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呃……没有!还好啊……我也要马上起来,简单梳洗一下、好上班去了。」

反正,她冰翠烟对他的反驳,也起不了多大作用。她若意见闹多了、搞大了,还让长辈们担心就不好啦!

尤其是重病中、又才刚刚病情稳定的奶奶!

另外,今早与他带墨貅去晨跑、回来后又去到他的私密练功房……

她与他之间的相处,似乎也愈来愈自在而和谐。

君令爵扯了扯床头上的枕巾,又继续对电话那头的小妻子轻言细语着。

「嗯嗯!好的!我也快回到外面办公室办公了的,对了!赵姨和福叔,已经准备好了你今晚所需的食材,若是还有什么需要准备的,你再告诉我。」..

冰翠烟那头,语调轻柔地回复了过来。

「噢!那就没有什么了,赵姨、福叔,他们准备好我所说的那些就好。」

「诶!好的!」君令爵笑答。

「嗯!我准备上班了,就先挂了啊!」

「嗯!好的老婆!」君令爵看着被挂断电话的手机,心里却是浮现一阵阵的甜蜜。

他现在叫她「老婆」,真是越叫越顺口!

好在她也不似之前那么强烈的抗拒,应该算是……

默认了吧!

下午,4点钟刚过。

「凤翼」高端服饰公司,会议室内。

君亦凤刚与公司里的几位高层开完会,高层们便离开会议室,回到各自的岗位继续工作去了。

坐在上方正中心位置的君亦凤,快速的合上手中的文件夹,再将它交给此时已站立在她身旁的助手姜采岚。

「采岚,工作我已经安排好了,剩下的……你就简单的跟一下就好,我要先走了。」

说着,她便站起身来,准备迈步离开会议室。

姜采岚搂住手上的好几个文件来,又是有些愕然的看向君亦凤,微笑着小心翼翼翼的问她。

「君总!您今天……又要早走啊?!」

她们这位向来工作第一的女强人君总,最近工作时常不在状态啊!

难道……

又是为了去见那个--费尽心机嫁给爵少的冰翠烟?!

在姜采岚的心里想当然的认为:

那个来自普通家庭的穷女人冰翠烟,必是通过她外公认识爵少的爷爷、奶奶,先装作清纯高雅、再耍尽白莲花手段,继而死不要脸的勾引到了爵少,并爬上了他的床,欺遍了君家的所有人……

再以死相逼爵少来娶她的,君家的人,无奈之下只得同意她进君家大门,却又觉得他们是门不当、户不对,故而才在领了证之后,却又非要坚持隐婚的。

这对诺大的君家来说,也算是被冰翠烟所逼、所迫的丑闻!

家丑,当然不可外扬!

这,也是不少豪门世家遵循的常态!

但,世上也没有不透风的墙!

况且,她姜采岚也多少听说过一些:

关于早些年间,大于爵少生母国画画家池凤汐3岁多的、老牌歌星荣莺芝老小三插足爵少家庭,爵少生母又受不了刺激和伤害,最终出事的事件……

据说那些事当年闹得很轰动,君家想压也无法完全压下来。

但上流社会中,也是有不少人知晓荣莺芝是老小三,且是凭借私生子君令臣,又有君老夫人沈月华的助威,最终成功上位。

哈!

看来,这个冰翠烟必是做了第二个荣莺芝!只是不声不响、年纪轻轻的她,手段却比当年的老小三荣莺芝,不知高明了多少倍去?!

搞了一个直接领证!即使是隐婚的,但也是合法的正妻!

对!一定是这样的!

姜采岚,很坚信她自己的推测,是百分之两百的正确。

嗐!

自从得知君令爵与冰翠烟领证隐婚后,这些天里,姜采岚就是不断的这么来想的,且是这么坚信--她的想当然,就是事实真相!

哎……

而此时的君亦凤,又哪会知晓姜采岚这种自以为是脑回路哟!

她回头看了看姜采岚,微笑着、神色真诚。

「采岚,我这些天为了好好的陪伴我的至亲家人,把不少工作要务丢给你一个人在跟着,辛苦你了!到时,下个月发这个月的工资时,我给你多加一份上去。」

姜采岚听君亦凤这么一说,连忙摆摆手,恭敬而又圆滑的向她解释了一番。

「不不不!君总!君总……您误会我的意思了!能为君总跟踪工作上的要务处理,是我的大福分!我刚才那么问您的意思--是想关心一下您与家人近况。呵呵呵……其实,君总您这些天,天天都神采飞扬、心情愉悦,证明你们一家相处得很好。我,是瞎关心了!」

君亦凤听了,非常高兴和满意!

她没有任何防备心思的微笑着,看向姜采岚点头说着。

「嗯嗯!是的采岚!这几天我们吃住在一块儿,有时晨练一下,晚上又一起散散步,非常幸福和满足!」

「噢!是嘛!那……真好!恭喜君总您了!你们一家真是幸福美满,让人好羡慕的啦!」姜采岚,不甚自在的继续微笑着。

对此,君亦凤却是更加兴奋的说了下去。

「还有采岚!今晚,是翠烟她亲自动手、做她的拿手好菜,给我们一家人吃呢!呵呵呵……那个小丫头,厨艺应该也是很不错的!我很期待!这个周末,我们一家又外出游玩去,想想都好开心、好开心!」

这,可是让姜采岚听得心中一片灰暗、涩痛,怨念也再次频频而升。

哼!

