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君令爵,此时勉强还算满意的点点头:“嗯!”

他接手下来的‘君扬国际’,集团经过他的大肆整顿之后,现在他麾下的各个部门的精英团队,工作的效率、脑子的灵活度、团队共创的精神……

总体表现,还算差强人意。但也还有不少进步的空间,这就需要他时不时的适当鞭策、敲打一下这些精英团队!

方子逍眼见快到下班时间了,便恭敬的向君令爵问道:“爵少,您还有什么要吩咐吗?”

君令爵神色淡淡,摇了摇头。

“那……爵少,我就先岀去了!”说完,方子逍一见君令爵点头应允了,这才转身走向门口。

君令爵坐在办公椅上,骨节分明的手轻掩在薄凉的唇上,突然他又想起了一件事。

“那件事……后来怎么样了?”

就在方子逍开了门、正欲走出去时,他忽然听到他们爵少清冷的开了口。

方子逍,即刻转身又走了回来、面向君令爵,非常不解的问道:“爵少,您是问……哪件事怎么样了?!是关于公司的?还是君家大宅邸荣莺芝她……”

君令爵星目一凛,冰寒飘岀一句:“你说……是哪件事呢?”

方子逍,一下子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嘶!

在他们爵少冷冷的注视下,他不由暗自着急、额头生汗,他有点慌乱的用手一耙脑门上的头发……

突然他脑海中就灵光一闪,即刻就想起了:今天在人民医院,那个因车祸事故脑门受伤、包扎了头部的,被爵少称为‘查翠烟’的、貌美清绝的女孩子。

方子逍,这下明白了刚才君令爵的所问。

爵少,不是下令不让他再提她的吗?

所以下午他接到了刘警官的电话,知晓了一些情况,也才不告之的。

可现在……这又是什么情况?!爵少居然会主动提及!

我的爵少啊!您可真是君心难测呀!

此时,方子逍觉得他自己要emo了!

可是,君令爵却仿似清楚他心中所想!星目低瞥他、清冷飘出话来:“方子逍,停下你那既无聊又可笑的想法,赶紧说事!”

方子逍的心脏瑟缩了一下,这个爵少……总是有可怕的读心术么!便停止了他的千思百转,即刻缓缓道来。

“好的爵少!下午3点多钟,参与办理车祸案件的刘警官,打过电话给我了。那辆红色宝马轿跑的车主,是宫家小少爷宫峻箫。”

听了这里,君令爵浓密剑眉微挑。

呵!

这个‘查萃嫣’,还真与宫家人有缘!

上次在‘轩爵’酒吧勾搭上宫峻笙,这次又这样‘奇遇’上宫峻箫……

这堂兄弟俩,若她成功搭上了任何一个,都比她以前吊的那些凯子好多了,她这个渣女一辈子的荣华富贵,也不愁了!

方子逍见君令爵没有什么方应,便小心翼翼的继续说了下去。

“刘警官还说--后来,宫峻笙总裁和助手袁成熙去了警局。还和刘警官、宫峻箫……他们4个人,要一起去人民医院看望查小姐,并向她赔礼道歉。我就跟刘警官说--他们三方的人员,协调处理好案件即可。”

“我说了--她不姓‘查’!”君令爵瞥了一眼方子逍,清冷的重申。

“噢!是是是爵少!我一下子给忘记了!”方子逍连忙点头承认。

是!不姓‘查’,却是个渣吗!

我的爵少啊!您可真是君心难测啊!

哎……

“你下班吧!”这时,君令爵清冷的向方子逍、指了指办公室的门。

“好的爵少!那……我先走了!”

方子逍点头应承后,即刻走到门那里、开门急岀!生怕他们爵少又来一句、他小生怕怕的追魂之问。

君令爵,他剑眉一蹙、星目微眯,纤长手指轻触面部人中处。

这下……

有戏了!

宫峻笙、宫峻箫,这对在楠樾市有一定身份、地位的堂兄弟,都奔渣萃嫣而去!

又会再次上演二男争一女吗?!

呵……

好你个渣萃嫣,本事愈发渐长了啊!

君令爵却哪曾知:这样的人物,却是他眼中的‘渣萃嫣’,避之不及的呀!

