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经理听了,不住的点头认同。

“是的徐先生!您这次的贴心行为也提醒了我,我们也可以考虑在包间里,放置精美花瓶和鲜花,增加自然馨香和美好气氛。让客人用餐更加轻松、舒适!”

“嗯!当然可以的苏经理!”徐先生点头认同。

“对了!苏经理,我也该回去向我上司汇报--他的亲人,今天在‘新粤派’用餐愉快之事了。再次谢谢苏经理给予方便,让我送花进‘双喜堂’为她们用餐助兴!”

“不用客气!小事情,应该的!应该的!”苏经理微笑着、格外客气的摆摆手。

“她们已经离开了!这束鲜花……就送给苏经理,略表谢意,还请笑纳。”说着,徐先生便双手将鲜花束,送到苏经理手上。

苏经理客气的浅笑着,却也礼貌而愉悦的双手接下了花束。

“这……怎么好意思!谢谢徐先生了!谢谢啊!若是徐先生您有亲友用餐,方便时不妨推荐一下我们‘新粤派’!”

“好的!一定一定!到时就让他们直接来找苏经理,苏经理给他们一个好折扣便是!”

“好的!好的!我一定给出好折扣的!”苏经理点点头、愉悦笑着。

“再见苏经理!”此时,徐先生一说完,便一颔首、转身向门边走了去。

“诶!好!谢谢徐先生!再见!”苏经理也点点头、微笑着相送他到办公室门外。

“再见!”徐先生一挥手,大步流星即走。

“徐先生,再见!”

‘楠美雅’大办公室内。

冰翠烟,虽然还是坐在电脑前忙碌着工作,可她的脑子里……仍然是处于还有些乱糟糟的状态。

趁着下午茶时间,大家伙儿几乎都在忙着吃喝时,她也休息一会儿,想让脑子清明一下。

来到茶水间,她为自己泡上了一杯铁观音,随即坐了下来。

她一边看着冒着热汽、滚烫的茶水,一边觉得今天中午发生的一切,犹如是在做梦似的。

“哎……”

她不由得轻轻摇头、幽幽叹息。

她,也真希望:那只是一场荒唐至极的梦而已!

可事实上,却是真真实实的发生过了。

那张由君奶奶签了字、盖过其私章、真实有效的2500万的支票,真真的躺在她的皮夹子里。

“老天呐……我都在干了些什么啊?!可是,那种情况下……我又无法狠心扔下奶奶、姑姑她们置之不理!尤其是重病的奶奶!哎……太头疼啦!”冰翠烟,喃喃细语着。

她未来半年的人生路,可以说是如履薄冰!

听说,豪门家族里的生活,堪比古时的宫斗!

从奶奶、姑姑的言语中,也透露出那个臭脾气男人的继母,也不是省油的灯。说不定他继母,又给他生了好几个弟弟、妹妹……

极有可能他们那帮人就会认为:她这个穷人,嫁进去是为了跟他们争家产的,肯定会明里、暗里的收拾她!不会让她能好过!

那她……即使有君爷爷、君奶奶、君姑姑罩着,可那也防不胜防啊!

哇……呜呜呜呜!

太复杂了!

到时她这个单纯无脑的人,怎么去应对那帮人?!

还有,那个男人……又会怎么来对待她这个陌生的‘妻子’?!

她若被他继母、弟弟、妹妹们欺负时,他会出手相帮?还是会站一旁袖手旁观、甚至是落井下石?

正当冰翠烟沉浸在她苦恼至极的思绪里,闵悦诗却突然来到,亲昵挽上她的胳膊肘。

“翠烟!傻呆呆的……在想什么呢?!”

冰翠烟当然被吓了一跳,忍不住嗔了闵悦诗一句:“哈!好你个悦诗!你走路没有声音的么?!”

“哈!有声音,但是不大!是你想事情太过专注了呵!翠烟,你跟你长辈吃过午饭回来,我就觉得你有点心不在焉似的呢!你怎么了?”

开朗乐观的闵悦诗,此时关切的问起冰翠烟来。她也并非是粗枝大叶的人儿,有时还真细心。

冰翠烟,看着真诚关心着她的贴心闵悦诗,很是感动。

可她眼下的这种事,不能、更是不便于对任何人说起。

“悦诗,我没什么事!只是……那位长辈身体不好,我一想着这事,便有点担心她老人家!”冰翠烟淡然一笑,拍拍闵悦诗的肩。

闵悦诗听了,点点头:“哦!这样啊!老人家身体不好的话,只能慢慢调理了呵!翠烟,你一直担心也没有用的啦!”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悦诗!”冰翠烟点点头,对闵悦诗释然一笑。

是啊!

事到如今,该来的还是会来!