那个穷女人,除了会做一点儿上不得台面的寒酸家常小菜、会引诱爵少上床、会在君家长辈跟前演戏耍手段……

还会什么?!

怕是真本事没有屁点儿,尽会些见不得光、登不了大堂的玩意儿!

哪像她姜采岚,好歹也算是小豪门姜家的千金!

自小就被姜家好好的培养,又国外留学归来。厨艺、烘焙、插花、英语、钢琴,她样样精通,而今又是「凤翼」高端服饰君总的得力助手……

她,姜采岚!随便挑出以上的哪一样,都比那个出身穷门僻户的女人冰翠烟,强过无数倍!

好气!好恨!

她的男神爵少,却给这个名不经传的穷货,给耍手段捷足先登了!

但是……

她一定要沉住气、养精蓄锐,抓住适当的有利机会,找到那个穷货的致命把柄,将她击溃!

顿时,姜采岚她的双眼里,一片阴鸷冷寒之色飞速闪过!其神情僵了又僵,搂抱着文件夹的双手也紧了又紧。

这个姜采岚,夺笋啊!

然而仍然是处于兴奋中君亦凤,根本不曾去注意到这些小细节。

不一会儿,姜采岚就收敛好所有的情绪,迅速挤出微笑来,看向了君亦凤。

「君总,原来是这样啊!难怪您这么开心!那我……就先祝君总您今晚吃好、喝好,周末外出玩好!」

「诶!好的谢谢采岚!」君亦凤笑呵呵的点头,完全没有察觉到姜采岚有任何的异样。

姜采岚笑着,扬了扬手上的文件夹,恭敬而又诚恳的看着君

亦凤。

「君总,不客气!这是我应该的,对了君总,您赶紧出发回去吧!您放心!公司里的事我会继续跟进着的,若真有什么的话,我会打电话去向您请示的!」

「嗯嗯好的!好的!采岚,辛苦你了!我先走了啊!」这会儿的君亦凤,笑得很是喜乐,也当即转身开门离去。

她心中则认为:如此看来,她的助手采岚已经想通,并且彻底放下了她那已经隐婚的侄儿令爵。

一切都在转变得更加美好而轻松,她君亦凤又怎能不喜乐呢!

华灯,初上。

「爵翠庭」大主楼,餐厅里。

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全都是笑眯眯的,已经围坐在大餐桌前了。

桌上,也摆放好了几款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以及5套餐具。

一头长发盘做了丸子头、一身浅青色休闲家居服、围着浅蓝色有可爱的兔子图案围裙的冰翠烟,正端着一砵老火靓汤上桌。

放置好靓汤,冰翠烟捋了捋鬓边有点舞乱了发丝,对着3位君家长辈嫣然一笑。

「爷爷、奶奶、姑姑,让你们久等了呵!等令爵把另外两道菜端出来后,我们就可以开餐啦!」

3位长辈看着她点点头,喜笑颜开。

「好好好!翠烟,我们不急,慢慢等着就是!

「谢谢你翠烟!做了这么多你的拿手菜来给我们吃!」

「嗯嗯!就是呵!辛苦你了翠烟!」

冰翠烟摇摇头,又摆摆手,向长辈们有些不好意思的说着。

「翠烟不辛苦!不过,都只是一些上不了大台面的家常小菜。做得不好,还请爷爷、奶奶、姑姑原谅!」

可君家长辈们,又哪会任由她这么说她自己的,纷纷反驳起她来。

「呵呵呵……傻丫头!我们怎么会有嫌弃之意,能吃到你亲手做的家常小菜,都高兴得不得了!」

「对噢对噢!翠烟啦!爷爷绝对赞同你奶奶的说法!你能亲自动手做菜给我们吃,我们都快高兴坏了,又怎会嫌弃!」

「就是啊!为了吃到翠烟你做的菜,你姑姑我今天又是下了早班,回到「爵翠庭」来候着的呢!翠烟的菜品,吃起来绝对是有家庭味儿、人情味的那一种!哈哈哈……」

被长辈们这么一说,冰翠烟就更加不好意思起来。

「奶奶、爷爷、姑姑……谢谢你们这么看好翠烟的厨艺,不过,真的是一般般啦!」

她啊!

一张绝美的瓜子脸啊,红彤彤的,煞是好看!

这时,君令爵来到了餐厅正好看到这一幕,他那俊美清峻的脸上,也顿染笑意。

他端着一个茶青色原木大餐盘,餐盘里装着两碟菜品,冰翠烟一见他的来到,顺手将餐盘里的两碟菜,也端上放置于餐桌上。

君亦凤,欢呼起来:「菜齐了!我们开餐啰!」

君振业、沈月华也拿起了碗筷,笑得合不拢嘴。

「好好好!来,令爵、翠烟,辛苦你们了!来……先坐下来吧!开餐开餐!」

「翠烟、令爵,就是就是!你们也赶紧坐下来,一起开吃了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