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乔伊也不躲,微眯的杏眸藏着笑,等着害羞的男朋友主动。

“咳咳!”

轻咳声吓跑了所有暧昧。

路安栩收回所有动作,顺着声音望过去,脸颊虽烫,眸色却有些凉。

昏暗的夜色是最好的保护色,对方没有发现。

乔伊只觉无趣,一边转身一边抱怨,“宋哥,总是打断人好事是不道德的。”

宋伽闻也不想,可这俩人胆子也太大了,这才刚下播就忍不住。

还有亲热就不能找个偏僻点儿的地方吗?

“我回来拿药。”

仲子夏的伤口全部崩开了,不上药是不行的。

他绕过两人,去拿了药,返回来再路过乔伊身边时,忍不住提醒一句,“你们也小心点儿,别被有心人看到。”

乔伊反驳:“看到又怎么了?我这又不是在偷情,搞那么神秘干嘛?”

宋伽闻有些意外,目光在乔伊和路安栩之间来回打量,最终落回乔伊的身上。

他问:“你是来认真的?”

“不然呢?”乔伊觉得这单身狗有点儿没眼力见儿,“不认真我谈什么恋爱?你看我像渣女吗?”

不像渣女吗?

宋伽闻又仔细打量乔伊,点点月光照在她身上,不显圣洁,更显妖娆,像丛林里修炼多年的精怪出来诱惑人心。

真是从脸到性格怎么看怎么都是不安于室的代表。

路安栩起身,上前,挡在乔伊前面,隔住了宋伽闻的视线。

并特意提醒,“宋影帝,仲先生那边应该还在等着你的药。”

宋伽闻这才想起正事儿,连忙对着两人点点头,大步朝着河边走去。

庄黎明在那边笼了火堆,用火光照明,总算帮仲子夏处理完了伤口。

乔伊下水捉鱼,用的是庄黎明的渔网,夜里的水太凉,路安栩在旁边忍不住地催。

“乔乔,还是上来吧,采些野菜野果子吃也行的。”

度娘说了,女孩子不能沾凉水。

尤其是脚。

这些人凭的什么被乔乔照顾,还亲自下水捉鱼给他们吃?

路安栩把鞋子脱了,想下去,可乔伊好像后背长眼睛了一样。

“路安栩,不许下来。”

“可是……”

“鞋穿好。”

“……哦。”

听乔伊的话仿佛是路安栩的一种本能,他把鞋子穿好,目光始终未曾离开乔伊。

庄黎明和宋伽闻也下去帮忙了,三个人一起拉着渔网往岸上走。

仲子夏身材偏瘦,庄黎明的外套穿在他身上又肥又大,像极了小孩儿偷穿家长的衣服,硬是显出几分乖巧惹人怜爱。

他站的比较靠前,河水洇湿了鞋面也不在乎,“小心,这边我来拉,庄哥你拖着乔伊那边。”

苏诺全程事不关己,脸色不善地在洗手,“真是恶心死了,这些血怎么这么难洗!”

几人合力把渔网弄上岸,这时,叶思茵和舒玥也回来了。

“天啊,这么多鱼?”

渔网被丢在地上,被网住的鱼离了水不停地扑腾,大大小小竟是有十几条,最大的那个怕是有四五斤重。

“这够吃好几顿的了吧。”其他人还在研究。

只有路安栩走去了乔伊那边,弯下腰,用袖口擦掉她脚上的水和泥巴,再用早就准备好的毛巾裹上,连小腿一起。

随后他抿着唇,红着脸,打横将乔伊抱起,放在了被他焐热的大石头上坐着。

把人安顿好后,又转身拿着乔伊的鞋子去火堆旁边烤,距离把握的刚刚好,不会烧到鞋子,又能让热气熏到鞋子内。

每隔几秒他便把手伸进去试试,觉得暖和了,才赶忙拿过去,帮乔伊把鞋穿好。

整个过程乔伊没有说过一句话,路安栩把她照顾的刚刚好。

看的其他人直接傻眼,把满地的鱼和晚餐直接忘在了脑后。

舒玥退圈比较久,对娱乐圈的印象还停留在几年前,“现在娱乐圈已经不抵制私生饭了吗?”

几年前有个私生饭自行带入了亲人身份,过度渗入她的生活,就和现在的路安栩一样,对于偶像的事情绝对不能假手于人,走哪儿跟哪儿,恨不得吃住都在一起,形影不离。

庄黎明更是不懂娱乐圈那些弯弯绕,“小路看着娇气,其实挺爷儿们的。”

作为男人,就是该这样把身边的人都照顾好。

宋伽闻是知道乔伊和路安栩的关系,十几分钟前还因为打断了俩人的亲亲而被嫌弃,所以这会儿也就不再说什么,虽然他觉得路安栩太舔了。

叶思茵则是激动的一下子没控制好力度,把手里的一把野菜揪了个稀巴烂。

啊啊啊啊嗑到了嗑到了!

怎么办?不能跟别人分享这份糖,好难受啊!!!

仲子夏则是面无表情地站在一旁,看着乔伊和路安栩的互动,听着其他人的声音,心里好像被强塞了一块大石,堵的呼吸都变得困难。

洗完手的苏诺过来推了仲子夏一把,“我饿了,你把那条最大的鱼给我烤了,快点儿。”

说完转身去不远处的地方坐着去了。

仲子夏机械一般随着苏诺的话做事,脑子里想的却全部都是刚刚路安栩抱着乔伊的画面。

他刚在渔网边上蹲下,那条四五斤重的大鱼就被路安栩给一棍子敲晕,拿走到乔伊看不到地方去开膛破肚了。

仲子夏心里没来由的生出怒意,理智跑偏,追了过去。

“鱼给我。”

仲子夏在心里为自己的行为开脱,是苏诺要的这条鱼,他必须听苏诺的。

这儿只有他们俩,路安栩面上冷冰冰的,目光凉薄的不像是在看一个活物,明明没有故作鄙夷,却将那份傲然与蔑视轻易用眼神传达给了仲子夏。

“不是你的,别碰,后果你负担不起。”路安栩在警告他。

说来也邪了门儿了,仲子夏被人欺负了20年,谁都怕,谁都惧,偏偏就在路安栩面前特别的有勇气。

他对着路安栩轻笑,“你在乔伊面前的乖巧听话果然是装出来的。”

“想告状?”路安栩同样不惧,“你还没这资格。”

有人疼有人护的才叫告状。

否则那就是搬弄是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