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故而,这座巨型游乐场的定名,我就是用「童曦」二字来作游乐场的名字!」

君令爵的这番话一出,直接让同时愣神了片刻的君家长辈,很快就都欣喜若狂了起来。

君振业乐翻了天,手掌一拍大腿,欢呼起来。

「好好好!「君嬉童」!「君嘉曦」!「童曦」游乐场!全都是好名名字!令爵,爷爷不仅举双手、还举双脚赞成!百分之两百的赞成!哈哈哈……」

沈月华也是满脸堆笑,激动得不知如何形容了。

「嗯嗯!真是太好了!令爵,奶奶也是万分之两万的赞成!还有这宝宝名字也取得太好了!「君嬉童」、「君嘉曦」!我好高兴!好高兴!」

君亦凤的高兴程度,当然不亚于她的父母喽,她双手一拍、爽朗的大笑起来。

「哈哈哈!「君嬉童」、「君嘉曦」!这名字我也超级喜欢。翠烟丫头,若是将来写了一个如此完美的「好」字,那我这个姑奶奶,必是包办完了这对侄孙的所有衣装配饰!」

然而,被君令爵刚才那番话直接炸懵了的冰翠烟,呆呆的看着如此欢天喜地的3位君家长辈,更是哭笑不得!无比尴尬!

「爷爷、奶奶、姑姑,其实我跟他……」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她跟他!

根本就是……

怎么变成了……越来越有脱离轨道的迹象了!

先不管这些了!

待回到房间里,她再跟她的名义丈夫,好好的沟通清楚这方面的问题。

当着长辈们的面,冰翠烟她不便、也不敢再多说什么,以免口误闯祸、惹得奶奶病情加重。

君令爵一听到冰翠烟这话,俊脸随即雅痞笑着,亲昵地凑近了她的耳畔,柔声细语。

「老婆!你应该知道--老公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你乖乖住嘴的!」

冰翠烟一听,小脸瞬间一红,一只纤手连忙捂住了樱桃小嘴,乖顺的点头,美丽的大眼忽闪忽闪的,表情可爱又无辜。

「嗯!知道了!其实……我也真的没有什么想说的啊!」

「嗯哼!那就好!呵呵呵……」君令爵又是雅痞的轻笑岀声。

这时,沈月华喝过了一些凉茶后,仍然是止不住欢喜之色的看向小两口,慈爱的说着。

「翠烟啊……当初你答应我和你姑姑--愿意嫁给令爵时,我们也就提到婚后生宝宝的问题。原本我们是担心……咳咳咳……担心令爵有心事放不开来……」

听到这里,君亦凤也赶紧接过她母亲大人的话,继续认真的说了下去。

「对对对!现在看来,令爵已经主动提岀要宝宝了,那所有的一切就都不是问题了,翠烟,你是一个好女生,好妻子!将来也会是一个好妈妈!」

沈月华与君亦凤的话,让冰翠烟回想起了那些沟通情节。

没错!

当初是有谈及要过正常的夫妻生活,若怀有宝宝了,奶奶还请求生下来姓「君」、共同抚养宝宝,而当时她最终也算是默认了的。

顿时,她便有些紧张了起来,握着她纤手的君令爵也感受到了。

她看向对面的沈月华、君亦凤,乖顺地点点头、喃喃说道:「嗯!奶奶、姑姑,我知道的!」

「嗯嗯好的!奶奶就好好的养着身体、控制住病情,静静地等待你和令爵的好消息哟!呵呵呵……」

君亦凤,频频点头。

「哈哈哈!你们小两口可要好好加油,争取让我们早日得偿所愿!」

君振业也是,他一想到这些就立马激动不已。

「对对对!令

爵、翠烟,一有了好消息,你们可要及时通知到我们,我们也好为迎接宝宝的到来,尽早地做好准备。」

眼见着长辈们的这种情况,冰翠烟一下子就都不知道该如何收场了,她的纤手有些轻颤着的紧了又紧,红着张小脸、尴尬的笑了笑。

君令爵清楚她的囧况,而且这些还都是因他而起。

「咳咳咳……」

于是,他刻意的清了清嗓子,看向对面激动难抑的3位长辈,淡淡的说着。

「爷爷、奶奶、姑姑,你们的心愿我和翠烟必当努力达成!只不过……这种事,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进入水到渠成的过程。你们也清楚我们是闪婚又隐婚的,算是先婚后爱,所以我现在是先以追求翠烟,赢得其芳心后,再自然进行到下一步,所以还请你们不要太过着急,而给予翠烟过大的压力。」

君令爵的这番话语,既是陈述了事实、说出他的打算,更是为他的小妻子解了围。

仍被他握着纤手的冰翠烟,此时不由得有一片柔软而又绚丽的云彩,从她心间飘过。

她眸带诚挚谢意的看向--身旁俊美如妖孽般的名义丈夫君令爵,喃喃说着:「令爵,你……」

「嗯……」

嘴角上扬的君令爵点头应着,也正好眉眼轻染笑意的看着--他这美貌又可爱的小妻子。

而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看着小两口的这番互动,均是会心一笑。

「呵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

虽然他们听到令爵刚才的表态,有点点小失意,但也清楚他说的是事实,他们太过刻意的去助攻,反而成不了事!

