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众人起身的时候,路安栩却轻声道:“既然有内奸在,那大家是不是分开找线索更稳妥些?说不定内奸会破坏线索。”

谁也没想到第一个附和路安栩的会是苏诺,她调门拔高,“没错,分开找线索,我可不想跟内奸一组,不过如果内奸还有其他秘密任务,趁着我们人员逐一对付怎么办?”

所有人集体用诧异的目光看向苏诺。

苏诺却只针对乔伊,“看什么?难道我说的不对?”

乔伊摇摇头,“没什么,只是突然发现,这人啊,要成长,还真是快,你的智商终于在线了。”

“你……”

宋伽闻打断了苏诺的话,“苏小姐说的对,内奸的任务具体是什么,除了拿走我们的装备还会不会做别的事情,我们都不知道,分开太久的确不妥当。”

乔伊也懒得跟苏诺吵,容易被传染智障。

她点点头,“那就每两个小时在宋哥你们的木屋那里集合一次吧。”

说完拉着路安栩回了他们的山洞。

三只母鸡还在笼子里养着,任务卡说必须保持它们始终完好,直至第二期结束。

也就是说,得养着它们。

路安栩不知道在哪儿捉了一堆虫子喂它们,他的手不方便,乔伊想过去帮忙,却被拒绝了。

虫子好脏。

度娘说,女孩子都是很怕虫子的。

“我的手已经好多了。”路安栩把手朝着乔伊晃了晃,以此来证明他的话。

乔伊觉得男朋友哪儿哪儿都好,就是偶尔爱逞能,“怎么不喂草?那多省事儿?”

算了,再小也是男人,自尊心强点儿也是正常的。

路安栩关笼子的动作一顿,背着乔伊抿了抿唇,良久才回道:“鸡不能吃草。”

是吗?

乔伊不懂这些,更没养过鸡,男朋友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那以后每天都要给它们捉虫子吃?”

好麻烦啊。

“还是宰了吧。”乔伊看着那三只鸡说道:“够咱们两天伙食了,而且你受伤了,得补补。”

路安栩轻笑着走回到乔伊身边,刘海低垂散落,脸颊是蛋清一般的白,盛着光的眸子望过来,锁定着他的全世界。

“我的伤不严重,不用补,而且这些鸡养着可以下蛋,同样可以提供给我们食物的。”

每天吃野菜太不健康了,现在连小米都丢了,这些鸡下了蛋就可以给乔乔补充营养。

乔伊轻握着路安栩的手查看伤势,闻言抬头,“没有公鸡,母鸡也能下蛋?”

自攻自受?

她是真的不懂这方面的知识,也是诚心发问。

随即又想到,她男朋友从前也是被顾家娇生惯养长大的,更不可能养过鸡,怎么会懂得这些?

“算了,咱们还是……”

“母鸡下蛋是一种生理本能,只不过若是没有公鸡,母鸡下的蛋就是无受//精/蛋,孵不出小鸡。”

乔伊突然涨了知识,随后空出一只手挑起路安栩的下颚,嘴角噙着笑发问:“那有公鸡呢?下的蛋就可以孵出小鸡了?不需要过程吗?只要待在一起就可以?”

路安栩臊的脸颊发烫,想要低头可乔伊不让,手指一个用力,硬是逼着俩人缠绵对视。

“问你呢,我对这方面真的不懂,都说活到老学到老,你知道就多给讲讲呗,不然以后被人问到,我答不出来,影后的面子往哪儿放?”

路安栩当真了,虽然还是害羞,还是想缩起来,可还是认认真真把公鸡和母鸡生蛋的过程讲了一遍。

【……】

【这是我不花钱能听的?】

【这是我花了钱就能听的?】

【笑不活了,谁会好好的去问一个女明星公鸡母鸡下蛋的事儿?路安栩你长点儿心吧,乔伊就是在撩你!】

【每次只要这俩人单独相处的时候,直播间的画风就会朝着诡异的方向疯狂发展。】

【啊啊啊啊啊!!!伊宝好撩,我没了。】

【这对儿是最认真执行CP身份的组合了,估计袁导也没想到他们能把这身份运用的如此彻底。】

【流量密码罢了,乔伊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还会不懂这个?别忘了她可是连她经纪人都自愧不如的营业高手。】

CP粉将这些话无视,认认真真在坑底躺好,开心嗑糖。

黑子引战失败,不认输一样又开始了恶意剪辑发到了微博。

#女明星为博流量究竟能有多拼#。

#论艺人拿捏粉丝心理的重要#。

#那些年你嗑过的CP都怎样了#。

三条热搜,各个不带乔伊的名字,可偏偏都能让人轻易联想到乔伊。

《全民荒野》这匹综艺黑马已经火出圈了,这两天上到广场舞大妈,下到幼儿园里过家家的奶娃娃,讨论的都是这个话题。

当然,人气最高的当属乔伊,尤其是她跟路安栩的互动,更是成为CP女孩儿每日的幸福源泉,CP超话的粉丝也越来越多,主持人和管理全部到位,竟是在短时间之内自成了一个小组织。

因此,当黑子辛辛苦苦做好视频,操控水军把词条全部送上热搜之后,竟发现评论区成了CP女孩儿的专场,尽情撒欢儿。

乔伊工作室里,宁珂和小昭也是一头雾水。

好好的,黑子居然给她们乔伊买热搜?

阴谋。

绝对的阴谋。

于是,公关团队集体加班,死守微博做好了随时手撕黑子的准备,却发现什么事儿都没有,CP粉们战斗力十足,这里边压根没有黑子发挥的余地了。

……

山上,乔伊和路安栩已经开始找线索,第一步就是重回案发现场。

幸好地面都是土,又很松软,所以发现脚印很容易。

路安栩仔细数了两遍,“脚印多了,但是不确定多的是一个人的还是两个人的。”

因为任务卡的要求,所以刚刚宋伽闻来选装备的时候,其他人也都一起进来了。

八个人的脚印,来回走了两遍,脚印杂又乱,他能推断出脚印的数量不对已经是不容易了。

不如问问刺玫果它们。

路安栩走到外面,乔伊不放心地跟着,“你又想做什么?都跟你说了身上有伤就别总逞强,想做什么跟我说,我帮你。”

乔伊在这儿,路安栩根本没法找外援,更何况还得甩开无人机。

他想了想,错开乔伊的眼神,看向另一边,轻声道:“我想上厕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