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大杯玉米汁,她怎么喝得下,扔了又太可惜,不能这么浪费啊!

仿佛看出了闵悦诗的小心思,冰翠烟腹诽着:呵!这个齐欣馨!明明胸前已经很有料了,还天天非喝木瓜牛奶不可……

淦:齐欣馨!她这是要将胸前,补成两个球么?!

接着,冰翠烟起身来到了闵悦诗这边。

她拿起玉米汁柔声说道:“悦诗,我肚子有点饿了!这杯玉米汁给我好了,20元微信转给你呵!”

“翠烟,你拿去喝好了!值不了什么钱!”

有人解决这个问题,闵悦诗当即乐了,可冰翠烟还是坚持将20元,微信上转给了她。

看着闵悦诗与冰翠烟有说有笑的喝着玉米汁,齐欣馨心里很不是滋味儿,当即投来不太友善的一瞥,不过那眼神只是一闪而过。

华灯初上

禅音市--‘君尚’五星级酒店连锁分店--

ZT套房内,头发还未干透、身穿深蓝色真丝浴袍的君令爵,慵懒而又一身冷酷之气的靠在沙发上。

“笃笃笃……”恭敬有礼的敲门声响起。

君令爵,当即起身开了门。

门外站着的是一位年轻的男侍者,他向君令爵行礼之后,敬畏的说道:“爵少!您的晚餐送到!”

“嗯!”君令爵点点头,清冷的应道。

男侍者将餐车推进,小心翼翼把晚餐、餐具、红酒……一一摆放在餐桌上后,又恭敬的面向君令爵:“好了爵少!您请慢用!”

“嗯!好!”君令爵少清冷点头坐到餐桌前。

“爵少,我先下去了!若有什么,敬请吩咐!”说完,男侍者轻轻地离开了,并为他轻轻地关上了套房门。

君令爵优雅的吃着晚餐,可是没有吃多久、还剩下不少的饭菜,他就实在是不想吃了。

这时拿起了一杯红酒,他便来到了沙发上坐了下来。

小品了一口红酒后,他又眼神冷冽的看着杯中红酒,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晃动着红酒杯……

君令爵,似乎有一丝难解的轻愁萦绕,有着显然的心事!

他那张犹如精工雕刻般的脸,五官深邃立体、俊美卓绝宛若妖孽;睥睨一切的眼神,冷酷无情。

他随意一扫视,就予人一种被他的眼神冷箭射杀了一般!

可是,他的行为动作却尊贵、优雅得不像话,一如童话故事里的完美王子!

君令爵,他就是天生的王者!

同时,又是优雅而腹黑的猎豹!无论谁成为了他最满意的、最想得到的猎物,都终将难逃!

这时,君令爵茶几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拿上一看,是他的万能特助方子逍打过来的;便右手继续拿着酒杯优雅轻轻晃动,左手接起了电话。

“喂!子逍!”男人的声音冰寒而低沉。

手机里,即刻传来方子逍小心翼翼、而又恭敬有礼的问话:“爵少,您这次要见的……还有另外一个女人,明天上午您要见见她吗?”

“见!一切照旧!”男人双眼微眯,随即眼神凌厉的看着杯中晃动的红酒,冷冷应道。

“好的爵少!我明天一早就过来接您!”方子逍恭敬领命。

“嗯!”

君令爵当即便挂断了电话,又将手机丢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哼!他倒要看看明天的那个女人,又会玩出什么样的花招?

今天下午,他抛下手上所有事,急急的从楠樾市赶过来见的这个女人,问了一两句就露岀了马脚……

又是一个根本就不是‘小长辫’、却厚颜无耻的来冒充‘小长辫’的女人!

他,再一次的被恶心到了!

当时,就已经没有心情再见--这次再来这禅音市、还要见的另外一个女人!

他的‘小长辫’啊!

15年了,‘小长辫’早已经长大成人了!会不会真如他姑姑所说的那样--已嫁为人妻、已做人母?!

她长大后,也不知道会变成了什么模样的了?!

楠樾市老城区--冰家--

冰翠烟的房间里,她正坐在电脑面前、进了她的网店‘翠薇阁’珠宝设计看看。

虽然网店上近期要货的客户较少,但是,除了好闺蜜的‘欣茹翡翠斋’实体店的裸玉镶嵌设计,她在她的网店上也接了好几个设计来做。

她可得抓紧这好不容易的空档,好好绘制设计图。

“笃笃笃……”

正当冰翠烟认真画图时,她的房间门被敲响了。

门外,40几岁的覃婉婷一手端着凉茶、一手拧着房间门的把手,想开门却又开不了。

“这个孩子,又把房间门给反锁着干什么!”她不由得喃喃自语一句。

接着,又再次敲门高声喊道:“翠烟,你在里面干什么?怎么动不动就又反锁房间门呀?!”