她且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君扬国际’集团--总部办公大楼。

56楼‘总裁办公室’内,君令爵坐在办公椅上,眼神清冷的、却是泛着有激起了波纹之感的、盯着笔记本电脑上的视频定格--

就是:冰翠烟亲昵的一手挽着沈月华、一手挽着君亦凤……这乐不可支的3人,如连体婴似的侧身离去的那一幕。

站在君令爵身后的方子逍,此时也是呆呆的。

嘶!

额滴神耶……

如此状态下的老夫人、君总,方子逍真的还从未见过!完全颠覆了,他对这二位大人物的认知!

而这位前些日子因车祸、去了人民医院治疗的冰翠烟小姐,还真是他们爵少认识的,且是很快会成为爵少夫人的。

人家,真不姓‘查’,而姓‘冰’!

人家,不但不渣,还很纯情、善良!

方子逍见他们爵少,从视频的一开始--老夫人、君总进入‘双喜堂’包间坐下,扫码慢慢点好菜。到最后--老夫人、君总、冰小姐,3人如连体婴似的愉悦离开……

这么长时间,高深莫测的爵少只是一直认真的盯着看。

视频亦定格好一会儿了,他亦不发一语。

君心难测,方子逍大气也不敢岀,只能静待其吩咐。

小半晌后,君令爵拔下了微型摄像机与笔记本电脑的连接,又拿起微型摄像机,眼神清冷的看向方子逍点点头。

“这个人,办事不错!”

一见君令爵肯开口了,方子逍即刻松了一口气,连忙恭敬回应着他。

“回爵少,他叫徐天磊,30岁。是一名退役军人,已在保安部任职两年。本来以他的能力,至少可以做一个组长级别的,可他还非得就只愿做普通职员!”

“噢……”

君令爵浓密剑眉轻轻一挑,寡淡的扫了扫手中的微型摄像机,将它放进了他办公桌的抽屉里、锁好。

“徐、天、磊!”君令爵,咀嚼着这个名字。

这人,有些脑子及能力,也有点意思!

“是的!徐天磊!”方子逍点头,再次重申其名。

“嗯!”君令爵,又再点点头。

他骨节分明的手指轻敲办公桌面,发出清脆的‘哒哒哒’的声响。

然后,他此手又向方子逍一指,清冷吩咐道:“让徐天磊速速查清--冰翠烟与俞立恒因何退婚、冰翠烟身边的‘司南’、‘郑朔’、‘宫峻笙’那几个人的真实关系!”

他今天下午,从视频里得到了不少算是真实的讯息……

冰翠烟非真的拜金女,被他奶奶、姑姑逼着拜了,也只是答应拜了她至亲的那片祖业的金额,多出的2.499999亿却坚决不要。

既然他误会了她的拜金,那么她的渣,想必也是要好好查一下为好了。

于是,他才有此安排。

方子逍,恭敬领命:“是!爵少!我这就去找徐天磊、单独跟他谈这事!”

“好!”

君令爵点头、清冷应着,看着方子逍疾速离去,亦若有所思。

有子逍出面办事、再有徐天磊机警灵活的岀动,很快他就清楚了:冰翠烟的那些感情纠葛事件。

她,究竟是真渣?还是他误会了她?

7天后即下个周二,就是26号。他爷爷、奶奶要跟着他与冰翠烟,去民政局领证的日子。

早点弄清楚那些事才好!

不过,即使她没有他想象中那么渣,但他也不会让她太好过。

谁让她一听到:他奶奶说--他心中已有所属时,她的眸光那么闪亮!闪亮得那么碍他的眼!

一听到:他姑姑说--荣莺芝那个老女人曾悄悄的传他是同性恋时,她眼中那一闪而逝的窃喜之情!

他,才不是同性恋!

只是对女人,没有那方面的想法而已!

不过……

呃!

上次在‘楠艺’咖啡店,她跟俞立恒拉扯间,她打翻了他的咖啡、又跌坐到他大腿上,当时,他方面却有……那么……激烈的反应!

嗐!

故而,他当时真的是恼羞成怒的成分居多!

哼!

冰翠烟,你尽管偷着乐吧你!

我君令爵,还有更‘乐’的等着你!

方子逍的办公室内,他刚与一身全黑装束的徐天磊,交代完了君令爵的吩咐。

“天磊!就这些了……你尽快去查一个清清楚楚,我好汇报给总裁。”

“好的!方特助,我现在就去做事!”徐天磊点头应允。

方子逍微笑点头,诚恳的鼓舞着他:“嗯嗯!好的!天磊,总裁很满意你这次的表现,看得出来……他非常信任和赏识你!”

“那也是多亏了你这位--从不摆架子的方特助,好心推荐、给了我这个机会!”

徐天磊淡然一笑,开门走出、随即向方子逍挥挥手。“方特助,等我消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