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木槿下车后,宁珂再次启动车子,却发现后面有辆黑色大众有点儿眼熟。

似乎刚刚从电视台出来时也见到过。

宁珂警惕了起来,并提醒后面的小昭和乔伊,“咱们好像被狗仔盯上了,你们俩坐稳,我要加速了。”

宁珂车技不错,这也是乔伊当初挑经纪人时考察的要点。

然而还是没甩掉那辆黑色大众。

不但没甩掉,还被超了车。

黑色大众的副驾驶位车窗降落,一个男人拿着相机对着乔伊的保姆车。

宁珂再次加速,黑车迅速追赶。

嘭!

为躲闪一名孕妇,宁珂紧急扭转方向盘,同时猛踩刹车。

“伊伊、小昭,抓稳。”

乔伊一手抓着前方椅背后扶手,另一手拉着小昭,这才避免了她因为惯性而发生磕碰。

她右手的手肘磕伤了,红肿一片,可第一时间却是看向驾驶座。

“阿珂,怎么样?”

宁珂从安全气囊上抬起头,“没事,你们呢?有没有伤着……”

“伊伊,你的胳膊肿了!”小昭一声惊呼,心疼又愤怒。

乔伊说没事,让宁珂报警。

……

刑侦队,接待室。

季沧匆匆赶回,童刚李霞两口子已经把口供改完了。

是何晏负责的。

季沧把记录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大体上没有改变,6月8号晚,李霞的女儿李晓亚偷看了童小童的日记,嘲笑她不知羞耻暗恋校草,童小童羞恼后推了李晓亚一把,引来了李霞,李霞护着自己女儿,说了童小童几句。

童刚喝了点酒,心里烦躁,嘴上骂骂咧咧的也不知道是对谁。

青春期敏感的花季少女就以为连生父都厌烦她了,哭着跑出了家门。

这些,都和上次发现童小童尸体时找他们录的口供内容一样。

不一样的是有关童小童的性格与习惯。

上一次,童刚两口子说童小童是很乖的孩子,内向腼腆,朋友不多,放学就回家,基本两点一线。

这一次,他们口中的童小童成了个不爱学习又虚荣的野孩子,朋友多,不着家,虽然年纪不大,可男朋友已经处了好几个,最喜欢到夜店玩儿,屡教不改,让他们操碎了心。

口供最后,还记录了童刚反复重申的一句话,大致意思是童小童应该是自愿跟那几个男人玩儿,因为那孩子虚荣,只要给钱或者买名牌就什么都肯做。

下面,是童刚和李霞的签名和手印。

季沧干了三年刑侦,各种各样的案子经历了个遍,光看手里的口供就能猜出个大概。

无非就是童刚收了那几个老男人的钱,反正女儿死都死了,哪怕把凶手都弄死女儿也活不过来了,不如换点儿好处,让他们一家人以后的日子好过点儿。

这种人他以前也不是没见过,可……案件的性质不同。

童小童,死的太屈辱。

季沧把口供丢在桌上,点了颗烟,问:“童刚,你知道这份口供一旦公开,你女儿童小童在世人眼中会是个什么样子吗?”

童刚叹了口气,一副懊悔自责的表情,还象征性抹了两滴眼泪。

“都怪我教女无方啊,我跟前妻离婚后,这孩子就变得特别叛逆,季队,我不怕你笑话,其实这样的事儿,她也不是第一次了。”

何晏气的想打人。

季沧猛地把刚抽了一口的烟丢在地上。

“材料不足,明天你和你前妻一起过来一趟做补充,不然没法结案上交。”

案子不递交法院,被抓回来的那四个害死童小童的老男人就得一直关押着,等待未知的审判。

未知,才是最磨人最可怕的。

因为这是个不定数。

那四个人肯定不想这样,所以,会想尽办法催童刚,而童刚收了钱,没有别的办法,必须带着前妻再来一次。

出了刑侦队大门,童刚遇到了来录口供的乔伊等人。

他以为乔伊是被抓来的,表情得意又轻蔑。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连我这种老实人都欺负,活该你被抓。”

乔伊出车祸,现场还有狗仔,这事儿压根瞒不住,所以当她到市局的时候,后边跟着一群媒体。

“怎么回事?不是车祸吗?怎么来刑侦队了?”

“乔伊的保姆车被逼的撞上护栏,明明是媒体采访,她偏说是蓄意谋杀,这不,就来了刑侦队。”

“呵,这时候还摆架子呢,快看,是童刚,童小童她爸,快拍,他们同框可不容易,今晚和明早的头条都有了。”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媒体连忙开始录音,有的直接开了直播。

童刚之前刚直播过,热度挺高,狠赚了一波同情分,不少人还记得。

【童师傅怎么来刑侦队了?】

【应该是为了小童童的案子吧。】

【卧槽,乔伊怎么也在这儿?一个车祸而已,她还闹到刑侦队了?被害妄想症吗?】

【贱人就是矫情。】

【童师傅说的好,乔伊连老实人都欺负,活该出车祸。】

【他眼眶都红了,男儿有泪不轻弹,这一家子真是太苦了。】

【捐款走起,虽然帮不了他们太多,但多少是个心意,希望好人最终能有好报,小童童的案子能早日侦破。】

之前童刚直播的时候,就有网友发起了捐款,一场直播下来,童刚连捐款带打赏一共赚了十几万,算是尝到了甜头。

他准备过两天再播一次,好好讲讲他女儿的案子,应该还能引来不少冤大头捐款。

这会儿看到有人直播,他给李霞个眼神,俩人眼泪掉的也快,什么也没说,却瞬间激起了所有人对乔伊的愤怒。

害死童小童的凶手是谁他们不知道,但是害童刚丢了工作,让他们一家失去经济来源的人却是乔伊。

所有人很自然把自己放在道德制高点,而乔伊就成了他们谴责的对象。

弹幕里一片骂声,希望乔伊滚出娱乐圈。

现场媒体指指点点,面上各种鄙夷。

宁珂和小昭气的狠了,正要发作,却被乔伊拦住了。

乔伊神色从容,“狗咬了你,你还非要咬回去?得病了怎么办?”

难道就这么算了?

宁珂和小昭咽不下这口气。

下一秒,乔伊拿出手机,播放了一段录音,震惊了在场所有人。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