“噢!妈……你等一下,我就来!”

房间里的冰翠烟,一边慌慌张张的收拾着手绘图纸,放进抽屉里锁好;一边故作镇定的高声回应着母后大人。

很快,她又将电脑上的画面,切换到法语教学的网页里。一再确定没有任何破绽了,这才小跑着来开了房间门。

“妈!我刚才在认真学习一些法语知识!”冰翠烟接过母亲手中的凉茶,讨好的微笑着解释。

“噢!所以你就动不动将门反锁、不让我们进来打扰到你啊?!”

覃婉婷好笑的白了自家女儿一眼,语气中透着一丝无奈,接着便走进了房间、来到冰翠烟的电脑前。

“是啊母后大人!工作、学习时……我可是极度认真的!”冰翠烟微笑着,态度却是非常的认真。

可她的心里也不由得‘咯噔’了一下,庆幸自己刚才的行动迅速、反应机智,她这房管局局长的母后大人,那可精明、厉害着呢!

“嗯!那就好!工作要做好是必须的!空余时间多学习知识是正确的,毕竟学海无涯,永无止境!”

覃婉婷欣慰的点点头,这个女儿虽然自小就乖巧懂事、聪明伶俐,但她对她的要求还是相对较为严格一点。

“嗯!知道了!妈!”

“赶紧把凉茶喝完再学习吧!三伏天里,湿热重!你爸熬的这清热祛湿茶,你多喝点儿!”

覃婉婷,又不忘念叨冰翠烟几句。

虽然平时对女儿严格要求,但她心里对女儿的疼爱,从不落下分毫。

“翠烟啊!工作、学习固然重要,但也要劳逸结合。”这时,冰伟杰端着一个果盘、微笑着也走了进来。

“爸,我知道的!”看向慈爱笑着的父亲,冰翠烟甜甜一笑、愉悦应允。

冰伟杰笑笑道:“喝过凉茶,再吃些当季水果补充微生素!”说完,便将果盘放在女儿的电脑桌上。

“嗯嗯好的!谢谢爸!”冰翠烟一边点头应道,一边用牙签戳起一片水蜜桃、就美美的吃起来。

“哇!好脆、好甜噢!真好吃!”冰翠烟笑得像一朵娇艳的花儿。

看着女儿这副快乐的样子,一扫两个月余前那件事的阴霾与痛苦,冰伟杰也放心了下来,爽朗的大声笑了起来。

“呵呵呵呵……嗯!喜欢就多吃点儿!知道你特别爱吃,你妈一下班就专程去大超市买回来的!”

“嗯!谢谢妈、谢谢爸!”冰翠烟笑得可幸福了。

“学习不要太晚!你爸说得对!劳逸结合!”覃婉婷淡淡的点头,向女儿叮嘱道。

“嗯嗯知道的!爸、妈……我知道的!”

这时,冰伟杰拿起电脑桌上已经空了的、装凉茶的碗,轻声对妻子说道:“小婷,我们也出去吃点水果吧,让翠烟自己安排她自己的事情!”

“嗯!出去吧!”覃婉婷点了点头,便与丈夫一起出去了。

过了好一小会儿,冰翠烟这才将房间门给关门反锁了起来。

她,是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小康家庭里长大的孩子。

在这个家庭里,可以说是慈父严母。

她的父亲冰伟杰,在一家非常大的建筑公司质检部做经理。

他是一位非常正直善良、乐于助人、敦厚温良的人,他们公司的人常常戏称他为‘杰大侠’,现实生活中的‘郭靖’。

这时,冰翠烟一边绘图,一边低头冥想。

再这么下去……我背着至亲家人搞的这些事,迟早会被我那精明的母后大人发现的,那就麻烦超级大了!

到时,她就会彻底的芭比Q了!

该怎么办呢?!

必要时,真要搬出去住才行了!怎么才能顺利进行到那一步呢?!

嗯……抽空找表姐、咏茹、立欣……一起想法!

一旦有了主意,冰翠烟也不再多作他想,便赶紧加快了绘画设计图的节奏。

第二天清晨

禅音市区--‘君尚’酒店ZT套房内--

早餐后的君令爵,一身高定的深色衣装已经穿戴齐整,他正在佩戴着他的名贵腕表。

‘笃笃笃……’

礼貌的敲门声响起。

一切准备就绪的君令爵,当即优雅的迈着他的大长腿去开了门。

“爵少!我来接您!”

门外毕恭毕敬站着的,正是他的特助方子逍。

方子逍每次陪同君令爵来禅音市时,他都不与君令爵同住‘君尚’酒店的禅音市分店的。

而是去了他姐、姐夫家住的,顺带好好陪陪他那一对双胞胎外甥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