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乔伊转头,透过门上的小玻璃刚好能看到男人堆满了笑的脸,欠揍的很。

她刚要过去,却被突然跑过来的小昭给拉走了。

“导演在催了,珂姐已经跟他们说了,那段舞蹈不用你上场。”

乔伊又回头望了一眼,楼梯口的那对男女已经不见了。

录制正式开始,开场互动之后,很快到了游戏环节,可却发现道具出了问题。

这节目的导演是个30岁不到刚提拔上来的,没多少威信,把道具师叫来训了一顿。

道具师平时工作挺认真的,性格也好,也不知今天是怎么了,脾气特别冲,下巴扬的挺高,说话底气十足,就跟突然间发了大财,不再珍惜这份工作了似的。

“不就是箱子破了个角?又不是不能用了,他们明星不都崇尚骨感美吗?那么瘦难道还怕碰到那么角落的地方?”

游戏规则是女嘉宾要钻到纸箱里,双手从两旁伸出,握着巨长的筷子夹东西运送给男嘉宾。

而所有箱子里,只有乔伊这个是坏掉的。

“呵,明星了不起啊,就可以随便欺负人了?我们工作人员辛辛苦苦做准备,这么一点小小的瑕疵就揪着不放,停下录制让所有人陪着,真是好大威风呢。”

可事实上,录制是导演喊停的,发现箱子坏了的是主持人。

从始至终乔伊从未说过一句话。

可道具师心中不平,心想着等他拿了那一百万,再生个女儿,肯定比乔伊还漂亮,比她还红。

乔伊也认出来了,这道具师就是之前在楼梯口跟他老婆兴奋畅享用女儿的命换来的一百万该怎么花的人。

这会儿看他,比刚刚更欠揍了。

“这年头道德制高点站的都是做错事的一方?”乔伊坐在椅子上,双腿交叠。

她穿的是水蓝色的运动t加短裤,长腿笔直,又白又嫩,脚上是同牌子的运动鞋。

这是节目的投资商赞助的,规定了嘉宾必须穿他们指定的服装。

乔伊看着那道具师,继续道:“骨感美我也挺喜欢的,可惜啊,迈不开腿也管不住嘴,最近又胖了点儿,偏就能碰到那么角落的地方,我刚刚看了,那坏掉的地方还挺锋利的,划伤了我,是不是你负责啊?”

作为圈内顶流,除了全网黑的时候,乔伊的通告一直没少过,虽然网上关于她耍大牌的黑料很多,但还真的没人真的在现场见识过。

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就跟一个道具师杠上了。

乔伊捏着这事儿不放,不给个满意结果就不录了,最终没办法,导演直接把那道具师开除了。

道具师走的时候愤愤地瞪了乔伊几眼,怒目而睁的样子被现场好多观众拍了下来,传到了网上。

观众席的一角,苏木槿和季沧正坐在那里。

苏木槿本来以为季沧送她到这儿就会离开,没想到他居然说没见过综艺节目是怎么录制的,来开开眼,甚至还厚脸皮地跟宁珂说是苏木槿朋友,硬是多混到了一张入场券。

“弟媳妇儿,听说你跟乔伊是好朋友?”

苏木槿点点头,“嗯。”

季沧很好奇:“你们这性格,是怎么玩儿到一起的?”

苏木槿是慢性子,遇事怯懦,大多数时候存在感不高,甚至很容易被人忽略。

乔伊却如一团烈火,明媚张扬又强势,看着随性,可一旦被碰触了底线和雷点,攻击力瞬间点满。

后座的两个女人在数落着乔伊多么多么过分,果然黑料都是真的,翻身了就又开始耍大牌什么什么的。

苏木槿转头,眼镜后的眸子里泛着冷冷的厉光,她很生气,却也还顾忌着这是录音棚,所以声音很克制。

“乔伊很好,不会耍大牌,也不会欺负人,更不会像某些人一样只会躲在角落里人云亦云地编排人。”

她本来还有一肚子的话要骂,要反驳她们,可是这里是录音棚,伊伊在工作。

被怼的两个女人瞪了苏木槿一眼,骂她精神病。

苏木槿不想跟她们在这儿吵,转身走了出去。

季沧突然觉得这趟没白来,收获不小。

表面看着唯唯诺诺的半吊子法医居然也有这么硬钢的一面,而且她刚刚那个眼神……

季沧也起身出去了,在茶水区的自动贩卖机前找到了苏木槿。

她正在买冰咖啡,看样子是真动了气了,要来降火。

“弟媳妇儿。”出了市局季沧就没再叫过她苏法医,都是弟媳妇儿。

“弟媳妇儿,那个视频里的第五个人,你真的见过?”

起初季沧也是没当回事儿的,可是凭着苏木槿刚刚的那个眼神,他觉得也许她的话可以当真。

苏木槿喝了口冰咖啡,火气压下去一些,点点头,“见过,而且就在最近,可我想不起来是谁,但如果再见到这个人,我一定能认出来。”

季沧又问:“你最近都去过哪里?”

“市局、现场、我家、贺家、蓝轩、还有商场。”

地点很多,而且蓝轩和商场都是人流复杂的地方,范围太广,没法切入调查。

苏木槿看向季沧,“那个道具师……”

“嗯,我知道,童小童她爸。”

死者家属他们无论在现场还是市局都接触过,自然不会忘。

当时童小童的父母知道女儿死了后哭的很伤心,苏木槿还曾经安慰过他们。

“伊伊不是会无理取闹的人,她今天这么做,肯定有她的原因。”苏木槿尽自己所能为好友解释。

伊伊的善与正,那些人根本不知道。

季沧笑了,“怕我因为同情被害人家属,误会你的朋友?你还挺重情义的。”

贺呈舟娶的这个老婆,和传闻中还真有点儿不一样,他要不要提醒一下贺呈舟?

算了,看看热闹也挺好。

22点55。

节目录制结束。

乔伊和宁珂小昭回后台,刚好听到几个工作人员在为道具师抱不平。

“童师傅真可怜,女儿前不久刚出了意外被人害了,老婆为此病了,现在他养家糊口的工作也丢了,难道老实人就活该被欺负?”

“谁让他得罪的是大明星呢,乔伊一句话,导演敢不开除童师傅?”

“明星又怎么了?还不是两只眼睛一张嘴?靠着一张脸卖笑卖身材,还不知道身上动了多少刀呢。”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