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诺更气了,“我都没睡,你居然敢睡?我饿了,你去给我找点儿吃的!”

理所当然的命令口吻,直接刷新了直播间网友对她的认知,又是一小批脱粉在行动。

苏诺的经纪人眼巴巴看着干着急,却又没有办法提醒苏诺,只好先打电话给苏怡商量对策,二人合计之后,由经纪人厚着脸皮打电话给袁献。

“袁导,我是……”

“小广告不接,投资不需要,商业合作直接把企划案发我邮箱就好了。”

嘟嘟嘟。

袁献已经挂断了电话。

苏诺经纪人:“……”

再打过去就打不通了。

神奇什么?不就是瞎猫撞死耗子搞火了个综艺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居然还拿乔。

吕青书对袁献这样挂掉商业联系的电话已经从最初的震惊到现在的麻木了。

但他还是忍不住想要吐槽,“袁导,你飘了,蚂蚱也是肉,苍蝇腿儿也是腿儿,豆包也是干粮,小广告也是给钱的。”

哪怕拿来给他加工资也是好的啊。

袁献不理,“金主爸爸说了,咱们不差钱儿。”

吕青书背过头去嘟囔,“不差钱儿怎么不给我加工资?”

“你又嘟囔什么呢?快盯着镜头,晚上是直播界流量高峰时段,注意引流。”袁献说完又抓了一把瓜子儿,一边嗑一边低头在本子上写写画画。

温酒从洗手间回来后顺便朝上面瞅了一眼,字迹让小强沾了墨水在上边爬,图案也像是鬼画符,即便发挥最强想象力也猜不出那轮廓究竟是什么。

袁献感觉有块阴影罩着自己,主要是挡光了,抬头,看向温酒,“有事儿?”

温酒把放在他本子上的视线收回,用技巧性笑声回复:“袁导画工不错。”

袁献又想起了之前不小心听到的温酒配音的广播剧里的高能片段,揉了揉耳朵,错开温酒的眼神。

“没什么,你不是第一个这么夸了。”

温酒:“……”

算了,你高兴就好。

温酒回到座位上继续解说,袁献低下头继续写写画画。

……

乔伊在山洞里瞪了无人机许久,终于接受了这玩意儿今晚要和她与男朋友共处一室的事实。

路安栩从刚刚就开始心不在焉的,这会儿突然松开乔伊的手,“我去厕所。”

蹬蹬蹬蹬。

不一会儿人就跑的没影儿。

乔伊又瞥了眼无人机,更嫌弃了。

要不是这玩意儿在,她这会儿早抓着男朋友按在床上,这样那样那样这样了。

无聊的乔伊开始整理石床,那张毯子她给了叶思茵,没交换,反正他们什么装备也不缺。

好在正值夏季,晚上随便拿两件衣服盖着也不会冷。

十分钟后,怕乔伊等急了的路安栩小跑着回来,脸都跑红了,但双眸炯亮。

乔伊已经脱了鞋上了床,见他回来就拍了拍身边的位置,“过来。”

路安栩乖乖过去,先把自己的手递过去,牵手成功,而后才慢慢拖鞋上床。

他用余光瞥了眼无人机的方向,悄悄往床边挪了挪。

还在直播,不能离乔乔太近,会被网友发现问题。

可他刚挪一下,乔伊也挪了一下。

再挪,乔伊依旧跟着。

很快,俩人到了床边。

路安栩还想动,却被乔伊一把拉了回去。

“还动,你想睡地上?”

路安栩想说其实睡地上也可以,离乔乔远一些,他脑子里就不会总想那些不能在直播间播出的事。

可惜,乔伊不给他机会,一把把人捞回来不说,身体一个巧劲儿,抱着路安栩在石床上滚了一圈。

俩人位置调换。

乔伊在床边,路安栩在里头。

可这样的姿势牵手就不是很方便了,只能面对面侧躺着,交握在一起的手在半空中荡啊荡,先是放在路安栩的身上。

乔伊手指不老实,总是有意无意用指腹在他身上转圈,勾的路安栩心痒痒的,想把乔伊抱住在床上再滚几圈。

可是不行。

还在直播呢。

路安栩心中提醒自己,然后把自己的手和乔伊的手一起放在乔伊身上。

乔伊身上动了动,腿蜷曲着,膝盖拱向路安栩。

这样的姿势让路安栩的手刚好贴在她的大腿上。

轰!

路安栩的脸火烧一样的烫,喉咙做了个吞咽的动作,松开了乔伊的手。

“我,我再去一下厕所。”

乔伊眨眨眼,平躺着不看他,点点头,“去吧。”

路安栩又犯了难。

想下床必须从乔伊身上经过,可是这样,这姿势……

身边没动静,乔伊转头,明知他在害羞什么还故意问:“怎么不去了?你在这儿耽误太多时间被判定作弊怎么办?”

毕竟除了上厕所,其他时间不能分手的。

路安栩自然不想任务失败,垂着眸,不去看乔伊含笑的眼睛,动作麻利地从她身上越过,跳下床,然后迅速穿上鞋子跑了出去。

“呵呵呵……”乔伊把身子侧向洞口,眉眼间皆是笑,心情大好。

这回路安栩出去的更久,回来已经是二十分钟之后了。

他站在床边,小声问:“乔乔,你睡里边好不好?”

乔伊:“不好。”

“哦。”

路安栩不再说什么,红着脸从她身上爬过,来到了床的里边躺好。

乔伊把手伸过去,他握住,俩人面对面侧躺着,和刚刚的姿势一样。

当着数百万人的面睡觉,俩人都是第一次,自然没什么睡意。

乔伊脑子里都是白天里想的吃男朋友的各种姿势,可偏偏想法千千万,行动却受限。

不能亲亲抱抱那就聊天好了。

乔伊随便找了个话题,“小粉丝,当初是怎么粉上我的?”

这话听在路安栩的耳中,和‘你是怎么爱上我的’几乎可以划等号。

他脸有点儿红,可语气却很认真,“你长得好看。”

乔伊不满意,“就只是长得好看?”

路安栩继续道:“演技也好,你出演的所有戏我都看过,广告,综艺,真人秀,时装周,我都有关注。”

提起这些他的眼中就不自觉染了光,亮亮的,语气雀跃,好像有说不完的话。

乔伊‘哦’了一声,尾音拉的老长,眉眼中噙着笑,“这么喜欢我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