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要他怎么解?

路安栩余光瞥了眼无人机,红着脸提醒乔伊:“在直播呢。”

乔伊声音很大,最起码直播间里的人是听的清清楚楚。

“我知道在直播呢啊,你解你的。”

手指继续在他脖后造作。

时而轻点,时而画圈,用指腹轻轻地撩拨。

路安栩的思绪和气息全部被打乱,只能放弃,“算了,该准备早饭了。”

他想直接越过这个话题,乔伊却不让,长腿轻轻一勾,制止了他想要转身的动作。

乔伊:“不要背对背了?”

“不要了。”

乔伊:“哦,原来你喜欢面对面的拥抱。”

路安栩:“……”

大红脸垂着头,捏着乔伊的衣摆,“乔乔,别撩我了。”

声音很低,只有乔伊一个人听得到。

乔伊看了眼不远处的无人机,遗憾写了满脸。

同时毫不掩饰对节目组的鄙视,“有钱得花在刀刃上,怎么就不知道提高下无人机的性能呢?”

该收音时候收不到,不该收音的地方什么乱七八糟声音都能录进去。

因为要做任务,早饭所有人都是简单解决。

乔伊和路安栩是面对面相拥着前行,后背刚好用来背包,所以带了不少工具,路过小山洞的时候,遇到了背对背出行的苏诺和仲子夏。

苏诺一反常态没有再来乔伊面前刷存在感,只是下意识整理了下用来遮鼻子的口罩,便和仲子夏一起离开了。

他们的默契度不够,行动多次受阻,甚至还摔过一次。

可苏诺却没有抱怨发脾气,跟仲子夏配合着站起来后,继续前进。

乔伊也乐得清静,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时候能把那些设想过的撩男朋友的方法全都尝试一遍。

“小哥哥,看来咱们得换个方式走,这样子太不方便了。”乔伊道:“你看苏诺他们都摔了。”

顺便她又玩了一把在线甩锅,“这馊主意肯定是袁导想的,你说他隐退这两年都经历了什么?整个一个画风突变。”

路安栩对别人的事情不感兴趣,他在意的只有乔伊一个。

乔伊说的每句话他都深深记在心里。

他问:“那我们要怎么走?”

乔伊张开双臂,做出环绕的姿势,面上一本正经,只有杏眸暴露了笑意。

“你到我身上来,或者我到你身上去也行。”

路安栩脑子里自动形成了某种姿势的画面,“那不就是……”

乔伊点点头,“都是为了任务,不然这山路坑坑洼洼,多摔个几次难保不会摔出毛病来,哎,我好不容易接到部新戏,这还没进组呢,万一因为摔破相了被人顶替了,那可真是要在热搜挂上好几天了。”

说话间她连热搜词条都想好了,“#乔伊毁容#、#乔伊因毁容被踢出剧组,三金影后终成历史#、#乔伊无戏可拍,遗憾退圈#,啧啧,真的是每一条都很劲爆呢。”

【不愧是最会营销的乔影后,这是狠狠拿捏住了营销号的风格,建议如果真退圈可以朝这方面发展。】

【不不不,乔伊还是更适合做经纪人,作为掌握流量密码的崽,这种天赋岂能浪费?】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伊宝到底想跟小路路用什么样的方式走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总觉得LSP乔伊又在暗戳戳搞事,不然凭她高调自信的性子,会说出被踢出剧组那样的话?】

【乔影后:凭你们也配抢姐的角色?】

【没错,这才是自恋乔的正确打开方式。】

【她玩赖,故意卖惨就是想哄骗路安栩,到身上去,那不就是抱?】

连网友都看出来的事儿,私底下精明警惕的路安栩却丝毫没察觉,满脑子想的都是绝对不能让乔乔摔倒受伤。

“乔乔,你到我身上来吧。”

他说的很认真,甚至已经张开双臂做好迎接乔伊的准备。

至于乔伊说的另一种选择,他压根没有考虑过。

好歹他也是个男人,怎么能让乔乔抱着他?

乔伊倒是不挑,谁抱谁都一样。

她二话不说直接跳到路安栩身上,双手圈着他的脖子,双腿环着他的腰,这姿势让路安栩想起了夜晚梦里的某些画面,睫毛轻颤,目光闪躲,一抹红自锁骨爬上了耳垂。

害羞的他还要分出一部分精力来抵抗想要蜷缩起来的天性,全身身体紧绷,双手瞬间无处安放。

乔伊握着他的手腕,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并给了一个非常正经的解释。

“这样走的会更稳。”

【我信了她的邪,乔伊怎么自从遇到路安栩之后,人设就朝着一个很诡异的方向一发不可收拾了?】

【有一说一,伊宝真的从不立什么人设,她本身就是这样一个跟着感觉走的人,我觉得这样很好,很真实,更接地气。】

【说实话,如果我身边也有一个像小路路这样的男孩子存在,我怕是比乔伊更像LSP。】

【谁能拒绝一个乖巧听话害羞可撩的小奶狗呢?】

【苏诺今天一反常态的安静,我居然有点不太适应。】

【苏怡昨天去给苏老爷子扫墓了,哭着忏悔了许多事情,承认教育方面有些失败,噼里啪啦说一堆。】

【呵呵,又消费死者呗?也不是第一次了,动不动就闹这么一出,之前还以为她是真心为苏老爷子过世的事情悲恸,现在看来纯粹是做戏,不然她又不是娱乐圈的,怎么每次扫墓都刚好被狗仔拍到?】

【估计下一步就要用苏家上一辈那些事儿影响了苏诺成长来为苏诺洗白了。】

【卧槽!快看,苏诺和仲子夏又摔了,苏诺居然主动给仲子夏当了肉垫!】

仲子夏也没想到苏诺会在摔倒的那一瞬间,改变两人的重心,先一步摔在地上,接住了他的身体。

而就在他们旁边的地上,有一处凸出来的很尖的石头,若是真的摔在那上面,后果不堪设想。

仲子夏诧异地看向苏诺,不理解她为什么会救他。

想用这种方式来洗白吗?

也对,苏诺带他来参加这节目的目的不就是这个吗?

起身后,苏诺松了口气,拍了拍身上的泥土,语气恢复了几分傲然。

“现在,我不欠你的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