仔细想想,现在的情况……已经比他们曾经预想中的好了许多!

至少他们没有想到:令爵的心,这么快就装下了翠烟丫头,还打算要与她先婚后爱、再生下一双儿女。

而有了君令爵主动出面与长辈们交涉生宝宝一事,冰翠烟也就轻松了不少。

突然,她想起了一件事,连忙又有些小紧张的看向了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他们。

「爷爷、奶奶、姑姑,明天、后天有我外公在时,我们之间的言行互动,就不能表现得太过熟稔,免得给我外公发现了什么……那就真是不好了!」

现在的他们,还真不能让她的至亲挚友知晓--她与君令爵隐婚一事。

对于冰翠烟的担忧,在座的君家4位均是了然于心的。

首先就是沈月华轻柔出声,安抚起冰翠烟来。

「翠烟,你放心!我们都知道实际情况,会掌握好适合分寸的。另外,我们也会向你外公表示出--我们不仅希望你将来有机会,去令爵的那个公司上班,更多的是希望你们两个小年轻通过多多接触,能够成为男女朋友来交往。」

君亦凤点头,接过她母亲大人的话题,继续表达出她的看法。

「对的翠烟!现在不是流行说「正确的时间,遇上了正确的人」!小年轻遇对了的交往对象,不也实属正常嘛!人,又是我们家的令爵,这样一来……你外公就不会有什么不放心的,甚至是怀疑到--对方是什么心怀不轨的渣滓。」

君振业喝下一些老班章普洱茶,放下茶杯后,也陈述了他的观点。

「还有,即使将来万一……我是说万一东窗事发,被鸿樾知道了你们隐婚的事,也不至于太突兀!翠烟,你不必太过担心!我们君家的人,都会把握好分寸、控制好事情进行节奏的。」

见长辈们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冰翠烟还能说什么呢!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

「奶奶、姑姑、爷爷有

劳你们费心了!只不过我的外公、我的爸妈,都只会是希望我交往普通人家的人,我想……」

这时,一直还握住她手的君令爵,却用另一只手轻轻拍了一下她的纤手,神态诚恳、语调轻柔地向她说着。

「翠烟,将来我会以我的实际行动,让外公和岳父、岳母对我改观,继而慢慢接受我成为你的男朋友、未婚夫,最后是你丈夫的!」

这番话语,让冰翠烟难以置信的瞪大了一双美目。

淦:「冰块爵」,这戏……也演得太过了吧?!

但是君令爵他……却也直接赢得君家3位长辈鼓掌欢呼支持。

「令爵!说得好!爷爷第一个支持!」

「呵呵呵!奶奶也绝对的支持!」

「姑姑也万分支持!哈哈哈……」

至此,君令爵颔首优雅一笑,向长辈们表示了致谢。

「令爵谢谢爷爷、奶奶、姑姑的鼎力支持!」

接着,他抬手看了看腕表,又道:「我们现在……去庭院散会儿步吧!」说完,他便轻轻牵起冰翠烟的手,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长辈们,当然是积极响应了,连忙相携起身,一边缓步往外走,一边说笑着。

「嗯!好嘞!一起散步去!」

「散散步,消消食!」

「这会儿,庭院里肯定凉快!」

硕大的庭院内,夜灯静谧、凉风习习。一行5人一边漫步其间,一边轻柔话家常。

约散步到9点余钟,5人又回到了大主楼,吃了几小点冰翠烟之前就烘焙着的果蔬蛋糕,喝上一些茶水后,就各自回了房间。

今晚,他们要早点休息,明天才好早起、前往远处深山上的「六榕寺」。

二楼,大主卧室内。

各自已经冲凉、洗漱、换好了睡袍或是睡裙的小两口,也回到了各自睡觉的地盘,准备等头发全干以后,就休息了。

突然,坐贵妃沙发上的冰翠烟轻声唤起了君令爵。

「呃……令爵!」

君令爵优雅的拨了拨大半干的头发,迈着六亲不认的帅气步子,来到沙发这边坐下,轻柔一笑。

「老婆!你这是……有重要的话要对老公交代?!」

从今晚在大客厅里,他小妻子的隐忍不发,他便知她会在回到他们房间之后,有事交代给他的。

闻言,冰翠烟的美目,顿时瞪大了一些。

呵!

这个家伙,怎么就这么清楚她心中所想?!

她,尴尬的笑笑。

「交代你,我倒是不敢!不过……想跟你好好的沟通一下。」

「呵呵呵……」君令爵点头,轻笑出声。

「嗯哼!好吧老婆!你尽管放心的说岀来、问出来,老公认真听着、答着便是!」

冰翠烟看他是一副很好说话的愉悦状态,便也轻松一笑。

「呃……是这样的!明天去「六榕寺」,有我外公在那里,你能不能开你最普通的车?穿你最普通的衣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