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其实,王国强、张智这二人刚才当然有看见:冰翠烟的「小白」后面的君令爵的豪车,他们也当然认识和记得--他们爵少的所有车辆、车牌。

只不过,高冷清峻的爵少向来都是超级低调,不喜与人招呼、应酬,他们基本上也只是多听到其名、多见过他的豪车,实实在在的看清过他全方位真容的机会,太少太少!

故而,这位刚下车来的、又是着开爵少豪车的、长得更是人神共愤俊颜、气场全开的年轻男人,必是爵少本尊无疑。

君令爵无视张智、王国强二人的震惊、呆傻,轻声对冰翠烟说道:「老婆,换我的车走前面,你的车跟我的车回「爵翠庭」!」

「嗯!好!」冰翠烟此时不好去介意他的「老婆」称呼,只能浅笑着点头应允。

这是他的地盘,当然由他作主!她,跟着就好!

君令爵一回到他车上,便即刻启动车子、绕过「小白」开了进去。冰翠烟也了上车,开车跟上。

一直恭送他们二人车走的张智、王国强,仿似惊魂未定。

小半晌后,二人回到了保安室。

「额滴神耶!今天总算真真切切、近距离的看到了爵少本尊!真是爆了!」张智,兴奋难抑。

王国强兴奋之余,也不忘问起心中疑惑:「张智!你刚才说那是爵少夫人?!」

「是啊!刚才是我们经理打电话来说的,让我们今后一见到她,如同见到爵少!那还不直接放行么!」

王国强,点头。「哦!这样啊!爵少和少夫人超级般配,天花板级别的俊男美女!」

「是啊!」张智,非常认同。

很快,他又想起一事,赶紧又向王国强认真交代:「不过,经理说--爵少本就向来神秘低调惯了的人,他的婚姻也是!所以……我们知道归知道,可别说出去!」

「嗯嗯好的!明白!我明白!」王国强不断的点头,保证。

忽而,他又有了一个疑问,便小声问起张智来:「呃……张智,少夫人看起来应该是来自普通家庭。可她已经嫁给爵少了,怎么她的车和衣装--还,还是那么的……普通?!爵少也任随她了呢?!」

张智听了,一拍王国强的肩,30岁不到的他,却是一副:故作透析世间百态的老人家的神态,在叹息。

「王国强,这……你就不懂了!有的人就是那种--无论身份地位如何变化,仍然可以做到不改初心,勤俭节约、善良乐观!」

「还有,爱一个人,就是尊重她的意愿和想法!而不是去勉强对方,甚至是一味的非要去改变对方,让对方变成他想要的样子!」

王国强明白了,点头。「所以说--少夫人虽然嫁了豪门,但坚持做她自己!爵少爱她,就尊重她!」

张智傲娇一笑,再次拍了拍王国强的肩,很是老成模样的说道:「嗯嗯!对啦!王国强,孺子可教矣!」

「呵呵呵……」王国强,憨憨的笑着。

「爵翠庭」主楼,大客厅门口。

君令爵与冰翠烟相偕而走进了大客厅内,在二人身后的李荣忠,当然是非要帮冰翠烟拿上所有东西的了。

刚才在庭院时,冰翠烟就拗不过李荣忠,又有君令爵出声--让她给他帮拿,她也只好照办了。

此时,已经装扮、布置好了一切的一众人等,已经全在大客厅候着他们小两口了。

一见到他们回来了,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便喜笑颜开的迎上前。

「令爵、翠烟,回来了!稍作休息后,晚点小陈那头全都准备好、就可以吃中午饭了!」沈月华看向相处还不错的小两口,慈爱的笑着。

亦凤向他们挥手,又指了指那些格外喜庆的灯笼、「囍」字、同心结、贴画、红艳艳的玫瑰花花束……

「你们小两口的主楼这边,我们做了简单的布置,这样才显得欢乐、喜庆一些哈!」

君令爵,淡然的点点头。「奶奶、姑姑,好的!」

他就知道他奶奶、他姑姑绝对会把他的家「收拾」一番的。不过,这倒也没什么,按理说也是应该的!

冰翠烟颔首温婉一笑,倒是不表达任何意见。

君令爵看到除了他的三位至亲长辈,李荣忠在……

他「爵翠庭」请来的赵姨、福叔夫妻俩、特级粤菜厨师陈叔、还有几个常来「爵翠庭」做清洁、消杀工作的、品牌家政公司的钟点工也在。

他,便优雅地向冰翠烟一伸手。「翠烟,你过来一下。」

「嗯!好!」冰翠烟心里再是不愿,但也柔柔的笑着,很是配合的将手交给他的大掌里,被他轻握着。

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李荣忠似乎知道君令爵要做什么,他们便自动站到了一旁去。

君令爵轻牵冰翠烟的纤手,清冷的看向在「爵翠庭」里工作的这群人,威严、郑重的宣布。

「这位冰翠烟小姐,是我君令爵合法的隐婚妻子、你们的少奶奶!见她,如见我!」

这话,让所有人动容!亦包括了冰翠烟!

