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眸中淬着狠劲儿,好像下一秒就要冲上去付诸行动。

“樊语清,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

真以为学着我母亲的打扮就真的成了这家的女主人了?

樊语清委屈的红了眼眶,面上适时地做出尴尬和害怕的表情。

“对不起,我……”

“走吧,我爸发微信催咱们了。”

贺呈舟牵起苏木槿的手向里走,将樊语清无视了彻底。

苏木槿余光瞥到樊语清气到狰狞的五官,差点儿没憋住笑。

外边都传贺家这个续弦端庄贤惠,知书达理,看来传说还真是没有可信的。

贺家别墅一共三层,进门过了玄关便是客厅,当年贺家奶奶是留学归来,向往中世纪的欧洲,所以这里整体装修呈欧美风,古典又奢华。

只是樊语清进门后又改动了不少,变得不伦不类。

二楼楼梯口,两个五六岁大的孩子正用鄙夷的眼神瞪着贺呈舟和苏木槿。

男孩儿个子高一些,穿着英伦风小西装,脚下皮鞋很亮。

女孩儿有点儿婴儿肥,粉色的公主裙,丸子头上别着王冠样式的钻石发饰,脚下的鞋子也是新的。

客厅沙发处,贺正廷端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看着电视上的财经新闻,好像对进来什么人办点儿都不关注,即便是广告时间也没有将视线转移。

可若仔细看就能发现他不断瞟向门口的余光。

满含期待却又故作矜持的傲娇模样,瞬间打破了苏木槿心中严肃公公的形象。

“行了,明明眼巴巴盼着我回来,结果进门就只给我看后脑勺,有台阶就赶紧下吧,你儿媳妇儿可看着呢。”贺呈舟弯腰拿起遥控器把电视给关了。

在贺家,敢在贺正廷面前这么做的也就只有贺呈舟一人了。

“爸。”苏木槿轻笑着上前,把早就准备好的礼物放在了茶几上。

礼数周到,神色尊敬,贺正廷对这个老友去世前托付给他的儿媳妇儿是越来越喜欢了。

开饭时,贺呈舟的两个弟弟一个妹妹也都回来了,坐下就开始给樊语清撑腰。

“妈,您怎么没穿新买的那件旗袍啊?不是很喜欢吗?”贺惜语搂着樊语清的胳膊撒娇。

作为贺家最小的女儿,平日里无人不宠,在这家里宛如小公主一般。

樊语清先是看了眼贺呈舟和苏木槿的方向,而后才笑着说道:“哦,在家穿那个,不方便。”

这话就有意思了,平时她在家都是穿旗袍的,怎么就今天不方便了?

贺惜语明白了,是有人欺负她妈呢。

“大哥,大嫂,你们怎么回事,多少天不回来一次,回来就给妈脸色看,她每天从早到晚操持这个家已经够辛苦了,你们不知道孝顺心疼,反而还回来给她气受……”

啪啦!

玻璃水杯被贺呈舟砸在贺惜语脚下,摔了个粉碎。

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就连苏木槿也从没见过这样的贺呈舟。

平时的贺呈舟吊儿郎当似乎不把所有事放在心上,除了败家就是败家,一副没什么事是钱解决不了的样子,将游戏人间表现的淋漓尽致,不愧为帝都纨绔富二代的代表。

可从刚刚踏进贺家祖宅,见到樊语清开始,他所有的嬉笑慵懒全都不见,整个人气势都变了,好像突然在心里竖起一道墙,周身布满利刺,随时准备发起攻击。

贺呈舟:“谁给你的胆子跟我大呼小叫?那女人是你妈,要孝顺心疼也是你们的事儿,别挑战我的底线,你们应该知道,我可是什么混账事都做得出来的。”

毕竟,他是不学无术只会败家的纨绔。

贺呈允和贺呈灿原本是想开口的,可对上贺呈舟那泛着狠劲儿的眸子就什么挑衅的话都说不出来了,怂的一批。

贺惜语在一旁委屈的掉眼泪,余光还始终瞄着贺正廷的方向,期待着能得到一丝袒护和偏爱。

可惜,贺正廷就跟这么多年一样,始终保持漠视的态度,任由他们吵闹。

樊语清觊觎家产,可却这么多年都没敢真的对贺呈舟做什么,就是因为摸不准贺正廷的态度。

明明表现的很在乎贺呈舟这个长子,可看着他不学无术也不加指责,还任由两个小儿子给他下绊子也不管。

不敢动贺呈舟,不是还有他老婆吗?

樊语清和她的孩子们对视一眼,想法一致,紧接着便将炮火对准了苏木槿。

“苏小姐,听说你在国外读了很多年医学,现在却还只是个实习法医,这说出去我们贺家的脸面也不好看,不如你来我们研究所,待遇方面肯定不会亏待你的。”

贺呈灿是药科毕业,跟家里要了钱开了家研究所,两年了愣是一项成果也没研究出来,还搭进去了不少钱,美其名曰先投资,后收益。

贺惜语即将毕业,也是实习法医,不过她认为自己是真材实料,很快就能转正,苏木槿那个半吊子可没法比。

所以自从苏木槿和贺呈舟结婚后,她就特别的有优越感,天天盼着能当面奚落奚落苏木槿,,让贺呈舟跟着一起丢面子。

“是啊,你去了三哥的研究所好歹是自家的产业,也不用再担心什么会做什么不会做,放心,你就是每天什么都不做混日子,三哥也肯定会给你发工资的。”

贺祁尧和贺祁安都是贺呈允的孩子,一对儿龙凤胎,跟小姑姑贺惜语特别亲,此时一左一右坐在她身边,故意去附和着她的话。

“小姑姑,为什么她有的会做有的不会做啊?”

“老实说不劳而获是可耻的,为什么她什么都不做,混日子三叔也会给她发工资呢?”

樊语清几个大人都在默默偷笑,既没有给两个孩子解释他们的问题,也没有制止和斥责他们对苏木槿的不尊重。

还没等苏木槿作反应,贺呈舟就猛地站了起来,带倒了身后的椅子。

响声让其他人下意识一抖,餐厅里顿时鸦雀无声。

贺呈舟:“呵呵,你的研究所还有资金链吗?给我老婆发工资,你先照照镜子问问自己配不配!”

说完拉起苏木槿,“这儿的饭菜不好吃,走,带你出去吃。”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