哎……

一眨眼,这就来到了周六清晨。

冰家--

前天就已经出院、回家休养的冰翠烟,正在房间里一边绘制着设计手稿、一边静等她表姐开车来接她,上次说好的要给她的惊喜。

而她的父母、姨妈、姨父,今天一大清早,就一起开车去接上了她外公,又一起前往了禅音市。

那边,有她外婆家的远房亲戚意外辞世,他们前晚才得到消息、要赶过去参加葬礼。

而且他们一行5人,要到明晚才赶回楠樾市,便于她父母、姨妈、姨父下周一上班。

故而,冰翠烟宛如展翅高飞的小鸟般的放飞了自我。肆意搞大量的珠宝设计创作,网店的接单、出单。

突然,书桌上、她放在一旁的手机,就急促的响了起来。

‘掩抑复凄清,非琴不是筝。

还弹乐府曲,别占阮家名。

古调何人识,初闻满座惊。

落盘珠历历,摇佩玉琤琤。’

她的手机铃声设置的是:琵琶青年演奏家、古风歌者柳青瑶,倾情演绎、制作的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的诗词《小饮听阮咸》,这首优美古意的歌曲。

冰翠烟连忙放下手头的设计手稿绘制,拿起手机一看,正是她表姐打来的。

她估计是她表姐已经到了,便没有接电话,直接愉悦的奔到防盗门这边、开门一看,果然是!

“嗨!表姐!”

她乐呵呵的招呼着董思妍,并伸手一邀其进屋。

“嗨!表妹!”

董思妍愉悦的一挥手,看到冰翠烟的头上大片包扎纱布已拆,只留下一小块在脑门儿上。

看来,必是恢复得极好!

“表妹,你又躲在房间里画设计图啊?”

“嗯!”冰翠烟点头微笑。

“表姐,我看到‘爵之翠’翡翠珠宝公司--公布他们在国庆节期间,会有一场珠宝设计大赛,奖金……非常非常可观噢!尤其是一等奖。”

“噢!看来……你想去试试啰!”

“是哒!我想去试试!而且,我的yyds--国际上珠宝设计界的大神、美籍华裔洛月溪,一直是我向往、且努力奋斗的目标。近十余年来,她一直在国际上珠宝设计界,斩获无数最高奖项。她的设计超有意境、涵诗韵!尤其是翡翠珠宝的设计!只可惜……她一直低调神秘,众人只闻其名、不识其人!”

姐妹俩,有说有笑间……便来到了冰翠烟的房里。

董思妍拿起几份设计手稿,认真的看了又看,正色说道:“表妹,虽然我不懂得珠宝设计,但是一看你的设计……我就是觉得很舒服!加油!向你的yyds洛月溪靠近!”

“谢谢表姐!我会继续努力的!”冰翠烟甜甜一笑。“不过……若是有一天我能梦想成真、有缘拜洛大神为师……啧啧啧!哈……此生足矣!”

“哈哈哈……你表姐我,精神上绝对的支持你!加油!”

“好哒!我会继续努力的!”

姐妹俩,愉悦的笑作一团。

过了一小会儿,冰翠烟将设计手稿整理好来、锁进了她书桌的抽屉里。

她又打开衣橱,从里面找岀一顶米白色的宽边圆帽,戴在了头上。

这样既可遮阳防暑,又可遮住她脑门上、剃去了一些头发、贴着小块纱布的、即将痊愈了的伤口。

“表姐,快带我去揭晓--你所说的‘给我的惊喜吧’!”

“嗯嗯!那……我们就走了吧!”

董思妍神秘的微笑着、愉悦的点头应允,并走岀了房间,冰翠烟亦然。

新城区--‘枫丹小筑’小区内。

605号的住房大门外、电梯口的近处,一个23、4岁相貌绝色的女人,正在苦苦哀求着一对60来岁的夫妇。

“叔叔、阿姨,你们的这套房子,我真的好喜欢!我多次看过了你们发布网上的信息,它的大小、装饰布置、租金也非常适合我,请你们租给我,好不好?求求你们了!”

房东阿姨歉意的微笑着,很是为难。

“姑娘啊!可是我们真的……已经先答应了租给另一个房客了,前不久那个姑娘她还联系过我,应该就快到了呢。”

房东叔叔,也为难的开了口:“真是抱歉啊姑娘!不是我们不租给你,这房子已经被人家打电话来订租了,一会儿她就来签租定合约的。”

年轻女人听了,不住的点头承认他们所说,却又是很为难的向他们解释了起来。

“嗯嗯!我知道!我知道的!其实,前些天我就想联系你们的,不过忙着先去应聘一些工作了,就才耽搁了与你们的谈租下它的事情……”

“噢……”房东阿姨听了,表示很理解的点点头。“姑娘,听你口音……不是我们楠樾市的人哟!”

虽然都是说的国语,但还是能听出一些地方口音来。

“嗯!”年轻女人温婉一笑,点头轻柔回答道:“是的阿姨!我来自迁哲市,刚来楠樾市半个多月,也是第一次来这座城市,我挺喜欢这里的。”

“迁哲市啊?!姑娘你是那里的人,挺好的!迁哲市,那是一座很有古风人文气息的千年古城!不过姑娘……那里可是离这里2千多里远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