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一早,乔伊本打算醒来就去做坏事,却发现路安栩起的比她还早。

又是不能看到男朋友睡眼惺忪从美梦醒来的一天。

路安栩在煮小米粥,里边放了他带来的干枣片,补血养胃。

另外还拌了一些野菜。

食物的香气是最有用的闹铃,很快叶思茵和宋伽闻也醒了。

知道小米粥是乔伊专属之后,俩人便根据路安栩的提示,去林子里找了一些其他食物。

回来的时候,刚好遇到了舒玥和庄黎明。

舒玥的手上拎着两条鱼,个头还挺大,是庄黎明昨晚下的渔网捕捉到的。

就这样,早餐又多了两条烤鱼,直播开始的时候,苦等许久的网友看到的便是这六个人围在一起吃饭的画面。

【苏诺和仲子夏呢?这是被排挤了吗?】

【害!乔伊和苏诺不和是老新闻了,要是她们现在能握手言和坐在一起谈笑风生,那我立马弃了这综艺,太假了。】

【这样挺好,最起码真实,平日看惯了那些跟着剧本走的综艺,果然袁导一出手就不同凡响。】

【唉?乔伊怎么走了?还拿了一碗热水?咦?小路路也跟去了。】

【大家快看小直播间那边啊,仲子夏受伤了,苏诺正在帮他上药,诺诺真的是很宠粉呢,担心的都哭了。】

是人都有八卦心理,苏诺粉丝这一操作成功带走了主直播间一百万人。

苏诺小直播间那边,路安栩把不锈钢碗装着的滚烫的热水送到苏诺手上。

乔伊笑意连连,将对同伴的‘关心’写在脸上,“换完药记得把口服的药也吃了。”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苏诺在这方面一直很有同理心,如果换做她突然给乔伊送水,那绝对不是温暖,而是阴谋。

所以,乔伊八成是想害她。

这水不能接。

“不用了,我们有水。”

说着她把被她嫌弃的冰冷喝水朝着仲子夏嘴里灌。

北部早晚温差大,虽然是夏季,可清晨的喝水是真的凉,凉到牙齿受不了的程度。

仲子夏本就在发烧,高体温遇到了冷水,直接冰的身上一抖,条件反射把水喷出去一半儿。

药自然也跟着吐了出来。

乔伊又道:“昨晚多亏了仲子夏不顾危险,英雄救美,要不万一是你的脸贴到那滚烫的木炭上,这会儿别说是发烧了,毁容都是轻的,不过你也算够义气了,肯放下大明星的架子照顾他。”

“他是你粉丝,能被你这样照顾心里肯定特幸福,唉,这样双向的互动我懂,我和我们家小路路就是这样的,相互照应,谁也舍不得谁受苦。”

高帽戴的有技巧,小绿茶就躲不了。

路安栩又把热水递过去,“发烧得多喝热水,多出汗才能好得快。”

无人机很懂事儿地来了个特写。

苏诺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接了那碗水。

“啊!怎么这么烫啊?”

乔伊心疼地一边吹着路安栩的手,一边说道:“没办法,这山上寒气重,我家小路路心善,生怕水凉了,刚烧开就赶忙端过来。”

路安栩的手指尖红了一块,乔伊带他回去上药了。

苏诺本来是想把人留下让他们帮忙,可这会儿,说什么都晚了。

好不容易把热水吹温,她再次给仲子夏喂药,脑子里闪过路安栩刚刚的话,想要在镜头前博一波好感的苏诺顺口说道:

“多喝点儿,出了汗才好得快。”

仲子夏烧的迷迷糊糊,一遇到水便饥渴地一口接着一口,很快一碗水就被他喝光。

苏诺的嗓子也有些干,可这会儿只剩下了被她嫌弃无数次的冰冷的河水在一旁。

咕噜噜……

他们还没吃早饭。

苏诺回头看了眼乔伊离去的方向,勾了勾唇,扶起仲子夏就往那边走。

乔伊他们肯定已经准备好早饭了,有镜头在,就不信她还敢像昨晚那么嚣张。

仲子夏的伤不算重,只是面积有点儿大,蔓延到了腰间,走路时会牵扯伤口,所以走的很慢。

苏诺内心各种嫌弃,可当着无人机的面又什么都不能表露,只能咬着牙扶着仲子夏走。

终于走到了乔伊他们的临时休息地,却只看到了一堆已经燃尽了的火堆,以及满地的鱼刺。

乔伊他们已经吃饱喝足继续做任务了,而她却还要饿着肚子照顾发烧了的仲子夏。

苏诺越想越憋屈,内心第一次生出了放弃的想法。

她受够了这荒山野岭,受够了野菜冷水,受够了劳累一天却连个热水澡都洗不了,受够了……

咯咯咯……

若有似无的鸡叫声传来,给苏诺的心里燃起新的希望。

是乔伊他们要找的母鸡!

呵呵,不让她蹭饭,故意针对她是吧?

那她就把这些母鸡都抓来吃光,看乔伊还怎么完成任务!

嫉妒心永远是激发斗志的良药,苏诺把放弃的想法抛在脑后,扶着仲子夏顺着鸡叫的方向找去。

……

乔伊和路安栩吃饱喝足了继续他们的寻鸡之旅,途中把包里的复读鸡拿了出来,装上电池,让它们始终保持迎风的状态。

咯咯咯……

复读鸡叫个不停。

乔伊对着无人机笑着说道:“好玩儿吧,想要链接的都去微博艾特袁导哈,这东西叫声还挺逼真的,我试试看能不能把剩下的母鸡都吸引过来。”

于是,她跟路安栩把三个复读鸡分别丢在三个方向的树丛里,跟摆阵似的,俩人躲在一边的树后守株待鸡。

鸡是没等来。

等来了苏诺和仲子夏。

苏诺饿极了,听着复读鸡声音越来越近,顾不上旁边的仲子夏,扔下就去抓鸡。

途中还踩到了不知什么动物的粪便,臭气熏天,可她也顾不得那么多,直接扑向树丛,拿起弩箭就是发射。

她的箭法还挺准,一个复读鸡就这么报废了。

乔伊和路安栩这才露面。

“苏诺,破坏公物,得赔偿哈,这可都是袁导的心头好。”

苏诺瞪着被乔伊捡起来的复读鸡零件,整个人傻眼。

“为什么不是母鸡?”

乔伊抬头,目光不善,“你怎么对我的任务那么感兴趣?干什么?又想起幺蛾子?”

honghuang.org