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门关上的那一刹那,沈以墨面上的仓惶无助瞬间敛尽,她坐的端庄,唇角勾着笑,讳莫如深的眸光毁了那一身努力营造的淡雅韵味。

她拿起手机,拨通了备注为‘1’的号码。

对方很快接通。

沈以墨起身来到窗前,俯视着下方linda驱车离开的背影,语气冰冷,“我秘书要去做一件事,你去看着点儿,我要的是万无一失。”

说完也不等对方回应,她直接挂断了电话。

……

11点,亿达广场。

乔伊出席了sj电子新上市的手机活动,乳白色高开叉苏绣旗袍,头发用一根白玉簪子随意挽起,配上珍珠耳饰和项链,淡妆相宜,饭拍照最先在网上流传,紧接着,品牌商和世曜官微也纷纷转发。

sj集团在国外起家,一年时间成为it新锐企业,两年内上市3款网游,成立分公司sj电子,专攻智能设备研发与生产,仅五年时间就冲进全球it业前三,第六年登顶巅峰。

而今年,sj集团决定进军大陆市场,第一枪就对准了北郊地皮,结果,竞标从无败绩的sj集团输给了一木研究所。

#乔伊旗袍#。

#乔伊大家闺秀妆#。

#乔伊的可塑性有多强#。

活动还未结束,热搜已经占了仨,无论黑子再怎么黑,也不得不承认,乔伊的引流能力有多强,总是有各种把办法创造出新的话题,让人把目光和注意力都放在她身上。

“乔小姐,请问你拒绝卡洛斯代言的事儿是真的吗?”

“听说你曾公开表示不满卡洛斯方面对你不够重视,是这样吗?”

“卡洛斯作为全球排行前三的珠宝品牌,全球代言一直是众人争抢,请问乔小姐你是真的看不上眼,还是想要借此多谈些条件呢?”

媒体的问题永远紧跟时事且劲爆,在采访时间直接将乔伊围了个水泄不通。

这是活动预先设定好的采访时间,不能推,宁珂和小昭只能站在不远处干着急。

“这些人是怎么回事,这又不是卡洛斯的专场,他们的问题怎么全围着卡洛斯转?金主爸爸的脸都要绿了。”

“别急,先看伊伊怎么应对?”宁珂拉着小昭让她安静。

现场有人在开直播,因为那乔伊又上了热搜的关系,所以直播也很快被更多人关注。

还在办公室里忐忑不安的沈以墨也看到了。

智能设备真是个了不起的东西,她只不过最近搜过几次乔伊的资料,现在居然就自动给她推送乔伊的相关新动态了。

面对媒体的为难与逼问,乔伊应对的游刃有余。

她站在播放新品展示视频的led大屏前,身子微微错开,便让屏幕上的内容清晰入了镜头内。

随后才浅笑回应刚刚那些问题。

“虽然今天在这里提到其他品牌并不是很合适,但既然大家问了,那我就简单满足下你们的好奇心。”

“首先,关于卡洛斯代言的问题,我想这几年你们也都该了解我的性子,我还不至于蠢到去拒绝这样的机会,你们说对吧?”

所以到底这传闻是怎么传出去的?是谁在搞猫腻,你们自己去猜去分析。

“其次,这位红衣服的媒体朋友说‘听说我曾公开表示不满卡洛斯对我的态度’,既然都是‘公开表示’了,那是在哪个平台?何时何地?而且我这人脾气不好,所以对我态度不好的也不在少数,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又不是为了他们而活?”

“最后,任何一个与我合作的品牌商我都非常尊重,既然是合作,我出人出力,对方出钱出资源,公平公正,所以如果卡洛斯真的来找我,该谈条件我还是要谈的,毕竟我又不是做慈善的。”

啧,这火药味儿很浓啊。

媒体还有问题要问,可乔伊却不再回答任何问题。

“这是sj电子新品发布会,诸位不如多多关注新品,作为sj集团第一个首发上市选择在内地的产品,你们就不好奇这其中的原因吗?”

将问题抛出后,乔伊便轻笑示意,把场地留给了sj电子的负责人。

负责人对此表示非常满意,心情极好地对着镜头侃侃而谈,每句话都紧扣新品主题。

乔伊的工作已经结束,宁珂和小昭走过来护着她准备离开,转身的时候,乔伊的余光捕捉到了一抹熟悉的背影。

前来助阵的粉丝中,一个少年穿着黑色套装运动服,手臂和领口有牛油果绿的条纹做的点缀,帽子也是绿色,前遮也长,低头的时候刚好挡住了脸,那人转身太快,看不清容貌。

“手机给我。”

乔伊伸手。

小昭从包里拿出乔伊的手机,递过去。

【乔伊:男朋友,在干嘛?】

她给路安栩发了条微信,只有余光在留意脚下的路。

‘对方正在输入’停留了十几秒。

【路乖乖:在忙。】

乔伊挑眉,十几秒就写了两个字?

【乔伊:想我没?】

这回‘对方正在输入’这几个字维持的时间更久了。

【路乖乖:想。】

【乔伊:只是想?没什么实际行动吗?】

【路乖乖:什么实际行动?】

【乔伊:图片】jpg

她发过去的是刚刚小昭给她手机后,她匆忙抓拍的那个黑衣少年的背影。

稍微有点儿糊,但轮廓还是清晰的。

【乔伊:看到个连背影都可爱的不得了的小哥哥,你说我该用什么方法拿下他?】

【路乖乖:我才没有害羞】gif

这回连一个字都没有了,只有个红着脸扭到一边扮傲娇的大白熊表情包。

乔伊眉眼含笑地回了一句,【停车场门口b口等我。】

“伊伊,走这边。”宁珂见她一直低头,便不停地提醒她。

小昭忍着蠢蠢欲动的八卦之心,想偷看一眼乔伊的手机,却又没那个胆儿。

等到好不容易鼓足勇气微微歪过头瞥了一眼,却发现什么都看不到。

防偷窥膜什么的真的是好讨厌。

“车钥匙给我,你俩打车回去吧。”乔伊抬头说道。

此时她们已经到了电梯口,再往前就是商场正门。

“一会儿我妈回来,我去机场接她。”这是乔伊给的理由。

宁珂和小昭都知道乔伊不喜欢她们跟着她的私人行程,也没反对,只是分开前反复叮嘱乔伊要注意伪装,若是遇到不懂事儿的狗仔千万要记得控制情绪。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