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阿珂,走了。”乔伊起身。

宁珂:“阿?可是咱们现在走,那代言的事儿……”

九位数的代言费啊,数不尽的资源啊。

“既然人家没诚意,我们又何必不识趣呢?”

乔伊回头,瞥了眼左前方墙角的监控摄像头,“多谢款待,不过这个牌子的速溶咖啡以后还是不要拿出来招待客人了,太难闻,也太掉价。”

全世界都叫的上名号的珠宝公司,用速溶咖啡待客,传出去怕是会让人以为这家公司穷的要倒闭了。

宁珂紧跟着乔伊出去,她都惊呆了。

“伊伊,难道说刚刚一直有人在通过摄像头监视者我们?”

这也太变态了吧?

“是卡洛斯他们主动联系的我们,要你来当他们的全球代言人,现在却把我们叫来坐冷板凳,他们在暗中看着,难道这是什么考核?”

可也不对啊。

明明之前都说只要伊伊点头,代言人的事儿就定了,既然定了,还考核什么?

宁珂很聪明,但到底阅历不够,还想不通这里边的门道。

乔伊则是笑而不语,站在电梯门口前,轻轻数着:“3、2……”

叮!

电梯门开了。

之前的那个趾高气昂的秘书也出现了。

“等下。”

秘书走过来,“沈总请你们进去。”

乔伊把墨镜重新戴上,微扬着天鹅颈,正眼都没瞧那秘书一眼。

全网都在说乔影后耍大牌,今儿她就让某些人知道知道,什么叫大牌。

“想见我,先跟我经纪人预约个时间吧。”

说完就拉着经纪人宁珂一起进了电梯。

“不过我经纪人很忙,你另外找个时间再联系她吧。”

很忙的经纪人宁珂只能在乔伊的示意下按了‘1’那个数字。

电梯门关,阻隔住秘书错愕的面孔,缓缓向下,直达一楼。

前台的两个姑娘依旧礼貌热情,俯身含笑,目送乔伊和宁珂离开。

回去的路上,宁珂接连收到好几个卡洛斯总经理关昕打来的电话,都被乔伊勒令给挂了。

宁珂有点儿虚,毕竟这是她帮乔伊接手的第一个代言,还是卡洛斯这样的大品牌,没想到就出了这种事。

“伊伊,要不,我还是给关总回一个吧,说不定刚刚是有什么误会?卡洛斯全球代言人是难得的机会,咱们这边放弃,肯定就有人前仆后继涌上来,机会可就没了。”

宁珂是真觉得可惜。

在她眼里,她家艺人是最好的,也值得最好的。

而且她也知道,接了卡洛斯代言对于乔伊来说,意味着不但在娱乐圈咖位更加稳固,时尚圈也将占有一席之地。

宁珂在开车,乔伊坐在后面,从她的角度只能看到宁珂到底后脑勺。

她问:“你要给关总回电话,你准备说什么?”

宁珂开始组织语言,“就说咱们是刚好有事急着要离开,问他代言的事情能不能……”

“阿珂。”乔伊打断了她,“不要把主导权全部交到别人手上,这样只会被拿捏,近而一再退让。”

宁珂沉默了,她知道乔伊说的都是对的,可她,就是不甘这个机会平白溜走。

乔伊继续道:“卡洛斯全球代言人并不是帝都分部一个总经理能决定的。”

关昕还不够格。

这需要卡洛斯总部高层点头。

宁珂顺着乔伊的思路去思考,“卡洛斯珠宝隶属于沈氏财团,听说高层有一半是沈家人,另一半艰难求生,而刚刚那个人说今天想见你的是沈总,也是沈家人,他既然这么为难你,应该是对你不看好,所以,决定让你做全球代言人的是卡洛斯高层的职场派,而家族派反对?”

乔伊觉得经纪人脑子转的还挺快的。

“这个沈总突然见我,而不是直接否定我,说明级别还不够,没权利也没资格改变卡洛斯高层的这个决定,所以,这代言80%还是我的,我们不需要去迁就讨好,只要等着。”

宁珂成功被洗脑,觉得她家艺人就是牛掰,分分钟透过现象看本质,把卡洛斯的情形分析的透透的。

手机又响了,还是关昕打来的,这回不需要乔伊示意,宁珂自己就把电话挂了,然后喜滋滋开车,坐等卡洛斯打脸,上门求着她家艺人回头。

“爱你孤身走暗巷,爱你不跪的模样……”

她兴奋地哼着歌,虽然完全不在调上。

……

卡洛斯帝都分部,13楼,总经理办公室。

总经理关昕垂手站在一旁,“乔伊经纪人的电话还是打不通。”

他没有说被对方挂断的事儿。

办公桌后,原本属于关昕的位子上,坐着一个女人。

长发有一半挽于脑后,被古朴的发簪禁锢,余下的头发规矩地披在浅绿的仿古连衣裙上。

身板挺直,清秀的五官凝出古典的韵味,丹凤眼微微抬起,蕴着怒意的眸光却将那刻意营造的淡雅气质破坏殆尽,只余戾气。

“换人。”沈以墨的声音属于知性温柔风,语气近乎命令,带着对乔伊的不喜,“用一个全网黑料只知道耍大牌炒绯闻的女星做全球代言人,这只会降低卡洛斯的格调,沦为业内笑柄。”

关昕:“沈总,这是卡洛斯上层的决定,我无权改变。”

你也无权干涉。

这是关昕这句话隐含的意思,沈以墨是个敏感多疑的人,自然听得出来。

她凝声质问:“你是在说我越权?”

她被派到帝都负责药厂研发项目,卡洛斯珠宝的事儿,还真的不归她管。

关昕摇头,“不敢,大小姐。”

沈以墨很喜欢听人喊她大小姐,胜过沈总。

因为沈总可以有千百个,而沈家大小姐,却只有她一个。

关昕能年纪轻轻坐上卡洛斯帝都分部总经理的位子,圆滑世故自然是有的,看人的能力也是有的。

知道沈以墨爱听这个,所以就说给她听。

反正三个字,一个称呼而已,又改变不了什么。

“大小姐,乔伊的全球代言是洛恩定的。”

洛恩是沈家家主的特助,所以说,这个代言实际上是沈家家主决定的。

沈以墨是沈家大小姐,却不是沈家家主亲生。

沈寻泽四十多岁还未婚,所以在外边捡了个孤儿回来。

沈以墨沉默了,她权利再大,也不敢去忤逆养父的决定。

沉了沉心绪,她起身去了刚刚乔伊待过的会客室。

在监控里看了好一会儿了,沈以墨知道乔伊刚刚坐在哪儿。

咖啡乔伊没动过,好在她早做了安排,沙发椅的皮革被割了个不起眼的口子,上面夹着一根长发。

------题外话------

隔壁小区修路,挖断了两根电缆线,变电箱也爆了,大清早五六点钟,只听一声巨响,完了,水电全停。

啊,好热。

啊,没有电。

啊,没有网。

卑微的我只能连着手机热点码字。

可是真的好热啊,所以我现在出门去找个地方蹭空调,最好是能充电还有网络,这样我就能安心码字了。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