她没有想到:这场为了重病的君奶奶而演戏的婚姻里,这个冰块美男……在人前,是这么的尊重她!树立了她在这个家里的超强威信!

君家的3位长辈,当然是乐见其成!其他熟知君令爵脾性的工人,也暗自为他高兴。

并且,还都齐声恭敬的回应了他。「是!爵少爷!」

他们,又一起看向冰翠烟,恭敬地问好。「少奶奶好!」

事到如今,冰翠烟也不再、更不能忸怩!

娇柔的看向这帮:如她父母般年纪的、甚至有些还更年长一点的他们,她温婉笑着,落落大方的用她那清丽美妙的嗓音回着他们。

「大家好!我初来乍到,今后还需请各位多多照顾!」

大家也非常喜爱美貌清婉,亲切可人的她,纷纷热情回应。

「好的少奶奶!好的!」

「少奶奶,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的照顾!」

「少奶奶,您有什么尽管吩咐我们就是!」

「就是!我们都喜欢少奶奶您!有什么直管吩咐我们就是!」

君家的长辈们、乃至君令爵,对冰翠烟的表现,很是满意的点点头。

君令爵指着这大客厅,又对她来了一番解释,免得她会心存芥蒂,而闷闷不乐。

「翠烟,这栋大主楼平时就你我在住。爷爷、奶奶,他们住的是君家大宅邸「逸仙居」;姑姑,住她自己的别墅;福叔、赵姨,陈叔……他们是住在别墅内的其他别苑里。若临时有什么事、需要他们做的……直接打他们的手机即可!」

听完这些,冰翠烟不由得一怔,看向君令爵傻呆呆的问起。

「你是说--这里,是你自己名下的别墅?你没有跟爷爷、奶奶、姑姑,还有……另外的……那些人……住一个家?!」

君令爵星目微凛,清冷的点头回应:「是!十几年来,我从未跟「另外的那些人」同住过!」

他,还特意强调、并加重了--「另外的那些人」这几个字的语气。

这下,冰翠烟不由得暗喜!新

她就不必再担心会与他的继母、弟弟、妹妹们产生矛盾冲突了。

她,整个人也放轻松了许多。

而握着她的纤手的君

令爵,感受到了她的松懈。

他也猜测到了:她原来是非常担心--住进豪门世家的大家庭里,会面对那些防不胜防的虚伪至极、卑鄙无耻的阴险小人!

而豪门世家的腌臜事,从来都有不少的!不是吗!

「哦!这样啊……」冰翠烟点点头,喃喃道。

她虽是心里乐开了花,但还是不能表现出来,毕竟住在君家大宅邸的爷爷、奶奶还在场呢!

君令爵想了想,又飘出一番话来:「不过,从今以后……爷爷、奶奶若是偶尔想来「爵翠庭」小住几天,还是挺好的!」

一旁的君家二老听了,一对视之后更加喜形于色。这,真是太好了!

「真的?!真的吗?君令爵!」冰翠烟欣喜的看向君令爵,巧笑倩兮,美得令人窒息!

若爷爷、奶奶能常来「爵翠庭」,她在这里半年的日子,也好过一些、且是会感觉过得更快一些哈。

「嗯!」看着愉悦欢笑、美得晃眼的小妻子,君令爵情不自禁的清浅一笑。

沈月华,欢喜的双手一拍。「太好了!到下次我们再来小住时,定会提前跟令爵、翠烟你们说的!」

「嗯嗯就是!但月华,为了不多打扰小两口的二人世界,我们两个月左右来住几天就是!哈哈哈……」威严惯了的君振业,这时朗笑连连。

忽然间,君亦凤也参与进来、凑了个热闹。

「哈!令爵,爸妈能来,到时我也偶尔来住一下,享受一下大家庭的温暖!我们若有打扰到--你们小两口甜蜜的二人世界,到时还请别介意!哈哈哈……」

在至亲长辈们的欢笑声中,其他人也相继跟着一起笑了起来。

「呵呵呵……」

「哈哈哈……」

这可把君令爵、冰翠烟,被在场一众人等笑得无比尴尬,却又不好发作什么!

君令爵,便清了清嗓音以解尴尬。「姑姑,你这个大忙人,等你有空再说吧!」

他又看了看腕表,这就临近12点钟了,再看向君振业、沈月华,二老此时已是一脸祈盼的神情。

「赵姨,福叔,准备茶和甜汤!我和翠烟该敬茶了!」君令爵,淡然吩咐了下去。

冰翠烟,瞬间也明白了--接下来,要该做什么!

「好的!爵少爷!」

「是!爵少爷!」

赵姨、福叔,恭敬领命。

作为管家的赵姨,向其他的工人浅笑着,指了指沙发前的大茶几。「大家帮手一下,我们先把大茶几挪开一会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