胳膊肘,冰翠烟伸手示意,一下子全都在阻止住了她的言行。

冰翠烟连忙从李咏茹手上接过手机,对着手机异常清冷的说着。

「胡先生,不好意思!你的无理要求,请恕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能答应!」

手机那头的胡先生,非常敏感的感觉到换了人。

「你!你……是谁?!李小姐、凌小姐呢?!」

冰翠烟的小脸,清绝一笑,继而清冷地又道。

「我是谁?并不重要!关键是胡先生……你来「欣茹翡翠斋「铺头里、在网络上、网店里,搞出来的那么一出出自编自导的好戏,其最终目的你是最清楚的!而事情的真相……你也是最清楚的!我们这边一再的以礼相待、以理服人,换来的却是……你的这番无理加诬陷的行径。」

听到冰翠烟的这番话语,胡先生不知是心虚,还是恼羞成怒,即刻有些结巴的大声呼喝起来。

「你!你……你竟敢……竟敢这么对我说话!我网上公布的……全部是事实!你们就是卖的残次品给我,还收我30万的高价,典型的欺诈我这个外行人!哼!我……你,你们不照我的办,我还会在网上将事情更加搞大,搞到楠樾市工商局、还要……还要报警!哼……」

此时,冰翠烟却听得笑了起来,笑得既美又艳。

「呵呵呵……」

那个胡先生先是稍怔了一下,语音便立马有些咆哮之感了。

「哼!笑什么笑?!你不信我是不是?!你……

我马上就……」

笑过之后的冰翠烟,继续清冷的对着手机说道。

「胡先生!我们热烈欢迎你报警!即使你不报警,我们也会报!而且,我们并非你想象中的……那么好欺负!你立马撤销你在网上搞的那些事,并且公开申明是你那方之责!而且,对我们造成各种损失,由你方承担!」

手机那头的胡先生,即刻被激怒了。

「你!你做梦!你……你以为我会怕你啊!不照我的要求办,有你们的苦果子吃,我要你们的实体店、网店都要倒闭!哼哼哼!你们等着!你们给我好好等着!」

「呵呵呵……好!我们好好地等着!」冰翠烟清浅一笑,回应着。

随之,她立马摁断了这通电话,将手机交回给了李咏茹。

看着一脸忧心忡忡的两个闺蜜,冰翠烟对她们笑了笑,又脸色一正。

「咏茹、立欣,不用太过担心!今晚,若是那个胡先生再打你们二人的手机,你们一律不接,微信上找你们,你们也一律不回。只管收集与之相关的所有以往证据,若是他明天还要继续来搞事,就直接报警吧!」

李咏茹、凌立欣听了冰翠烟的话,2美互视了一下,又向冰翠烟点点头。

「好!翠烟,有你在,我们才有了正确的方向!」

「翠烟,我们知道该怎么做了!希望能尽快处理好这事,不然我们的实体店,你的网店影响太大!」

见两个闺蜜已经不再那么慌乱无助,有了一定的信心,冰翠烟也放松了一些的点点头,轻柔回复她们。

「我那个网店的事,你们不必担心!没事的!我平时忙于上班,也没空多去打理它,都靠你们在管。现在,只要你们的实体店能尽快恢复就好!我也希望那个胡先生,今晚能想通他的自身问题,及时止损!」

2美,也点头。

「嗯!希望他不要再错下去!」

「他的想出货镯子套现的心情,我们理解!但也希望他不要一错再错!」

是夜,已是10点整。

「爵翠庭」,大主卧室内。

明亮的床头灯下,已经冲凉、洗漱好了的君令爵,身着黑蓝色真丝睡袍坐靠在床头,拿着他的平板在翻看着国内外的财经信息。

虽是在看新闻,可他还是有些心不在焉。

不时的看看他的手机,既没有他的小娇妻的来电,也没有相关的任何信息。不知道她闺蜜那头的事情,处理得怎么样了?!

