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乔伊挑眉,“赔不起?那就直接毁灭吧,毁尸灭迹就什么都不用赔了。”

在苏诺眼里,乔伊真的什么都做得出来。

“你们都听到了,乔伊要害我,宋哥,庄大哥,你们快把我放下来,快啊。”

求助的声音染着哭腔,可语气却还是习惯性去命令,带着几分威胁的味道。

宋伽闻虽然落魄了,却也是实打实的电影咖,影帝名头挂在身上,平日也是被人捧着惯着的主,除了他妈,已经很久没人用这样的语气跟他说话了。

庄黎明是家里的老大,上无老人,村子里辈分又高,平日在地里干活儿都是他命令别人,也是从未受过这样的气。

不过……

俩人对视一眼,都不想跟这种没脑子被惯坏了的女人斤斤计较。

转头,宋伽闻看向乔伊,“行了,吓唬吓唬得了,真弄出毛病来等出去后你的麻烦更大。”

乔伊轻笑,月光在身后,星空做点缀,歪着头眨眼的她仿佛一个邪肆的妖精,只是不知蛊惑的是谁的魂,勾走的是谁的魄。

路安栩悄悄挪动了位置,站在了乔伊的右手边,把外套披在她身上的同时,也挡住了其他人落在乔伊身上的视线。

庄黎明和舒玥并没在意这细节。

原来内奸真的是苏诺。

两人现在心里都是这个想法。

宋伽闻则是撇了撇嘴,把视线移开。

呵呵,这是防贼呢?

叶思茵更是激动,就差把‘我嗑的CP又发糖了’写在脸上。

乔伊被男朋友的小动作哄的心情大好,也不再跟苏诺计较,用下巴指了指前方地上的东西。

路安栩走过去捡了起来。

“乔乔,是我们的小米。”

他很喜欢‘我们’这个词,最近用的越来越多。

这下证据确凿了。

“内奸真是苏诺?”叶思茵从前同样鄙视苏诺的智商,但这一刻觉得也许需要改观,“她以前一直是在扮猪吃老虎吗?”

宋伽闻脑子转的快,再加上出道这些年也积攒了不少综艺经验,问:“特意在晚上人都睡了拿着小米过来,是打算来一波栽赃嫁祸?”

叶思茵挺生气,仰头对着上方撇撇嘴,“之前冤枉小路路是内奸,还想搜身搜包的,原来是贼喊捉贼?”

苏诺一边挣扎一边反驳,“我不是!”

“都人赃并获了你居然还狡辩?”叶思茵还是觉得苏诺脑袋不太好使。

这是当所有人都是傻子吗?

乔伊让路安栩把苏诺放下来,问她:“你说你不是内奸,那这小米你哪儿来的?”

苏诺落地时没站稳,摔了下,揉着摔疼的地方一边起身一边瞪路安栩。

乔伊把路安栩拉过来,护犊子一样重复了一遍问题,“问你呢,小米哪儿来的?”

苏诺的脾气更差,“我捡的不行吗?”

乔伊笑了笑,“昨儿刚下了雨,到处都是泥,你捡了小米还特意把外边的塑料包装洗干净了再给我送来,不是别有用心就是暗恋我,苏诺,你想承认哪种?”

昏暗的夜色中,四架无人机缓缓靠近,在无人注意的时候,直播悄然开启。

与此同时,袁导又开始了新一波的微博造作。

袁献V:内奸真的是TA?

好家伙,这次连配图都省了,直接甩了个链接了事。

什么?内奸揭晓了?

熬夜党们纷纷顺着链接摸到了直播间。

【啥情况?刚要抱着女朋友睡觉,特别关注就响了,大晚上直播,还有这好事儿?果断先把女朋友的气放了。】

【卧槽!这是什么阵仗?苏诺暗恋乔伊?难道这些年都是相爱相杀?】

【所有人都在,唉?不对,仲子夏呢?】

【是啊,仲子夏哪儿去了?】

【从袁导的微博爬过来的,所以,内奸到底是谁?】

【看着三堂会审的样儿,不会真是苏诺吧?】

苏诺根本没注意过小米的包装是否被清洗过,她之所以选择拿小米纯粹是知道这是路安栩专门为乔伊准备的,用这个来栽赃信用度最高。

明明东西都丢了,可乔伊和路安栩的山洞里却还藏着小米,趁着没人的时候偷偷喝点儿,他们不是内奸谁是内奸?

苏诺甚至想好了当揭发这一切的时候,要用什么样的表情来控诉乔伊这两天的行为,以此挽救自己的形象,趁机洗白。

却没想到乔伊这么卑鄙,居然提前设置了机关,还把所有人都叫了过来。

“对,我就是内奸。”苏诺直接承认,“这两天也挺对不起大家的,我承认我的演技还是有所欠缺,为了不被你们怀疑,只能拼命自毁形象来转移你们的注意力,如果这期间有什么得罪过你们的地方,我给你们赔不是。”

【真相终于来了!!!原来诺诺一直是忍辱负重!】

【诺诺委屈了,为了完成节目组交给的任务牺牲了这么多,还被人误会。】

【之前那些骂我们诺诺的黑子呢,哪儿去了?出来对线。】

【乔伊借题发挥,恶意欺凌,必须给我们诺诺公开道歉!】

【诺诺只是被节目组安排了特殊身份,她的本意不想的,都是节目组的锅,诺诺人美心善,可善良不是被人欺的借口,乔伊必须道歉!】

出奇的是,乔伊的粉丝没有下场,一个出来反驳的都没有,就好像是,在沉默中期待着什么。

这让苏诺的粉丝气焰更加嚣张,认为乔伊的粉丝怂了,各种捧一踩一的小作文都往弹幕上搬,内容丰富又多彩,给营销号和视频博主们提供了不少素材。

苏诺还在为自己终于想到了绝妙的洗白方式而沾沾自喜,突然见乔伊在路安栩的耳边低语了几句。

路安栩点点头,走向了宋伽闻和庄黎明那边,三个人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了什么,而后就一起离开了。

苏诺心头一跳,当看到他们三个人居然是分了三条路线走的时候,心里更急了。

“喂,你们干嘛去?都说了我是内奸了,你们不想要回东西吗?现在第二个任务已经结束了,你们赢了,我带你们去拿回你们的东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