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方子逍一看到昏迷了躺在草地上、枕着他们冰寒矜贵爵少--高定西装外套的年轻貌美的女人,他当即一怔。

他们一直视女人为无物的爵少,什么时候正眼瞅过任何一个年轻女人?!更别提关心了!

当然,爵少的心头朱砂‘小长辫’、15年前那个白月光--‘小兔兔’女孩不能算!

“爵少?!这是……”

这时,君令爵站起身来,指了指草地上的冰翠烟、又指向她不远处的爱车‘小白’。

“几分钟前,我经过这里时,就看到她的车已经是这个样子了,她昏迷在车上。我已经报了120、110。”

“爵少,这个女孩子,应该不要紧吧?!”

方子逍蹲下来,有些担心的看了看长相古典美貌的、此时却像个布娃娃似的--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冰翠烟。

“不知道!唤过她几次,一直未曾醒过!子逍,你守在这里,我去公司。”

“好的爵少!”

“等120到了,你陪送她去趟医院,110到了的话,你就照我刚才看到的说。车祸的具体发生,警察一查道路上的监控便知。”

清冷的交代完方子逍,君令爵淡然扫了仍处昏迷中的冰翠烟一眼,转身即走、并腹诽着。

哼!该死的渣萃嫣,一定不要再让我遇到你!

哼!一遇到你,就准没好事!

老城区房管局--局长办公室内。

覃婉婷刚刚安排好下属的诸多工作事宜,突然她办公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她一看,是陌生人的手机号!

但号码归属地显示是楠樾市,那应该不是诈骗电话。

于是,她还是接听了。

“喂!”

“喂!阿姨您好!我姓方!”

“方先生你好!有什么事吗?”覃婉婷眉头一蹙。

不会又是什么广告推销电话吧?!当她正欲挂断电话时,对方又开口了。

“是这样的!我从您女儿的手提包里取出了她的手机,幸好她没有设置锁屏密码,我滑屏开了她的手机,找到了她存的‘母后娘娘’这个电话、就拨打过来给您的!”

覃婉婷这一听,从办公椅上起身、威严的呵斥起来。

“等等!你怎么拿到我女儿的手提包的?!还翻看了的她手机?!你究竟是什么人?!怎么能做这么不道德的事?!”

“阿姨,您误会了!您女儿今天一大清早,就在新城区这边出了车祸,被我们爵少发现救了她,报了110、120。爵少还吩咐我守在医院,警方这边刚刚做完笔录,晚点会调出那片区域的监控记录……”

这下,覃婉婷脑袋‘嗡嗡嗡’的,如被雷击似的呆住了!跌坐回办公椅上!

好半天,她才勉强回过神来!

颤声再次问道:“什么?!你说……翠烟她,她……岀了车祸?!现在在医院?!”

“是的!现在还在急救室没有出来!我拿着她的手提包的,才用她的手机通知到您!”

覃婉婷一再的深呼吸,努力平息着紊乱的思绪、气息,从办公椅上再次站了起来,开门、走出办公室。

“噢噢噢!对不起!阿姨刚才误会你了!谢谢你们爵少和你救了我女儿!你们现在在哪个医院,我即刻赶过去!”

“我们在……”

听到那边报了地址,覃婉婷一再致谢后、挂了电话,又跟属下交代了一下,便疾速乘上电梯、到达地下停车场。

上车后,她一边启动车子开走、一边戴着蓝牙耳机联系上丈夫。

“伟杰!你现在……工作忙不忙?”

“这会儿不忙!小婷,怎么啦?”

电话那头的冰伟杰,也察觉到了妻子的情绪有问题。

“伟杰!翠烟出了出祸!现在……现在还在人民医院的急救室……没有出来!伟杰……我的心好乱!”

这时,覃婉婷已经是急得泪流满面,语带哽咽。

“什么?!怎么会这样?!”冰伟杰也如受晴天霹雳般的。

但他也努力镇定下来:“小婷,你开车切记要小心!不要急,我们女儿吉人天相!一定不会有事的!我马上赶去人民医院跟你会合!”

“嗯!好!我知道的!”覃婉婷抹了抹眼泪,“这事,先不要告诉其他人,尤其是爸!他年纪大了、又特别疼爱翠烟,他受不住惊吓的!”

“诶!好!我知道的!”

“你也小心开车,伟杰!”

“好!”