在过去那一周的日子里,多位至亲家人的共聚晚餐时的欢愉热闹,而今晚已是恢复了他多年来,固有的一个人用餐时的寂清幽静,他似乎还不大习惯了。

只因他的小妻子,没在!

正当君令爵星目盯着平板,心思是在如是想着的时候,大主卧的房门「咔嗒」一声响起,门开。

走进来的,正是他心心念念的人儿。

他坐在原处未动,可他抬眼看冰翠烟的眼神里、他的话语声里,很自然透露了些许笑意。

「老婆!回来啦!」

已经是懒得再与他辩驳:他怎么称呼她的冰翠烟,清浅一笑,点点头。

「嗯!回来了!」

「你闺蜜的事……处理得怎么样了?!需要我帮忙吗?」君令爵拿起他的平板放置床头柜上,又问。

冰翠烟将她的手提包、车钥匙、「爵翠庭」里里外外的各类钥匙磁卡等,轻轻放在大茶几上,便柔声回复了君令爵。

「令爵,不用了!放心吧!我们能处理好的!」

君令爵见她这么说了,便微笑着点点头。

「嗯

呢!好!若有需要……记得跟我说!老婆,你快去冲凉、洗漱,好早点回床上休息!我就……先睡下了,明早公司有会要开。」

「噢!好的!你先睡吧!我这就去冲凉、洗漱了!」

冰翠烟一边点头应着,一边走向大床那里,拿上了她的睡裙、再从旁边的大衣橱内拿上换洗的贴身衣物,欲往洗漱间走。

「老婆,晚安!」

君令爵却是先跟她道晚安,并且将床头灯调暗了一些,躺下闭眼休息去了。.

「呃……晚安!」

冰翠烟一边回着他,一边向洗漱间而去。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打理好自己、身着睡裙的冰翠烟回到大卧室时,见到君令爵已经睡着了,便轻手轻脚的上了原木大床后,用遥控器关了床头灯,再轻缓的躺下睡了。

嗐!

这张舒适至极的「大龙床「,睡过它一晚之后,真的让她难忘!便是一睡再睡了喽!

然而,当冰翠烟睡了下来之后,睡在大床左边的、她以为已经是睡着了的君令爵,却突然睁开了双眼。

此时,他的一双星目,即使在这夜晚里也显得格外晶亮!他的唇角上扬,显示着他的心情愉悦。

他就知道:只有他先上床睡下了、甚至是先睡着了,他的小白兔娇妻才会乖乖地回到床上睡觉。否则,难保她不会又回到她原先的地盘--贵妃沙发椅上去睡的!

第二天,又一个清晨的来临。

烟青色的天空中,东方的天际晨曦微露。

小夫妻俩已经起床,各自洗漱、穿戴好了,相偕下楼去往庭院犬舍。

而当他们刚一来到犬舍这边,墨貅就从它的「小别墅「里一跃而起,疯狂至极的欢呼着,直奔冰翠烟而来。用它的脚欢抱着她的腿,狗爪子畅挠着她的膝盖。

「汪汪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汪汪!」

墨貅摇头摆尾、欢呼雀跃,一副热情的不得了的模样,逗得冰翠烟笑靥如花,美得令人室息。

「呵呵呵……墨貅啊!你这个小家伙,这么嗨皮呀!呵呵呵……」

墨貅点头、摇尾,欢快的叫喊着、旋转着圈圈儿。

「汪汪汪!汪汪汪……」

待它稍停时,冰翠烟又俯低身子,爱怜的抚摸着它的脑袋瓜,声音清脆、语带宠溺的对它说笑着。

「嘻嘻嘻!你哟!知道你非常高兴啦!我哋墨貅,系乖乖仔嚟噶!好嘢!」

「汪汪汪……」墨貅欢叫着,又点头、吐舌傲娇一笑。

仿佛它是在说:「女主人!对啊!您说的太好了!我就是全天下最乖、最靓、最通人性的狗仔!「

哈!

君令爵眉眼带笑的看着他的小娇妻,与他爱犬之间的友好互动的唯美画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