夫妇二人通完电话,便各自开车、焦虑的前往人民医院。

人民医院--一间病房内。

头部已经处理、包扎好的冰翠烟,静静的躺在病床上。

方子逍守在她的病床前,看了看腕表上的时间,正想给君令爵打一个电话,却瞅见冰翠烟幽幽醒转了过来。

“嗯……嘶……”

冰翠烟觉得头好晕沉和疼痛,蹙着眉心、困难睁开双眼。

“小姐,你醒了!还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方子逍一边关切问她、一边赶紧摁铃,提醒医护人员前来。

一醒来就看到这位相貌堂堂、衣着不俗的男人守在身边,冰翠烟认为一定是他救了她。

“我……还好!就是还头有些晕沉、疼痛!先生是你救了我、还送我来医院的!谢谢你!”

“小姐,我姓方!其实……是我们爵少发现了你的车祸事故,报了120、110,还让我陪你到医院的!”

“爵少?!”冰翠烟一头雾水。

“是啊!小姐你不认识我们爵少吗?!”方子逍,也觉得有些奇怪了。

冰翠烟,疑惑的摇摇头。

方子逍暗忖:不认识?!可他们爵少……貌似认识这位小姐啊!

冰翠烟微微一笑,诚挚的看向方子逍。

“方先生!无论如何……我非常感激你们爵少和你的帮助!谢谢你们!你先代我向他致谢,若有机会……我一定亲自谢他!”

“小姐,不用客气的!爵少和我,都是热衷于乐于助人的人!”

哈!

幸好熟知君令爵脾性的人,没有一个在这里,否则肯定会被方子逍的话,笑掉大牙!

“翠烟!”

“翠烟……”

这时,覃婉婷与冰伟杰一同急切的呼唤着、冲了进来。

而他们的身后,又跟来了方子逍之前摁铃叫来的医护人员。

“爸、妈,你们?!”

冰翠烟怔了一下后,看了看焦虑而来的父母,又看向方子逍:“方先生……”

方子逍微笑着,认真的解释。

“噢!小姐,你在急救室时,我用你的手机联系了你妈,你被送到病房后,我再联系了她一次!”

“翠烟……你,你怎么出了这事!”覃婉婷含泪拉着女儿的手,心疼不已。

“翠烟……你怎么样?!”

冰伟杰,也担心极了。

“爸、妈,不用担心!我挺好的!”

头还有些晕沉、疼痛的冰翠烟,微笑着宽慰父母。

“叔叔、阿姨,你们女儿刚刚醒来,而且她是还有些头晕、头疼!”方子逍也看向冰伟杰、覃婉婷耐心解释。

大妇二人一听,不由得又有些激动起来。

“怎么会这样?!好好的人,这就出了车祸?!”

“一定要找到肇事者!”

这时,一位40几岁的、儒雅随和的中年男医生、淡然笑着开了口。

“家属担忧伤者、愤恨肇事者的心情,我们能够理解,但是还请你们先出去一下,让我们好好再行检查喎!”

“噢噢噢!好的!”覃婉婷赶紧让开。

“医生您请!小婷,我们先出去!”冰伟杰伸手恭敬的邀请了医生,轻携妻子,又看向方子逍、点点头。“方先生!”

“叔叔、阿姨,好的!”

方子逍微笑着回应了他们,并一起来到了门外的过道上。

对于夫妻俩对他的再三致谢,方子逍也是一再客气婉拒。

这时,之前问询过方子逍情况的两名警察,也来了这里。

并向他们说明了:通过监控已经查到了事故原因,现在正追查那辆红色宝马轿跑的人。

“现在的这种年轻人……真是太不像话了!不仅自己够作,还罔顾他人性命!”

覃婉婷不住的摇头,气得一身发抖。

“这事,一定要追究到底!”冰伟杰也气得不行。

方子逍点点头,也很是气愤这种人的行为。

便很有礼貌、却极其认真的向两名警察说道:“是的!这事……还请你们警务人员尽快办好!”

“会的!我们正在查这事!”

“嗯!请你们都放心!一有消息就会通知你们!伤者的家属,请填写一下信息。”

两位警察,也认真的向他们保证,并让覃婉婷、冰伟杰夫妇填写了一些资料。

“一有了消息,也请告诉我一声!这是我的名片。”方子逍,也当即向其中一名警察、递到了他的名片。

万一……

他们爵少要弄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他留下他的号码,亦便于及早得到消息。

“好的!”那名警察收下后,将名片放在文件夹里、夹好。

这时,医护人员也开门走了出来,那位中年医生看向他们,细细的解释了一番。

“再次检查之后……非常幸运!伤者头部的皮外伤无大碍,而且伤在头发里面,不会影响到她的容颜。”

“伤者身体的其他部位,经过我们的多番检查过也没有任何损伤。但她有些脑震荡,必须留院观察24小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